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树种植行距和株距慕,核桃树种植行距和株距

2020-12-07 22:26:28 字数 3742 阅读 3723

1楼:匿名用户

核桃树苗种植间距多少一亩多少棵,用传统的方法种植核桃间距5米,一亩地大概是30棵左右。现代先进的技术核桃种植间距2.5至3米,一亩地大约是60棵上下。养殖专家999

核桃树种植行距和株距

2楼:杏花春雨

核桃树种来

植行距和株距多大源,关键看

立地条件(土层厚度、水浇条件、土壤肥力等)。如山地立地条件差,树头长不大,则栽植的密一些(3x4米);如果是平原土壤肥力好,树头长的大,则要栽植的稀一些(4x5,甚至5x6米均可)。

3楼:匿名用户

早实品种例如辽系、香玲等:3*4(每亩56株)或3*5(每亩44株)

晚实品种例如礼品、晋龙等:4*5(每亩33株)

4楼:匿名用户

每亩种植密度为行距×株距=3米×2.5米。

5楼:匿名用户

3乘3 或3乘2 都可以。

6楼:匿名用户

5米!!!!!!!!!!!

7楼:匿名用户

sdaaaaaaaaaaaaaaaaaaaaa

核桃树的种植方法核桃树行距和株距是多少谢谢指教

8楼:张燕斌

成片栽植的(4~5)米x(5~8)米,果粮间作的行距可扩大到25米~30米。要求栽植地土层深厚,过于瘠薄之地易形成“小老树”,不宜栽种。栽植时还要注意配植授粉树。

核桃苗木侧根少,不耐移栽,起苗后应迅速定植,苗根不可暴露太久,栽植前后都要注意保湿。

一亩地能种多少颗核桃树,行距,株距分别是多少

9楼:雪人晒太阳

平原种植:行距和株距4米*3米,一亩地栽植56株,这是平原合理栽植的株数。

山地种植:有一定的坡度,坡度在45度以上的话,就可按山地来栽植,行距和株距3米*3米,山地一亩地栽植75株。

核桃早实品种结果早,产量较高,而树冠较小,晚实品种结果晚产量相对较低,而树冠大。因此,用早实品种建园时,其栽植密度应大于晚实品种。晚实核桃的株行距,可以采用6米x8米--8米x9米;早实核桃的株行距可采用3米x5--5米x6米。

10楼:杏花春雨

土质较差的山地,核桃栽植株行距3x4米左右为宜;有水浇条件、土壤肥沃的平原地栽植株行距5x6米左右为宜。其它土质可以酌情调整栽植密度。

核桃树苗种植间距多少 一亩地多少棵

11楼:纵横竖屏

1.平原来说的话:行距和株距4米*3米,一亩地栽植56株,这是平原合理栽植的株数。

2.山地来说的话:有一定的坡度,坡度在45度以上的话,就可按山地来栽植,行距和株距3米*3米,山地一亩地栽植75株。

12楼:养殖专家

核桃树苗种植间距多少一亩多少棵,用传统的方法种植核桃间距5米,一亩地大概是30棵左右。现代先进的技术核桃种植间距2.5至3米,一亩地大约是60棵上下。

13楼:核桃技术咨询

正常平地地肥建园间距要在4米以上也就是一亩42棵最多,要是缓坡地或者山地地差的可以少量密植最多3*5米一亩地不超过45棵.

核桃树种植行距几米一棵树几米

14楼:祝子核桃

分品种、看地形,一般平原土壤肥沃的地区密度小,山区丘陵的等密度大,一般一亩地在30棵左右。千万不要密了。

核桃树的株距行距是多少

15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种的核桃品种特点,一般核桃都能长成大树,3*5-4*6的距离比较合适

16楼:松秀英乔霜

核桃树种植行距和株距多大,关键看立地条件(土层厚度、水浇条件、土壤肥力等)。如山地立地条件差,树头长不大,则栽植的密一些(3x4米);如果是平原土壤肥力好,树头长的大,则要栽植的稀一些(4x5,甚至5x6米均可)。

