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核桃树吗?怎么和别人家的核桃树叶子不一样

2020-11-16 22:12:03 字数 2965 阅读 9639

1楼:匿名用户

是柿属科植物,柿子树或黑枣树。

核桃树的叶子是奇数羽状复叶,即叶子为羽毛状,且每一大片叶子上有多个小叶子,而柿属植物为单叶,仅从这一点就足以判断不是核桃树。

2楼:不吧天然气

不是核桃。核桃叶有齿。

怎么断定是不是野生核桃树,比如从叶子树枝和树杆和根等等或者核桃?

3楼:林魂树痴

南方几乎没有野生核桃树,貌似只有西北的新疆等地才有,但有野核桃,它与核桃不是一个树种。野核桃果实是成串结的,每串很多个,个头比核桃小,果皮斑点较少。野核桃果实很小,果肉少,果核非常硬,没多大食用价值。

李子树和核桃树怎么分辨?这两种树有没有一种树叶长得像核桃? 20

4楼:拾万里之外

李子树,别名樱桃李,常见果树,落叶小乔木,高度可达8米;在江苏大丰红叶李基地颜色通常红些,因为气候不同。干皮紫灰色,小枝淡红褐色,均光滑**。

核桃树,成树树干就品种不同,其高度一般在2~10米,高者或有十几米;树冠广阔;树皮幼时灰绿色、老时则灰白色而纵向浅裂;小枝**、具光泽、被盾状着生的腺体,灰绿色、后来带褐色。

5楼:匿名用户

没有一种树叶长得像核桃。李子树和核桃树两者区别太大了,一个是水果,一个是干果。

李子树是蔷薇科、李属落叶小乔木。树皮灰褐色,起伏不平;小枝平滑**,灰绿色,有光泽;叶片长圆倒卵形或长圆卵圆形,长6-12厘米,宽3-5厘米,先端渐尖或急尖,基部楔形,侧脉6-10对,与主脉呈45度角,急剧地弯向先端,边缘具圆钝重锯齿,上面绿色有光泽,下面浅绿色**,有时沿叶脉处被软柔毛或脉腋间有少数髯毛; 叶柄长1-2厘米,有腺或无腺; 花通常3朵并生,直径1.5-2厘米,花柄长1-1.

5厘米;萼筒钟状,**,萼片长圆卵圆形,少有锯齿;花瓣白色,宽倒卵形; 核果球形,卵球形、心脏形或近圆锥形,直径2-3.5厘米,栽培品种可到7厘米,黄色或红色,有时为绿色或紫色,梗洼陷入,先端微尖,缝合线明显,外被蜡质果粉; 核卵形具皱纹,粘核,少数离核。[1

核桃是胡桃科胡桃属落叶乔木,羽状复叶,小叶椭圆形,核果状坚果球形,外果皮平滑,中果皮肉质,内果皮坚硬,有皱纹。木材坚韧,可以做器物,果仁可以吃,可以榨油,也可以入药。 属于坚果类。

树皮灰白色,浅纵裂,枝条髓部片状,幼枝先端具细柔毛;2年生枝常**。羽状复叶长25~50cm,小叶5~9个,稀有13个,椭圆状卵形至椭圆形,顶生小叶通常较大,长5~15cm,宽3~6cm,先端急尖或渐尖,基部圆或楔形,有时为心脏形,全缘或有不明显钝齿,表面深绿色,**,背面仅脉腋有微毛,小叶柄极短或无。雄柔荑花序长5~10cm,雄花有雄蕊6~30个,萼3裂;雌花1~3朵聚生,花柱2裂,赤红色。

果实球形,直径约5cm,灰绿色。幼时具腺毛,老时**,内部坚果球形,黄褐色,表面有不规则槽纹。花期4~5月,果实成熟期8~9月。

6楼:西土瓦新疆

图呢?二者别极大,核桃树的叶子要比李子树叶大的多

无意间烧了别人家两棵核桃树的叶子,树并没死,别人告到了林业局,这种情况林业局会怎么处理 40

7楼:匿名用户

一般要进行评估,评估出损失多大后,双方进行协商处理。既然是无意的,树也没死最好找个中间人,私下调解。

8楼:路平

问题不怎么严重,不用太担心

9楼:陌上花开

应该没什么大碍,又不是故意的,顶多谈个话

核桃树不长叶子 是怎么回事? 10

10楼:对酒当歌

首先考虑一下肥水的问题,其次考虑去年核桃是几年果树,坐果是否存在过早过多;

11楼:匿名用户

分析原因可能是栽植得太深了。

揭密怎样区别“南将石”核桃树与普通家核桃树?

12楼:匿名用户

麻核桃树落叶就是晚,这个是基因的原因。而核桃楸和棉核桃抖落也很早。因为嫁接的砧木都是用的核桃楸。

13楼:匿名用户

再过些日子,估计弄张正宗南将石的**都费劲儿了

14楼:匿名用户

楼主告诉一下,南江石在哪啊??我也去淘淘金

15楼:匿名用户

喜欢南疆石!!!!!!快看不到野生的啦

我家核桃树叶子大量的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回事,该怎么治?

16楼:无名也难

1楼完全正确。看样子只有这一处,如果是病害会全树发生。干旱会加重发生,浇水吧

17楼:匿名用户

光照太强,阳光晒的。

18楼:匿名用户

有几枝叶子成沙窗样,怎么治

19楼:钱

每年这个时候是这样的嘛?

核桃树的叶子老长不大,是什么回事?

20楼:杏花春雨

如果是近两年移栽的,出现这种情况,很可能是移栽时伤根过重,树上留枝量过多,水分养分**不足造成的。对策和建议:

1、抓紧进行适度修剪(建议保留1/2的枝条,留下的枝条在壮芽处短截);

2、在树冠外围开沟施用磷酸二铵复合肥,用量根据树体大小而定,施肥后及时浇水;

3、叶面喷洒300倍液的尿素和磷酸二氢钾的混合液,每隔7-10天喷一次,连喷3-4次。

核桃树刚发芽的叶子被人掰了,对核桃树有什么影响?

21楼:任由永远

核桃树生命力顽强,生长快,基本不会受影响,还会再发芽的。

22楼:吾明照四方

影响不是太大,但是,千万不要全部掰掉,这样就会影响的核桃树的生长,开花会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