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最好的保温饭盒的牌子是什么?日本印象吗

2020-12-08 06:47:58 字数 5768 阅读 1064

1楼:匿名用户

不是「印象」是「象印」(ぞうじるし)

装水的有保冷的。饭盒好象只有保温的、没有保冷的吧?因为没有人喜欢吃冷冰冰的便当的。

2楼:匿名用户

保温饭盒 是印象 最有名,

只能保温,不能保冷吧

请问什么牌子的保温饭盒好?求推荐日本十大知名保温饭盒品牌

3楼:兹责任书截

日本十大知名保温盒有膳魔师,虎牌,象印,泰福高这些,个人觉得日本泰福高的保温饭盒很值得入手,在网上的销量特别高,口碑也好,容量大,不管是上班带饭还是野餐带着都很便捷,保温效果好。

4楼:铝用兵蚕

极力推荐日本泰福高的保温饭盒,不管是小猪佩奇系列,泰迪珍藏还是经典款都超级值得购买,性价比高,设计用心,分层独立食盒,可以分开放饭菜汤,避免串味,还赠送铝箔内胆布包,携带非常方便。

保温饭盒哪个牌子好

5楼:爱乐观积极向上

日本的泰福、象印、tiger、还有thermos膳魔师保温,这几款相对来说保温'的效果都比较不错,6小时保温70度左右,比较而言,象印价'格还可以,tiger有些奢华,thermos性价比好一些吧。你可以去淘'宝看看。

6楼:流沙绝

现在市面上的保温饭盒有很多,知名度都很大。国产知名的保温饭盒品牌有:哈尔斯、思宝、富光、雄泰、南龙、保康、华亚、顺发、富能达、鹿牌、乐扣、旭光、五江等品牌。

当然国外也有一些比较知名度的保温饭盒品牌,像德国的膳魔师、日本的印象等在国内市场上就卖得非常好。

7楼:烟妮载乐双

乐扣乐扣lock&lock,特百惠tupperware,乐亿多,膳魔师thermos,乐百惠ropowo,龙士达这些牌子的饭盒就都很不错呀,都是上榜买购品牌网上的饭盒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你可以参考下,它们都是大家买的多的牌子呢,我自己有一个特百惠tupperware的,我上班要自己带饭的,我买的这个牌子的我觉得还不错,你可以参考下。买的话在选购时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1、保温性能简易识别法:

将开水倒入保温杯内顺时针旋紧瓶塞或杯盖2-3分钟后用手触摸杯身外表面,若杯(壶)身有明显的温热现象,尤其是杯体下部发热,说明产品已失去真空度,不能达到良好的保温效果,而保温的杯子下部的始终是凉凉的。误区:有人用耳朵听是否有滋滋声来确定其保温性能,耳朵是听不出是否真空的。

2、密封性能识别法:在杯(壶)加水后,按照顺时针方向旋紧瓶塞或杯盖,把杯(壶)平放在桌面,应无水渗出;杯(壶)盖与杯口的旋入旋出应灵活,没有间隙。装满一杯水倒置

四、五分钟,或用力甩几下即可验证是否漏水。3、塑料配件识别法:食品级新塑料特点:

气味小、表面光亮、**刺、使用寿命长不易老化。普通塑料或**塑料的特点:气味大、色泽灰暗、毛刺多、塑料易老化容易断裂。

这不但会影响使用寿命,还会影响饮水卫生。

8楼:卿蕙道冷珍

这款不错,已经在办公室做了几天饭,亲自体验

日本保温饭盒哪个牌子的最好

9楼:匿名用户

都不错啊,膳魔师品种花样型号比较多一点,传统点的就选象印吧,质量应该是最好的了,重量都比较轻,很好用

10楼:

推荐一个我自己经常用的日本保温饭盒,是泰福高的品牌,里面采用了独立分层的食盒设计,饭菜汤可以分开盛放,这样可以避免串味,密封性也特别好,装在包包里带着不会撒漏。

11楼:街三好袒

我觉得没有最好,只有综合值最优的,日本保温饭盒,像膳魔师,象印,泰福高的品牌都不错,我这段时间用了泰福高家的保温饭盒,很不错

保温饭桶哪个牌子好

12楼:匿名用户

保温饭盒是在普通的饭盒外加设了保温外壳,有内外两层中充填泡沫塑料,再在内层镀以金属薄膜构成。从传导、辐射、对流三个方面减少热量的损失。又在饭盒和外壳之间加装一电加热装置,补充热量的损失,使饭菜保持在一定的较高温度。

那么 现在市面上的保温饭盒有很多,知名度都很大。国产知名的保温饭盒品牌有:哈尔斯、思宝、富光、雄泰、南龙、保康、华亚、顺发、富能达、鹿牌、乐扣、旭光、五江等品牌。

