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承包一百亩地一边养羊可以吗

2020-12-07 22:39:39 字数 3374 阅读 9549

1楼:匿名用户

你也可以搜索【牧羊人】或者【牧羊人论坛】多和其他养羊朋友一起交流养羊体会和疑难解答哦。

我是农村人,在农村承包了一百亩地正再养殖,现在已经投资了二十多万不够钱想贷款

2楼:匿名用户

可以,带上你的养殖证,还有相关土地承包文件去信用社办理好一点。目前国家对于养殖产业是非常扶持。可以贷的数额也比较大的,10万应该没问题

用20w成包100亩地养羊怎么样?

3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需要经过多方面的分析,包括地域、羊的饲草、品种。你可以去【牧羊人】养羊网问问。

我家在河南,想回去包一百亩地养羊,请问一百亩种草的话大概能多少只... 20

4楼:格萨克

千万不要相信

bai网上那些说一亩地能养十du几只羊的,这样说的zhi人,要么是山东的dao羊贩

5楼:天下

一亩地种草的话可以抄喂养bai10只左右,那么100亩就

du可以喂养1000只左右,但zhi建议不要这么做,刚开始做,步

dao子不要迈的太大,先弄200只,种上10亩草,其他的种小麦活着玉米,但要把青贮池建造好,实时准备青贮饲料

6楼:西施没人爱

我们在新疆养羊,养一百只绝对是没问题的,望采纳,谢谢

7楼:匿名用户

做一个项目,先看自己的实力,能投多少资金,实际需要多少资金,一年的收益率是多少,相信你自己早就成竹在胸,这两年养羊还是不错的,我到陕北的牧场考察过,效益不错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 一个你每次打车回家他都把出租车牌号记下来 无论去哪都会下意识牵你的手 陪你做他专不属愿意做的事 再无理取闹的发脾气也不耐烦的一直哄你 联系不上你会特别担心 跟男生说话会生气 你可以随便翻他手机 吃你所有不想吃的东西 无论人多少都会蹲下来帮你系鞋带 符合说说上所有最佳男友的标准 会趁你睡觉吻你额头 哪怕喝酒喝到吐困成狗也会在凌晨因为你一句口渴而下楼买水的人 应该是想要跟你好好在一起的人.

9楼:佳我

很有理想的一位朋友,不过21世纪,看看未来的趋势在什么地方,然后再努力的打拼,顺势而行,

我承包了一百亩地种的果树想在里边放养山羊请教一下养什么品种好地里种麦苗花生一累农作物供羊吃再适当喂

10楼:小赵兽医

你也可以搜索【牧羊人】或者【牧羊人论坛】多和其他养羊朋友一起交流养羊版体会权

和疑难解答哦。

目前是最好的养羊技术交流平台。

那里有一个版块叫做【有问必答】的,一般只要描述清楚的问题,都能够得到论坛羊友的解答。

如果是关于 羊病问题,最好是把羊的大小、品种、平时喂什么料、体温排泄变化等详细说明。如果能够搭配清晰的**说明更好了。

如果说是羊只买卖信息的话可以去--牧羊人网--旗下的【供求交易】看看

一百亩地可以养多少羊

11楼:奔腾养殖场

一亩地建设羊圈能饲养400只羊。一亩地种草可以饲养15只羊。我常年养羊,可以交流一下。

专家我租地养羊地价400元每亩租一百亩能有钱吗

12楼:山东农大牧业

租100亩,可以规模化养羊,最少养殖3000只以上,才会保证最大化的利润。前期可以建个小型的养殖场,慢慢发展。养羊利润,最终引种是关键,种羊的质量一定要好,饲养管理科学,养殖成本控制到最合理的位置,观察市场**,适时出栏。

希望对您有帮助。

在农村承包100亩地,怎么样经营才可以做到年入50万?

13楼:我是有意地怼你

年收入50万太过于夸张,排除人力、物力等花销的地方能够得到的净利润也没有那么高。就简单的种植两季产物盈利最高也在10万左右,更何况是承包100亩的地,一开始并不会那么顺利。一般承包田地前期都是赚少甚至亏损的,想要拿到50万的收入不简单。

想要达到这个目标可以考虑果树,早前就有农村小伙成功的案例。他通过种植蓝宝石葡萄获得了年收入50万的大关,由于是外国产物,在国内的市场也是深受欢迎。自然的小伙子成功的进入了市场,营养价值更是普通葡萄的五倍,零下20度的气温都拿这种果树没办法。

成熟之后也有两个月左右时间不坠落,所以能够扛得住地区的压力。想要承包土地的话,选择一个适合的果树种类也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你可以考虑一下做成“农家乐”的形势。早前也有很多人以为种地还能赚钱,其实忙活一年下来支出不少。虽然部分地区还能拿到农业补贴,但是最后也是辛苦得和打工一般。

但是做农家乐的话就比较简单了,加入一些基本的设施。让城里人来这里度假之类的也十分可观,并且这种方式有许多的参照可以进行。

还可以把自己的土地培养成“打猎场”,通过养一些比较小型的动物。收取游客们的费用,打到的猎物还能再次进行收费。另外增加一些家禽也能不错的营收,这样的方式比起简单的种植农作物要强一些。

14楼:硕阳人福

100多亩地,想要年收入50万,我觉得还是种果树比较靠谱一点。

15楼:超级阿道夫无法

如果有人知道这种方法的话,都去农村承包土地了。

16楼:清春不打烊

最好是发展那种新兴产业,就比如说种植绿色无公害蔬菜。

17楼:半醉

一定要选好种植什么,不然很容易分文不赚。

18楼:多肉

可以种植一些比较稀有的农作物,并且努力提高产量。

19楼:假苏更生

这个要自己摸索了,实践才能出真知。

20楼:你总是不懂我的

那就是种植当季没有的蔬菜,反季节蔬菜可以买的更贵。

21楼:薛无依

我觉得种果树吧,种果树或许赚的钱多一点。

22楼:匿名用户

在农村承包这么多地,我感觉想要年入100万到50万之间,那么确实应该要尝试这个养殖和种植。

100亩草地养羊多少只好?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种植的牧草,产量高,可以饲养1200多只羊。自然生长的也只能养殖800多只。奔腾牧业肉羊良种场提供良种交流技术。

24楼:山东农绿源牧业

养殖200多只是没有问题的。你可以具体的咨询我们看看的,常年对外销售优质的种羊,肉羊,提供最新的养殖技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