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找一部80年代的美国老电影灵与肉是

2020-12-08 09:04:21 字数 6121 阅读 3181

1楼:匿名用户

《灵与肉》又名:灵与欲

影片详细信息 http://****mtime.***/movie/72595/#menu

2楼:oo艾薇

有有,我的看我简戒..里有你想你要的电影哦,都是免费的哦灵与肉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经典电影

3楼:匿名用户

十大经典电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赎》

2、《百万金婴》

3、《悲惨世界》1958年版

4、《辛德勒的名单》

5、《阿甘正传》

6、《勇敢的心》

7、《活着》

8、《天堂影院》

9、《杀手里昂》

10、《完美的世界》

十大经典电影(警匪篇)

1、《盗火线》

2、《喋血双雄》

3、《沉默的羔羊》

4、《七宗罪》

5、《洛杉矶机密》

6、《失眠症》

7、《幕后嫌疑犯》

8、《暗花》

9、《虎胆龙威》

10、《36局》

十大经典电影(黑帮篇)

1、《教父》

2、《无间道》

3、《美国往事》

4、《英雄本色》1

5、《低级**》

6、《赌城风云》

7、《纽约黑帮》

8、《疤脸人》

9、《枪火》

10、《盗亦有道》

十大经典电影(战争篇)

1、《巴顿将军》

2、《拯救大兵雷恩》

3、《现代启示录》

4、《战争与和平》

5、《野战排》

6、《西线无战事》

7、《最长的一天》

8、《猎鹿人》

9、《遥远的桥》

10、《黑鹰坠落》

十大经典电影(爱情篇)

1、《罗马假日》

2、《泰坦尼克》

3、《卡萨布兰卡》

4、《花样年华》

5、《人鬼情未了》

6、《乱世佳人》

7、《风月俏佳人》

8、《西雅图未眠夜》

9、《廊桥遗梦》

10、《英国病人》 其中《泰坦尼克号》太经典了,我好喜欢。一年起码看4遍。

4楼:爽朗的咖啡呀

最棒的经典电影,楚门的世界,是一部很科幻的电影,剧情有趣。

影片介绍:影片讲述了楚门是一档热门肥皂剧的主人公,他身边的所有事情都是虚假的,他的亲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员,但他本人对此一无所知。

最终楚门不惜一切代价走出了这个虚拟的世界。这是一部优秀的电影,很好看。

5楼:匿名用户

乱世佳人

泰坦尼克

肖申克的救赎

**之声

阿甘正传

魔戒第三部

勇闯夺命岛

辛德勒的名单

勇敢的心

沉默的羔羊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杀手不太冷辛德勒的名单

美丽人生泰坦尼克号阿甘正传肖申克的救赎海上钢琴师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千与千寻

7楼:匿名用户

未来穂香,1997年3月7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日本女演员、模特,所属于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务所。

2008年与家人去迪斯尼时被星探发掘,2009年作为love berry的专属模特出道[1] 。2010年首次主演电影《圣母在上》[1] ,2013年首次主演电视剧《一吻定情》,剧中饰演女主角“相原琴子”[2] 。

8楼:北岛七情

我觉得应该有大话西游

9楼:个佛教恩爱哦

我看了一下发现自己好像都有 于是弄了个整合望采纳哦classic

要是上面的失效的话 再留个备用的

备用 2qlh

还望采纳哦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

簧粘6h 6v 。嫁尚℃оμ茎也是白色,没有分支。花期在

春季到夏季,为雌雄同株,5-6月

间由茎顶处抽苔出白色长钟形小花,

有时数朵集生,花朵在每棵植株的

顶端开出,单生,花瓣也是白色的,

有五枚,雄蕊有十枚,果实为浆果,

白色。水晶兰生育环境分布于海拔

1500-2500公尺,常见于冷凉潮湿

的针阔叶混合林间

11楼:匿名用户

两夫妻在家光着大度尺555af,ò

脸色这么不好,我去给你熬些安神的汤吧?”云岚看着李玹宇复杂的神色,怯怯地说道。

12楼:匿名用户

肖申克的救赎

阿甘正传

老无所依

霸王别姬

低俗**

这个杀手不太冷

泰坦尼克号

千与千寻

指环王3教父1

13楼:匿名用户

黑屏开不开机要分清是主板问题还是系统问题,要根据不同情况来分析: 1.系统问题,可以通过强制重启的方式解决。

同时长按 power(电源键/开关机键)+ home键,等出现黑屏之后松开 home键,白色苹果 logo 会在 home 键松开之后几秒钟内出现,这时候 power 键不要松开,等到白色苹果 logo 消失屏幕关闭后完成关机。 2.主板问题,这就比较严重了,建议你把手机拿去维修店检查一下,如果手机还在保修期就可以拿去苹果专业的售后服务点咨询一下。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网页输人

