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喜欢有很多男人围着她转,是真的吗

2020-12-08 09:36:15 字数 5461 阅读 2020

1楼:微笑汉语学校

也这是的分人吧

因为男人围着他转会有很强的存在感,安全感,以及优势感

现在有很多这样的女人喜欢这种感觉

2楼:小狸熊七只

不一定,看人,很多男人围着转的感觉,我觉得很烦

一个女人周围总是有很多男人围着她转说明什么

3楼:讨人厌

她看你生气的样子,紧张

了!嗯?紧张了!

所以开心的要命。

你女朋友是不是很调皮,很和别人玩的开的那种;而你有点像一本正经的那种。

所以她每次都看你是怎样的反应,说明还是很在乎你,所以你好好对她说,你不喜欢她跟别的男生走的太近,因为你不喜欢这样,而且,你怕有时会因为这样受到别人揩油和不必要的伤害。

好好沟通,沟通好了,女朋友会很听话的,只要她能感觉到你在乎她。

4楼:zxp风云无名

是漂亮,不漂亮就是劲货

5楼:匿名用户

污或者更污再或者已经黑了!

6楼:鏉庢潕鏉嶭ll鉁

第一,很漂亮或第二,她很婊

7楼:三木青

这个女的要么漂亮,要么就是人缘好

漂亮女人是不是都很喜欢身边有一群男人围着她转?

8楼:匿名用户

有的是,也不能排除虚荣什么的,漂亮的女人有资本,认为自己会被很多人接受

9楼:匿名用户

不漂亮的女人一样也喜欢有男生喜欢的

我有个女同事说一个女人身边有越多的男人围着她转就证明那女的越好,因为只有好女人才招那么多男人喜欢,

10楼:砖小七

ok,首先你要这么想,青楼女子周围的男人多到手指头都数不过来,虽然有一些可能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有内涵,但是你能说都是好女人么?你的同事说话太过于荒谬,不可信。好女人要有自信,有内涵有修养,懂得与自己的男人承担一切好的与不好的经历,这才是最好的

11楼:匿名用户

错,好女人是不会这样的只有心里空虑的人才会这样做的。

12楼:尬天

不是,我们男的围着女孩子转,只是因为那些女的能开得起玩笑。

13楼:羊角小辣椒

太片面了,好女人坏女人都能让男人围着转,只是男人转的目的各不相同

14楼:寂寞北京城

谬论。只能说她是有缝的鸡蛋,当然招苍蝇了。

喜欢她能理解。都围着她转,只能说她有问题。

15楼:假如

通常女人被多男人围着转的,不是什么好女人。

16楼:我是尘埃甩甩

臭鸡蛋苍蝇也最喜欢,不是吗?是好花就有蜜蜂,是臭鸡蛋就只能召来苍蝇。

17楼:王嫣

有句话说便宜货才会被哄抢,还有好车不需要备胎,这下舒服了吗?

18楼:拂晓之時

趁内个女同事不注意下毒毒死她 然后让男的围着你个bk转你不就高兴了

19楼:匿名用户

只有破货打折处理时侯 才会有人哄抢

20楼:翻滚吧牛宝宝,,,滚犊子

不是所有女人都找人喜欢!俗话说得好苍蝇不定无缝的蛋

21楼:黑小学习屋

招蜂惹蝶的女人能是好女人吗?

女人是不是喜欢一直有男人围着她转啊,我指的是除了老公之外的与别的男人,这种女人是属于哪一类的

22楼:匿名用户

不仅女人喜欢,男人不是更喜欢!女人喜欢男人围着她转是一种希望自我肯定的表现,不过一般大多数女人在有男朋友和老公时都会围着他转!你说的那种女人也许是类似范冰冰那样的吧

为什么有些女孩喜欢被很多男生围着她转

23楼:蓝寞烬

这样可以显示出她有魅力

24楼:k可米

因为她们喜欢那种感觉,喜欢被人围着。

25楼:感情淡了放点盐

也是好事,也是坏事!看她能不能把握好!