当然国外也有一些比较知名度的保温饭盒品牌,像德国的膳魔师、日本的印象等在国内市场上就卖得非常好。 如果你使用保温饭盒需要它保温的时间不长,就一两个小时的话,就可以购买像富光、顺发、鹿牌等这种品牌的饭盒,其实他们的性能也是很不错的,**相对来说会实惠一些,属于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总的来看,国外品牌的保温杯性能也是很好的,保温时间也比较的长,但是国外的品牌产品相对来说**贵一些,一般我们都建议购买国产的品牌,比较划算。

保温饭盒能够保温多久也要根据实际的情况而定,像冬天的话外部条件会冷一些,一般保温饭盒保温时间就一般在三小时左右,好一些的好久差不多在五小时;像夏天这种天气比较好,保温饭盒保温时间会长一些,至少六小时以上。但是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保温饭盒最多在三小时内保持一个较高的温度,时间长了保温效果也不是很好。

13楼:l沁喵

膳魔师好啊又保暖又可以当成焖烧杯用酒是**有点贵

日本什么牌子保温饭盒好

14楼:展鸿飞

推荐泰福高的保温饭盒,饭盒样式比较多,很适合现代年轻人使用,像我自己买的那款泰迪珍藏版的很不错

15楼:凶地埋挂吗

我自己买了一个泰福高的保温饭盒还挺不错的,保温效果也非常好,一般7个小时左右,饭菜还是温热的

16楼:匿名用户

第一:象印,第二:虎牌,第三:膳魔师

17楼:任桂花速静

无论是什么牌子,都要看好是pp型号的才好,pp型的耐高温,对人体健康影响最小,pc等对人体危害大。

18楼:匿名用户

虎牌价位最高,日本品牌但是中国制造,像印是泰国制造,膳魔斯马来西亚制造,像印就很好,本人在用,也做**

保温饭盒什么牌子好?求推荐

19楼:巴巴拉小白兔

保温饭盒牌子有:膳魔师

thermos、虎牌tiger、哈尔斯haers、象印、苏泊尔supor、爱仕达asd

1、膳魔师thermos

(在1904年德国建立,行业知名品牌,也是一直属于保鲜盒行业领先者之一,还是十大多功能锅的品牌,膳魔师(中国)家庭品牌制品****)

2、虎牌tiger

(归属的是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十大电水瓶品牌,行业领导品牌,上海虎生的电子电器****)

3、哈尔斯haers

(中国驰名商标,国内品牌影响力最强的专业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商之一,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

4、象印

(始创于1918年日本,家居用小家电行业领先品牌,知名保温瓶/调理家电制造商,上海象印家用电器****)

5、苏泊尔supor

(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全球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之一,浙江苏泊尔股份****)

6、爱仕达asd

(始创于1987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

选购小结:

保温饭盒的外形是多种多样的,材质也是多种多样。这样的情况有好,也有不好,品种多到使人眼花缭乱。根据外观的材质分类,保温饭盒分为不锈钢材质保温饭盒、pp材质保温饭盒等。

而从内胆的材质分类,则分为分为不锈钢材质、陶瓷材质与玻璃材质。

从实用性方面来说,不锈钢材质的保温饭盒比较耐用耐摔,但是它的外观就比较单调,推荐追求实用性的妈友使用。

从美观的方面来说,陶瓷材质或者是pp材质的更好看些,彩色是多种多样的。特别是为孩子准备一个色彩鲜艳吸引眼球的,孩子吃饭的胃口都会好的。但是陶瓷的容易摔碎。

从方便携带方面来说,pp材质的保温饭盒最好,它的重量比较轻,而且也耐摔,但是保温性会欠缺些。

不同的材质都有优劣两个方面,妈友们在选购的时候要考虑清楚在自己更注重的是什么,这个才能买到心仪的商品。

20楼:匿名用户

苏泊尔可以说苏泊尔的出品基本上都是比较不错的,不管是它的锅具还是炉具,它的表现都让人十分的满意,而它的保温饭盒做的也非常的优秀,现在苏泊尔所**的保温饭盒基本上都是容量比较大的,可以满足一汤一饭一菜的需求而且在保温程度上它做的也算是比较不错,颜色分类也特别的多,可以满足很多人的外观需求。

但是其实保温饭盒除了能够保温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卫生问题了,有的时候一些保温饭盒虽然保温的效果不错,但实际上已经滋生了很多的细菌,我们的食物放到保温饭盒里面之后就把它盖紧了,而这个时候有些保温饭盒有可能会存在空隙,而导致有空气进入,这样的话就很容易因为温度还有湿度而产生大量的细菌。