看艳 k b a 55 ,c o м

在较平而粗的树干或树枝凹处

每隔30~50厘米用刀砍一浅裂口,

并剥去一些树皮,然后将已备好的石斛种苗,

用竹钉或绳索将基部固定在树的裂口处,

再用牛粪泥浆涂抹在其根部及周围树皮沟中。

为防止风吹动和雨水冲刷,一般应用竹钉钉牢或用竹篾等绳索捆上2圈,以固定石斛须根和植株于树

你对经典电影的定义是什么?

15楼:可乐爱喝可乐

大家都知道,很多人都是喜欢看经典电影的。我对经典电影的定义就是能够让人看无数遍的,然后里面的剧情是非常的好的,而且人的演技也是非常的好的,达到这些要求我就觉得这部电影就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电影。

一、经典的电影能够让人看无数遍。能够让人看无数遍的电影就是非常经典,因为人们每次看这部电影的时候都会又有一种新的感触,可以说这种经典电影的魔力就非常的大。随着人的阅历的提高,再回来看这部电影的话,可能又有一种全新的感受。

大家都知道经典的电影是能够让人重复一次又一次的去看的,人们一年可能会把这部电影拿出来看那么两三次,然后每一年都会拿出来看,如果电影能够做到这样,那它就是一部经典的电影。

二、经典的电影演员的演技都好。大家都知道经典的电影里面的人的演技都是非常的棒的,这一点是不可否认。如果电影里面演员的演技都是非常的差的话,那根本就是让人看不下去的。

现在大家看越来越多的影视剧对演员演技的要求也是非常的高了,所以经典的电影里面的演员的演技都是非常棒的。

三、经典电影的剧情好。经典电影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它的剧情非常的好,非常的吸引人,让人看了有非常大的感触。不可能说看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没有触动到我,我感觉跟没有看一样,那么这个电影肯定就不是一部经典的电影。

经典的电影都让你看了之后感觉有很大的后劲,让你一遍又一遍的想起它,一遍又一遍的琢磨里面的情节,还可能在你看的时候,你就会感觉到里面有哪个点触动到了你的心,如果达到这个要求,就说明这就是一部经典的电影。

16楼:miss灬康少

我觉得经典电影就是那种无论是故事情节的构思还是人物角色的选取,都能够带给观众心灵上的震撼,让观众印象深刻。

17楼:方小喵喵喵

经典电影中总有一句台词或者一个画面值得深思,在不经意间想起来总有再看一遍的冲动。

18楼:压韵d2漂亮

可以反复**,并且每次**的时候,都能发现新的亮点,剧情也经得起推敲,这样的电影才算得上经典。

什么电影好看?

19楼:音影同盟

2020年金球奖最佳剧情片《1917》究竟是怎样一部神奇的电影,导演sam mendes也被评为本届金球奖最佳导演。

这部电影看起来非常连贯,也许是摄影师的长镜头拍摄,也许是剪辑得有技巧。甚至有观众说导演太懒,他可以帮忙剪辑。

或许是单个镜头的移动取得了这样的效果,对于这些说法,sam mendes笑而不语。一战期间,两个士兵肩负生死使命,通过无人岛向前线送信。在传奇摄影师roger deakins的指导下,偶然的镜头运动让这种提心吊胆与战争恐怖表现得非常充沛。

人们奔跑着通过战士们挖的战壕,这种情况下无法设置摄影机的滑行轨道,无疑加大了摄影师deakins和他的团队的负担,他们必须手动拍摄这些场景。通过不停的镜头推进,电影给这种线性的设计一种紧迫的急促感。

故事开始于一块平静的田地,小睡的lance corporals blake (dean-charles chapman, 《权力的游戏》) 和schofield (ge***e mackay, 《神奇队长》)被长官的**唤醒,大批的英军士兵,包括blake的哥哥,正走向德军的陷阱。放下**,两位年青的士兵必须穿越危险的区域并口头传达命令以防止大部队走入陷阱。

