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去巴塞罗那旅游要注意些什么,夏季去英国利物浦旅游要注意些什么?

2020-12-08 05:03:26 字数 3310 阅读 8445

1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巴塞罗那夏季平均温度是15~24℃。白天平均24℃,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15℃,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巴塞罗那夏季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利坎特(30℃)、阿尔巴塞特(32℃)、阿尔梅里亚(30℃)、阿维拉(27℃)。巴塞罗那夏季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利坎特(6℃)、阿尔巴塞特(0℃)、阿尔梅里亚(8℃)、阿维拉(-2℃)。

夏季去英国利物浦旅游要注意些什么?

2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利物浦夏季平均温度是7~19℃。白天平均19℃,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平均7℃,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利物浦夏季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莱德(15℃)、奥尔巴尼(16℃)、阿尔伯里(13℃)、爱丽丝泉(20℃)。利物浦夏季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莱德(17℃)、奥尔巴尼(14℃)、阿尔伯里(16℃)、爱丽丝泉(22℃)。

夏季去苏黎世旅游要注意些什么?

3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苏黎世夏季平均温度是10~20℃。白天平均20℃,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平均10℃,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苏黎世夏季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卢加诺(26℃)、日内瓦(25℃)。苏黎世夏季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卢加诺(0℃)、日内瓦(-2℃)。

夏季去莫斯科旅游要注意些什么?

4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莫斯科夏季平均温度是11~21℃。白天平均21℃,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平均11℃,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莫斯科夏季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巴甘()、阿金斯科耶(25℃)、阿纳德尔(14℃)、阿尔汉格尔斯克(21℃)。莫斯科夏季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巴甘()、阿金斯科耶(-29℃)、阿纳德尔(-23℃)、阿尔汉格尔斯克(-19℃)。

冬季去巴塞罗那旅游要注意些什么?

5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巴塞罗那冬季平均温度是6~15℃。白天平均15℃,建议穿套装、夹衣、风内衣、休闲装、容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间平均6℃,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巴塞罗那冬季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利坎特(30℃)、阿尔巴塞特(32℃)、阿尔梅里亚(30℃)、阿维拉(27℃)。巴塞罗那冬季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利坎特(6℃)、阿尔巴塞特(0℃)、阿尔梅里亚(8℃)、阿维拉(-2℃)。

夏季去英国伯明翰旅游要注意些什么?

6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伯明翰夏季平均

温度是9~18℃。白天平均18℃,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平均9℃,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伯明翰夏季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爱丁堡(19℃)、埃克塞特(21℃)、贝尔法斯特(18℃)。伯明翰夏季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爱丁堡(0℃)、埃克塞特(2℃)、贝尔法斯特(1℃)。

夏季去北京旅游要注意什么

7楼:上海舒尔地暖

一、到北京之前应该先把住宿的地方找好。建议住在北京二环以内的地方,那里既是市中心交通方便,到各个景点的距离又都比较近。您可以选择前门、王府井、西单、东单、崇文门、后海、鼓楼附近的酒店。

这些地方有很多经济型酒店和旅馆的,一晚上大约一百多至两百元之间。

二、北京有名的景点很多。比如:天安门、故宫、颐和园、天坛、长城、十三陵、北海、鸟巢水立方、什刹海、圆明园等等。

给您设计一个五天的行程吧:

第一天:天安门广场、故宫、景山、北海、(您从天安门广场开始玩,然后从广场后面步行至故宫,从故宫北门神武门出去,进景山公园南门,然后出景山公园西门,入北海公园东门。)

北海公园游玩后,您有两条路选择,第一出北海公园北门前往什刹海,晚上的什刹海非常热烈,第二,出北海公园南门,乘公交三四站路,到王府井逛街。

第二天:长城、十三陵、(地铁二号线前往积水潭、出地铁步行五百米到德胜门城楼后乘“公交919路快”直达八达岭长城,然后从长城后山门,乘919路到昌平转314路到十三陵。)因为爬了长城,估计会比较累。

回酒店为第三天作准备。

第三天:颐和园、圆明园、清华北大(以上景点都在地铁四号线上,游玩以上景点就可以乘车前往鸟巢水立方看夜景了。)

第四天、天坛、雍和宫、孔庙国子监(以上景点都在地铁五号线上,您可以上午晚点起床,游玩天坛后,前往雍和宫、孔庙国子监、晚上在簋街吃美食,簋街也在地铁五号线上,站名叫北新桥。)

第五天:什刹海、恭王府、南锣鼓巷(看最后一天要不要离开,如果要离开,就选择什刹海里的恭王府参观即可了。如果不离开就可以游玩以上景点,根据时间灵活安排。)

三、最后建议您到北京后办一张公交卡、这样可以为您省不少钱,办卡地点在大的地铁站口等很多地方都有,退卡地点在北京站、复兴门地铁站等地方。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继续咨询。

没什么特殊的

穿夏天的衣服就行了.

秋季去巴塞罗那旅游要注意些什么?

8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巴塞罗那秋季平均温度是16~25℃。白天平均25℃,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16℃,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巴塞罗那秋季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利坎特(30℃)、阿尔巴塞特(32℃)、阿尔梅里亚(30℃)、阿维拉(27℃)。巴塞罗那秋季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利坎特(6℃)、阿尔巴塞特(0℃)、阿尔梅里亚(8℃)、阿维拉(-2℃)。

春季去巴塞罗那旅游要注意些什么?

9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巴塞罗那春季平均温度是7~16℃。白天平均16℃,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间平均7℃,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巴塞罗那春季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阿利坎特(30℃)、阿尔巴塞特(32℃)、阿尔梅里亚(30℃)、阿维拉(27℃)。巴塞罗那春季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阿利坎特(6℃)、阿尔巴塞特(0℃)、阿尔梅里亚(8℃)、阿维拉(-2℃)。

十二月份去英国爱丁堡旅游要注意些什么

1楼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无二之旅 爱丁堡十二月平均温度是1 7 。白天平均7 ,建议穿风衣 大衣 夹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装 西装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间平均1 ,建议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夹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绒服 皮袄等厚重保暖衣服。 爱丁堡十二月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埃克塞特 9 贝尔法斯特...

荷兰旅游购物有哪些注意事项,荷兰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去荷兰旅游要注意些什么东西?

1楼 上海舒尔地暖 旅游注意事项1 爱尔兰交通靠左行驶,虽然大多数司机都会礼让,但是市中心车速较快,而且在都柏林行人过马路大多不等红绿灯,大家要注意安全。市中心道路少有自行车专用道,骑自行车要格外小心。2 都柏林阴雨天较多且天气多变,最好随身携带一把折叠伞。 都柏林纬度较高,冬季下午4点天就黑了,夏...

去北京旅行需要注意点什么,去北京旅游要注意什么

1楼 嘉栗野 北京旅行要注意什么 1 北京夏季高温多雨,要注意防晒,也要注意防雨 2 北京公共汽车上小偷较多,注意随身物品 3 北京公共汽车是中门上车,前后门下车 4 北京的黑出租 黑摩的较多,要注意分辨,一般以京b为车牌号的车才是正规出租车 5 北京黑旅游车较多,主要集中在天安门 前门一带,不要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