而苏泊尔的饭盒表现就非常的好。在盖上盖子之后,你无论怎么倒,怎么甩它都不会露出来任何一点点缝隙,你可以拿一张纸,测试看看能不能从缝隙里面把纸插进去,可以的话那么证明保温饭盒存在空隙,那么就有可能会滋生细菌,而我自己用的饭盒基本上是没有这个问题的,所以在吃的时候就特别的放心。

而且清洁也非常的简单,因为它里面有一层比较特殊的涂层,在清洗的时候先用清水清洗一遍之后再用它给的神奇抹布抹一下,如果你觉得不够干净的话,那么下一点点的洗洁精就可以把整个饭盒清洁的非常的干净,总的来说。带饭上班或者是上课最重要的就是食品的安全问题,而苏泊尔无非做的非常到位,所以推荐它。

21楼:爱历史的追梦人

保温饭盒推荐小熊,适合工作需要带饭的人使用,值得拥有。

2、使用的时候直接把饭菜放进去通电就可以,均匀的受热管可以保证热气循环饭菜不会出现夹生的情况。如果是夏天带饭也不用担心会变质的问题发生,饭盒自带抽空保鲜功能,可以保证饭菜的质量。即便是带着有汤汁的饭,也不会洒出来,密封做的非常好,可以防滴漏。

热饭的操作也方便,只要轻轻一按坐等饭菜就可以了。

3、最让人欣喜的是还有蒸煮早餐功能,将鸡蛋直接放到加热板上即可。而且使用电流不大,即便在限电地方使用也不用担心跳闸,饭热好会自动停止,不用担心热过头,热好以后保温效果也超级棒,反正我自从有了这款饭盒,爱上了带饭,每天吃的健康有营养,上班族的福音。

整体来说这款粉粉嫩嫩,个人认为更适合女生使用,**120左右,如果有需要大可放心入手,按需选购即可。

22楼:取会不字名

在日本的话,日本学生在上学的时候,中午一般都是吃自己早上从家中带出来的便当的,这样就不需要在中午的时候再回家吃饭,而早饭和中饭之间间隔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要保证早上做好的饭菜到中午不坏掉,饭盒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的,至少在这点上还是证明了他们的传统成就了好饭盒的产生。

所以虎牌饭盒的保温技术还是过得了关的,一般2l的饭盒保温时间都是可以保到6个小时左右,内置也多采用人性化的三盒一体的设置,无论是上班带午餐还是外出郊游带食物,都是不错的选择。

23楼:追剧喵喵喵

膳魔师家的保温饭盒

很不错的,我都用了很多年了。

首先呢,饭盒不仅仅要保温,它的颜值也是很重要的,不好看也不好意思拿出来吃饭吃饭对不对。他家的选择有很多,有粉粉的很少女的颜色,也有深蓝色黑色这样酷酷的颜色。

作为一个保温饭盒,他最重要的还是保温。这个我测试过,是经过半天不会冷或者是饭馊了的情况。而且容量也有2升的选择,是完全够饭量大的人吃的。

下面还有可以盛汤的汤碗,密封性也很好不会漏出来。最上层可以装菜,温度不是太高可以保持蔬菜口感。

唯一一个缺点就是有一点点贵,但是毕竟是饭盒,肯定要买质量过关的,贵一点的也放心。我买的那一款是280元左右的,容量是2l,我个人感觉用起来非常舒服。他们家除了保温饭盒还有焖烧杯也可以试试。

现在的手机除了苹果还有什么牌子是最好的

1楼 匿名用户 vertu你看见那些几十万几百万的手机都是这个牌子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不是不支持国产,是国产手机不给我们信心 3楼 小公子晴歌 三星第一,华为第三。 4楼 前后距离 小米,魅族,三星都不错 5楼 淫骚妹 我一直追的都是vivo 现在买手机,除了苹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6楼 家有汤...

世界上最好的魔方是什么牌子的

1楼 匿名用户 gan356xs moyu gts2 the valk3 魔方品牌哪个好?求推荐 2楼 blackpink 罗捷 东贤 rubik 国甲魔方 大雁魔方 百变魔王 一 东贤 品牌介绍 东贤品牌是一个被誉为 世界上做工最好的魔方 的品牌,在在魔方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是一家经营范围相当广泛的...

目前卖的最好的卫生巾是什么牌子

1楼 匿名用户 苏菲,护舒宝,abc,高洁丝,七度空间,洁婷这些都好。 什么牌子的卫生巾比较好 2楼 鎴戜经鈭 卫生巾好不好,看的是荧光剂问题透气性 吸收速度,反渗程度 气味等等。下面就是一个排名。 1 护舒宝always液体姨妈巾 2 co o卫生巾 3 lg贵爱娘卫生巾 4 essence卫生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