17楼:圭景太史可

核桃树的

株距3米,

行距4米,7--8年后树长大了,再隔一去一,不至于浪费土地资源。

核桃每亩种植多少颗,株距多少,行距多少

18楼:匿名用户

立地条件好的每亩可种植33株,株距4米,行距5米,一般的亩植55株,株距3米,行距4米

19楼:芭田生态工程

栽植密度应根据立地条件、栽培品种和管理水平而定,但总目标应使单位面积上能够获得较高的产量和经济效益。不同品种间,早实品种结果早,产量较高,而树冠较小;晚实品种结果晚产量相对较低,而树冠大。因此,用早实品种建园时,其栽植密度应大于晚实品种。

通常,晚实核桃的株行距,可以采用6米x8米~8米x9米;早实核桃的株行距可采用3米x5米~5米x6米。

早实核桃:结果较早、一年生枝条大部分侧芽以及顶芽同时成花、新稍有二次生长特征的核桃品种或单株,称为“早实核桃”品种或单株;早实核桃一般播种苗2-3年结果、嫁接苗1-2年结果;树体一般较紧凑。

晚实核桃:结果较晚、一年生枝条顶芽以及顶芽相邻的侧芽形成花芽、新稍很少有二次生长特性的核桃品种或单株,称为“晚实核桃”

品种或单株;晚实核桃一般播种苗3年以上、嫁接苗2年以上结果;树体一般高大。

20楼:匿名用户

核桃一般每亩栽植55棵,株距3米 行距4米

种植树木的行距与株距是怎么规定的?

21楼:杏花春雨

种植树木的行距与株距是这样规定的:株距是指同一行内相邻的两株树木之间的距离(是指定植时的距离,一般用米表示,下同),行距是指相邻的两行之间的距离。一般来说,株距小、行距大,这种栽植方法采光较好、管理方便,在生产中比较常用。

比如:桃树常用的株行距是4x5米,苹果常用的株行距是2x3米,葡萄是1x2米,梨树是2x4米或4x4米,核桃树是5x6米,杨树是5x6米等。

22楼:匿名用户

具体看苗木大小 和国家规定 还要看具体地形

23楼:匿名用户

行距:栽植行与栽植行间的距离。又称行间距离。

株距:行内植株与植株间的距离。又称株间距离。

株行距的大小,要根据树种的高度、树冠大小等因素来确定,合理的株行距有利于树木的增长和土地资源的合理利用。

一般来说,株距小、行距大,这种栽植方法采光较好、管理方便,在生产中比较常用。比如:桃树常用的株行距是4x5米,苹果常用的株行距是2x3米,葡萄是1x2米,梨树是2x4米或4x4米,核桃树是5x6米,杨树是5x6米等。

24楼:微

树的间距和间距被定义为相邻于同一行的两棵树之间的距离(分配给植物的距离,平均大米,下同),以及两个相邻行之间的距离。一般来说,植株间距小,行距大。该种植方式采光效果好,管理方便,在生产中应用较为普遍。

例如:桃树的一般行距为4x5米,苹果常用的行距为2x3米,葡萄为1x2米,梨树为2x4米或4x4米,核桃树为5x6米,杨树为5x6米等。

这个答案是由科学教育小组成员鲍建英推荐的。答案是正确的。二千九百三十五

邵永明农业局农学家

擅长:农业

其他答案

参考资源

提问者和网友采纳了答案。

快乐三木业推荐2012-03-04 18:06:09报告279分享任务列表1

回到顶峰

这是核桃树吗?怎么和别人家的核桃树叶子不一样

1楼 匿名用户 是柿属科植物,柿子树或黑枣树。 核桃树的叶子是奇数羽状复叶,即叶子为羽毛状,且每一大片叶子上有多个小叶子,而柿属植物为单叶,仅从这一点就足以判断不是核桃树。 2楼 不吧天然气 不是核桃。核桃叶有齿。 怎么断定是不是野生核桃树,比如从叶子树枝和树杆和根等等或者核桃? 3楼 林魂树痴 南...

梦见核桃树上结满核桃和红枣,自己摘了些好大的红枣好吗

1楼 祥子爷 梦只是一个梦而已,不要紧张,现实的生活多姿多彩,要多看看生活。 另外,做梦跟睡眠质量有关,睡眠不好可能会影响发梦情况。 白天想的事情,晚上也可能会发梦的时候还在继续,正所谓日有所思,也有所梦。 梦见什么都没关系,只要好好生活,健康生活才是生活之道。 2楼 匿名用户 今天的你就算原本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