他们出发了,通过带刺的铁丝网、弹坑、炸毁的城镇和复杂的地道。当两位英雄不在直接的炮火中时,行动中的每个间歇,仅仅是通向下一个困难的前奏,整个过程紧张刺激。在导演mendes与krysty wilson-cairns (《低俗怪谈》编剧)联合创作的剧本中,暴炸的出现不可预期。

大多数使命都是实时出现的,电影不给观众喘息的机会。

如此看来,这部电影更像一部恐怖片而不是战争片,mendes好像对噩梦般的战争场面鲜有兴趣,他更加在意希区柯克般的观众操纵。这显然没什么问题,与曾经反映一战的电影,诸如《光荣之路》、《加里波底》、《大幻影》等影片完全不同,这些电影使用争端来讨论阶级与军事的不公,或是欧洲贵族最后的挣扎。

《1917》当然也是技术流的电影,不仅仅是导演deakins,还有完美的音效、视觉效果和lee **ith的编辑。这些并没有淹没mackay和chapman的表演,他们的勇敢、恐怖、忠诚、决心和绝望在镜头前表现得非常到位。

mendes也安排了一些名演员饰演军官,除了firth,还有benedict cumberbatch, andrew scott, richard madden和mark strong。每个人都知道如何在简单的对话中给大家留下印象,每个人都成为重要的故事节点。

《1917》在国内的上映日期还没有排定,相信和音影同盟一样期待的人很多吧!

20楼:飞千仆烨磊

suib随便电影都很好看

21楼:茅萍杜静涵

鹏鹏,听饿的,还是看蜡笔小新,看撒电影了么,看动画片多搞笑么,看什么电影了么,现在就那个放羊的星星还可好看了,可感人了,你试大看哈!

22楼:蓝宇嘉紫文

《人在囧图》《

出水芙蓉》《嘻游记》《越光宝盒》这些都是比较搞笑的《暮光之城3》这是第三部

之前的两个也特棒

《枪王之王》吴彦祖超帅的

****yyysee.***/movie

23楼:贾桀南凝丝

上电影网找,各种分类排行。

24楼:阚敏刘文乐

最新电影《我的唐朝兄弟》

《暮光之城2新月》

推荐**:

****214dy.***

(214影视)

25楼:邶滨丰瑶瑾

最近的有 穿越火线、极乐空间、蓝精灵2、全民目击 这几个还可以

26楼:欧璟卫思山

如何关闭在**显示的游戏进行中(dnf)

27楼:千金墨鹏煊

惊天危机、环太平洋、速度与激情6,这3部真的不能错过。

28楼:狂旷念鸿禧

电影:《夺帅》洪金宝

任达华《三国之见龙卸甲》刘德华

洪金宝《时空骇客》又名《心灵传输者》国外影片个人觉得是刚上映的,中间值得一看的。

我想找一部70-80-90年代的古装武侠电视剧

1楼 闽芗苑 这真的很难猜啊,男主角的名字里真有带飞字吗神州侠侣 领衔主演 潘迎紫 饰 2楼 匿名用户 1979年的《天蚕变》,徐少强演的云飞扬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蝉翼传奇吧,他在山洞里练天蚕丝,他叫苏小魂,穿过紫色的衣服,里边有个人叫苏小非 求70 80 90年代的所以古装武侠电视剧大全 5 ...

求一部九十年代的老电影,小时候看过的,属于枪战片,里面有

1楼 光纪玄冥 黑狱断肠歌或着力王 第一部《黑狱断肠歌》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的香港警队 严重,一名充满正义感的记者程安 梁朝伟 因为在报纸上揭露警察的 行为而被华探张耀祖栽脏藏毒,受害入狱三年,受笞刑六藤,受尽狱长杀人王折磨,吃尽苦头。程在狱中把真相写成文章偷运出去。狱外发他的女友小慈 张文慈 以姿色...

在80年代有一部叫"霹雳舞的电影,里面有个角色叫马达

1楼 匿名用户 michael shrimp chambers 迈克尔 小虾 钱伯斯 扮演 马达 turbo 拍电影时,michael 只有 16 岁,他的舞技非常好。 他在家里的小名叫做 shrimp 。他是 shabba doo crew 舞队的成员,而这个舞队正是由电影中 旋风 ozone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