公积金贷款的不良记录影响房贷吗,银行不良记录 影响公积金贷款吗

2020-12-08 10:20:16 字数 5822 阅读 1722

1楼:钻诚投资担保****

个人信用报告中截至申请贷款时前两年内个人贷款最高逾期期数不超过3期(含)、累计逾期次数不超过6次(含),因银行管理等非借款人原因造成逾期的不计算在内;6、没有其他数额较大、可能影响贷款偿还能力的债务。

不良信用范围在上述情况以内,基本上是可以放贷的。

银行不良记录 影响公积金贷款吗

2楼:深圳市韦博企业管理顾问****

影响。公积金贷款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足额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在职职工;

2、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满十二个月以上;

3、在行政区域内购买、建造自住住房,并已付清规定首付比例以上购房款;

4、个人信用良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同意以所购建的住房作为贷款的抵押物,或提供管理中心认可的担保方式担保。

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

1、贷款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到银行提出书面申请,填写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并如实提供下列资料:

(一)申请人及配偶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

(二)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明(指居民身份证、常住户口簿和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婚姻状况证明文件;

(三)家庭稳定经济收入证明及其它对还款能力有影响的债权债务证明;

(四)购买住房的合同、协议等有效证明文件;

(五)用于担保的抵押物、质物清单、权属证明以及有处置权人同意抵押、质押的证明,有关部门出具的抵押物估价证明;

(六)公积金中心要求由第三方担保人做担保,并缴纳担保费用,由借款人、贷款人及第三方担保人共同签订三方合同。

(七)公积金中心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2、对资料齐全的借款申请,银行及时受理审查,并及时报送公积金中心。

3、公积金中心负责审批贷款,并及时将审批结果通知银行。

4、银行按公积金中心审批的结果通知申请人办理贷款手续,由借款人夫妻双方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及相关的合同或协议,并将借款合同等手续送公积金中心复核,公积金中心核准后即划拨委贷**,由受托银行按借款合同的约定按时足额发放贷款。

5、以住房抵押方式担保的,借款人要到房屋坐落地区的房屋产权管理部门办理房产抵押登记手续,抵押合同或协议由夫妻双方签字,以有价**质押的,借款人将有价**交管理部或盟中心收押保管。

3楼:deer莫

会的,信贷公司一般会根据您的个人征信去考核您是否有风险

有逾期不良记录影响房贷吗

4楼:井泄不食

逾期次数只要控制在不超过连三累六的基础上,超过则会受影响;

央行规定,各发卡银行都需将客户的消费及还款记录定期上传,不可篡改;

银行也不会对使用记录做出任何不良的评价,只是如实的反馈历史使用记录,不加任何主观判断;

对于贷款的审核,主要还是看放贷行的标准。人行对记录保留也有年限规定。

5楼:钻诚投资担保****

会对按揭买房有影响。一般银行对征信的要求:当前不能逾期,半年内不能有两次逾期,两年内不能连续3次,累计6次未按时还款。

办理按揭买房贷款的流程:

1、选择房产;

2、确认开发商建设的房产是否获得银行的支持,以保证按揭贷款的顺利取得;

3、办理按揭贷款申请;

4、签订购房合同。经审查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

5、购房者即可与发展商或其**商签订《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

6、签订楼宇按揭合同。明确按揭贷款数额、年期、利率、还款方式及其他权利义务;

7、办理抵押登记、保险。在通常情况下,由于按揭贷款期间相对较长,银行为防范贷款风险,要求购房者申请人寿、财产保险;

8、开立专门还款账户;

9、并办理相关手续后,一次性将该贷款划入发展商在银行开设的银行监管账户,作为购房者的购房款;

10、借款人按合同规定定期还款。

6楼:杞希鲜于彩妍

你的“信用名片”良好吗?如何才能查询个人信用记录?信用记录不良的标准又如何确定?你知道信用卡如果有不良记录会影响住房贷款吗?