26楼:星醒目咯

为了衬托,她是一朵花……

一个女生喜欢男生围着她转是什么心理?

27楼:懒小猫

我觉得应该是比较正常的心理吧。 女生,喜欢被宠爱,喜欢被放在手心,喜欢有很多人关心她,爱护她。这甚至有女生的一个“组成因素”,没有这种心理不是一个完美的女人。

28楼:百度用户

女生都喜欢被喜欢的人宠,男人宠她她才觉得他爱她,那种被爱的人宠的感觉很好,很甜蜜,很幸福

29楼:百度用户

他可能喜欢那个男生 也可能她喜欢被人当做宝贝来宠的感觉

30楼:小希

是以自我为中心的心理。

我们公司有一个女人三十左右,长得不咋样,为什么很多男人喜欢跟她暧昧,很多男的都围着他转,

31楼:找司机工作

这个不是情商高不高的问题,是这个让别人觉得有机会占到便宜,所以才会去接近他,就这样简单的一个事

32楼:匿名用户

如果大家都喜欢和她相处,那么可能是她人格的魅力,不过这里面,都是撩她的,都是和她暧昧的,一般人会随便和别人暧昧吗,应该都会避嫌吧

33楼:88席桂琴

你好!公司来了一位30左右岁的女人。虽然他长得不怎么好。但是他肯定会为人处世。上下级同志关系搞得很好。所以很多人和他聊得来。

34楼:彩虹色的土

人格魅力,这种人自带磁场,大家喜欢围着她转,并不是你说的暧昧,就是人缘好罢了!

35楼:匿名用户

其实现实中有这种比较随和的女人,并不是不正派,喜欢随便开玩笑,什么话都敢说,荤素不拒,戏称为口头邪货派,别看开玩笑打情骂巧,而实际是不会越轨的。

36楼:绿鲤鱼以驴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可能他可以给到这些男人问想要的东西,所以这些男人就会围着他转吧。

37楼:迷途中的君子

第一个原因可能是由于你们公司,女的本来就不多,大部分都是一帮大老爷们儿,僧多肉少,这个女人就是再丑,而遇到一群饥渴的男人,她能不吃香吗!

第二个原因,就是基于在第一个原因的环境下,她可能很活泼,在一帮爷们儿面前能放得开,什么都能聊得来,如果女的再主动点,那你觉得她能和一群大老爷们儿能暧昧起来那不是很正常吗!再说,搞暧昧反正我们男的又不怕吃亏,对不对!还怕和她搞暧昧啊!

再加上,女的又有可能很主动,那不就更容易弄出来事情啊!对不对!我这么说,你应该明白了吧!

38楼:匿名用户

公司有一个女人三十左右,长得不咋样,很多男人喜欢跟她暧昧,很多男的都围着她转,是不是这个人也很热心帮助别人?会不会是你想太多了

39楼:越磨越光芒

因为这个女的比较活泼,或者比较轻浮,所以说别人觉得有漏洞,可钻就和他比较近

40楼:ben向幸福

我觉得女人的魅力不在于她长得漂亮与否,而是因为大多数的女人比较澎湃,很少遇到像这样的女人,所以大家都对她很感兴趣,围着他转的男人也没有什么好东西。

41楼:匿名用户

其实大多数男人喜欢的女人,不一定都长得很漂亮,都是非常有女人味的哪一种,而且他很了解男人,知道男人想要什么。也知道跟男人之间要保持的距离感,那样才能有暧昧的感觉,把握好了那个度。

42楼:安乐闲散人

这个是别人的事情

你只要不围着对方转

这样就可以了

别人做什么

是别人的事情

不需要去在意

那样未必就是好的

43楼:吴诗妍好

因为这样的女人,他是一个外向的性格,他对不管帅的还是说长得不好看的,都能够和他聊得起天

,所以人家才和他愿意接触的。

44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人的魅力并不只是单纯的表现在脸蛋的漂亮上,还表现在内在的魅力,因为他们懂得把握社交分寸,所以很多人都喜欢找她们玩。