一、什么是不良记录,持卡人为何会被列入银行信用不良记录或黑名单

通常所说的不良记录或黑名单指的是银行对个人的信用的不良评价,直接影响个人向银行进行贷款等业务。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具有很强的权威性,但实际上只是做为各家银行信用记录的参考之一,各家银行的对信用的具体评判并无统一标准。那么,银行对于消费者个人信用的评价标准是怎样形成的呢?

实际上,央行征信中心并没有对个人信用做出评价,更没有信用“良好”或“不良”之分,央行征信中心所做的只是“记录”而不是“评判”。目前所说的不良记录只是银行为了防止信贷风险而做出的判断,各商业银行对个人信用的评判标准是不同的。

这是某商业银行的信用不良记录标准,具有一定的普遍性,可供参考。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记入不良信用记录:

(1)客户在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或在我行及同业账户(包括住房贷款、汽车消费贷款、个人消费贷款、信用卡等)目前状态逾期,或最近12个月内出现过一次逾期90天以上不良记录。

(2)通过其他征信渠道获悉客户存在下列情况之一:①因违规用卡等行为被列入我行、同业、人民银行或征信机构不良客户信息库;②存在作为被告的重大诉讼或仲裁及其他法律纠纷;③有恶意骗取银行资金行为;④正在服刑期间或最近7年内曾有过刑事犯罪记录。

(3)经发卡行认定的其他不良信用行为。

(4)客户在人民银行征信系统最近12个月内曾经出现过逾期60天以上不良记录。

因此,在一家银行形成的不良记录或黑名单会有两种途径被所有银行共享,一是业内合作,即各家银行直接共享信用记录;二是征信上报,即银行将客户拖欠贷款、信用卡恶意透支等信息上报征信局,形成征信系统的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后供所有银行参考。

要注意的是,个人支付电信、水、电、燃气等公用事业费用的信息,以及法院民事判决、欠税等公共信息都将逐步成为企业和个人综合信用报告的一部分。这就是说,拖欠水电费等也有可能产生个人征信系统不良记录。

有贷款记录影响房贷吗

7楼:焉非鱼说

没有逾期记录就不会影响。

申请条件

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同时具有按期归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具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2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

4、具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5、具有购房合同或协议,所购住房**基本符合银行或银行委托的房地产估价机构的评估价值;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8楼:匿名用户

征信对个人到底有人什么影响?不良记录会影响房贷吗?答案是肯定的。

9楼:融360金融搜索

有贷款记录对申请房贷是会产生影响的。

首先,最近很多城市颁布了最新的房贷规则,如果之前有房贷记录的会影响现在购房的首付和贷款利率。

例如:南京无房有房贷记录首付需要付五成。据新华**10月14**道,按照南京最新房贷细则,能够享受基准利率七折优惠的主要是以下几种情况:

无房无房贷记录者,最低首付三成;无房但房贷已结清者,最低首付五成;已有一套房,且无房贷记录,最低首付五成;已有一套房且房贷已结清,最低首付五成。如果已有一套房,且贷款未结清,最低首付八成,利率在基准贷款利率基础上上浮10%。

其次,如果之前的贷款记录有逾期情况,两年内连续逾期3次或者累计逾期6次,将无法成功申请房贷。

如果可以申请房贷,银行通常要求的购房贷款资料包括:

1、个人稳定收入的证明,通常要求代发银行的流水记录或缴纳的税金或公积金收入证明等。

2、担保或资产证明(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3、合同、身份证,首付资金证明等。

如果之前的贷款记录不是房贷记录,是其他贷款记录,只要无逾期情况,都不会影响房贷的。

10楼:钻诚投资担保****

有贷款记录不影响房贷,反而根据之前的贷款记录银行可以审核借款人的还款习惯,如果还款习惯良好对二次贷款是很有帮助的,如果有逾期,根据逾期情况银行会有自己的审核标准,当前有逾期申请贷款一定会被拒贷,所以逾期情况不严重可以等到征信更新后再申请贷款;

一般情况下银行贷款对征信的要求:当前不能有1次逾期,半年不能有2次逾期,一年不能有连续2次逾期,两年不能有连续3次逾期累计6次逾期。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按时还款没有逾期的话之前有贷款记录对后期的贷款是没有影响的,贷款需要的条件如下:

申请贷款业务的条件:

1、年龄在18-65周岁的自然人;

2、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3、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12楼:肖宜洪涵梅

只要还款记录没有违规,个人的信用良好一般是没有问题的,借贷者还要满足贷款的要求。

13楼:金果

不影响的。

贷款条件

一、有合法的居留身份。

二、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三、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四、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符合规定条件的保证人为其担保。

五、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六、提出借款申请时,在建设银行有不低于购买住房所需资金的30%的存款;若已做购房预付款支付给售房单位的,则需要提供付款收据的原件和复印件。

七、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扩展资料:

根据《贷款通则》:

第四十五条 借款人不得违反法律规定,借兼并、破产或者股份制改造等途径,逃避银行债务,侵吞信贷资金;不得借承包、租赁等途经逃避贷款人的信贷监管以及偿还贷款本息的责任。

第四十六条 贷款人有权参与处于兼并、破产或股份制改造等过程中的借款人的债务重组,应当要求借款人落实贷款还本付息事宜。

第四十七条 贷款人应当要求实行承包、租赁经营的借款人,在承包、租赁合同中明确落实原贷款债务的偿还责任。

第四十八条 贷款人对实行股份制改造的借款人,应当要求其重新签订借款合同,明确原贷款债务的清偿责任。

对实行整体股份制改造的借款人,应当明确其所欠贷款债务由改造后公司全部承担;对实行部分股份制改造的借款人,应当要求改造后的股份公司按占用借款人的资本金或资产的比例承担原借款人的贷款债务。

第四十九条 贷款人对联营后组成新的企业法人的借款人,应当要求其依据所占用的资本金或资产的比例将贷款债务落实到新的企业法人。

第五十条 贷款人对合并(兼并)的借款人,应当要求其在合并(兼并)前清偿贷款债务或提供相应的担保。

借款人不清偿贷款债务或未提供相应担保,贷款人应当要求合并(兼并)企业或合并后新成立的企业承担归还原借款人贷款的义务,并与之重新签订有关合同或协议。

第五十一条 贷款人对与外商合资(合作)的借款人,应当要求其继续承担合资(合作)前的贷款归还责任,并要求其将所得收益优先归还贷款。借款人用已作为贷款抵押、质押的财产与外商合资(合作)时必须征求贷款人同意。

第五十二条 贷款人对分立的借款人,应当要求其在分立前清偿贷款债务或提供相应的担保。

借款人不清偿贷款债务或未提供相应担保,贷款人应当要求分立后的各企业,按照分立时所占资本或资产比例或协议,对原借款人所欠贷款承担清偿责任。对设立子公司的借款人,应当要求其子公司按所得资本或资产的比例承担和偿还母公司相应的贷款债务。

第五十三条 贷款人对产权有偿转让或申请解散的借款人,应当要求其在产权转让或解散前必须落实贷款债务的清偿。

第五十四条 贷款人应当按照有关法律参与借款人破产财产的认定与债权债务的处置,对于破产借款人已设定财产抵押、质押或其他担保的贷款债权,贷款人依法享有优先受偿权;无财产担保的贷款债权按法定程序和比例受偿。

支付宝有不良记录会影响银行贷款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1 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2 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3 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 车辆 和存款。 4 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

老公信用卡有逾期记录,会影响老婆公积金按揭贷款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逾期严重的话是办理不了的。 办理按揭买房贷款的条件如下 1 年龄为18 65周岁的自然人 2 具有有效身份证 3 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4 有稳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 5 有所购住房的商品房销售合同或意向书 2楼 匿名用户 一次逾期,马上就归还,金额不大的话,没什么影响。你另外没有...

助学贷款逾期对纯公积金贷款有影响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有影响。 公积金贷款的条件 1 申请前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半年以上,累计缴存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2年 2 未有尚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 3 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证件 4 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2楼 327平安 逾期不久,然后还上了,就没影响 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