45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的事情,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就算她品质差点,但是给男人机会,所以才会招蜂引蝶

46楼:晶

那种女人就是交际花,男人占便宜肯定乐意哇……至于给她真心的没有几个,都是玩玩罢了

47楼:薄荷柠檬茶

一种是她这么受欢迎的原因在于她的性格,她几乎天天都面带笑容,只要她认识你一定非常热情的和你打招呼,对人很真诚,看起来特别舒服。相处起来可比一众冷艳的美女开心多了。人不因美丽而可爱,却也会因可爱而美丽。

另一种是情商特别高,说话就像蜜一样甜。谁会不喜欢好听好听的话?最神奇的事情是,她们说称赞的话都很恰如其分。

说的过分了就太虚伪了,这个分寸一般的女人真不太好拿捏的呀。比如说,说一个男人长得好看,不能直接说,你长得很像某某明星等等很笼统的话。那怎么说呢?

我认识的一位狐狸精女友,看她怎么说。“哎呀,王哥,你的眼睛很像某某明星。”

48楼:匿名用户

如果说一个女人30左右长得不咋滴,为什么很多男人喜欢他的暧昧,男人都喜欢拿女人暧昧。

4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他某一方面吸引了他们,他们才会喜欢跟他暧昧吧,毕竟男人都是一样的,都是喜欢暧昧的豆腐。

50楼:匿名用户

她本身人品有点问题,喜欢跟很多人搞暧昧,总觉得自己魅力四射,可是忘记了大家都在占便宜。

51楼:匿名用户

可能这个女人有什么优势,比如说她的后台很硬,或者她本人当官,这些男人需要从那地方获得利益!

一个女孩喜欢很多人喜欢她,希望每个人都围着她转!这样的女孩会不会安分的守着一个男人过一辈子?

52楼:匿名用户

没人敢给你保证 谁也不知道他是不安分还是虚荣心

53楼:匿名用户

不会,还是找个适合自己的把

54楼:匿名用户

那你要让她觉得你比那些男的都好 你是独一无二的 那这样既满足她的那颗心 又不会让你困扰喔呵呵 加油啊

55楼:最爱迪士尼

喜欢玩暧昧,喜欢欺骗别人感情的那种感觉。这样她才会觉得自己比其他女生厉害,更有魅力,聪明。妈的我就想不通她哪来这么多自信,简直愚蠢至极...

很多中国女人都喜欢长得帅身材好的男人,对吗

1楼 匿名用户 那是当然,难道你喜欢长得很丑又肥又不邋遢的女人吗?说明一个人的外在还是很重要的,不一定要多帅,但是起码要看起来干净得体,现在外貌很多人是首要条件,却不一定是最主要的 2楼 异形 喜欢帅男人,那是没见过世面的女人 很多中国女人都喜欢长得帅身材好的男人,对吗? 3楼 匿名用户 没有女人喜...

男人主动吻女人的时候,他是喜欢她吗?表白吗

1楼 爹已俓 这个时候那就得看那男的是情圣还是处对象,处的少的了 情圣的话,做这个动作,基本上是攻略这名女性而已,如果是处对象处的少的或者是没处过对象的百分百是喜欢 2楼 赤鸣宇宙 女方一巴掌拍过来他就爽了,而且女方可告他性骚扰 男人主动和女人接吻,是喜欢她吗? 3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也有可能是因...

很多人喜欢崖柏,沉香,听说有淡淡的香味,是真的吗

1楼 依漠 当然不是一个味道了,崖柏的味道很大而且味很浓,沉香不一样越好的沉香味道反而越到沉香的味道比较淡,优雅的淡淡的香味。越香的话那就是假的了 沉香和崖柏香能囤货吗 2楼 莱塔洛克 如果是天然野生沉香的话可以留着,那个很少出现在市场上,如果满大街都是的东西就算了吧 沉香跟崖柏味道一样吗 3楼 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