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体重92斤,身高163cm,为什么别人都说我很胖呢

2020-12-07 21:18:14 字数 3380 阅读 9122

1楼:侍柘

好巧我也是这身高体重,别人也叫我小胖子,我圆脸第一感觉就是胖子

2楼:匿名用户

也许你只是看起来很胖,其实你不胖,可能是服饰搭配方面蒙蔽了大家的眼睛。呵呵~

3楼:匿名用户

不会吧,应该是瘦才是。

4楼:匿名用户

不胖啊,我都比你重呢,

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他们对你吃醋了。

6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别人开玩笑的。

7楼:清扬婉兮

脸型是不是比较圆 或者脸上有婴儿肥 这样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比较胖的 脸瘦的人即使身上比较胖也会给人一种瘦的感觉

我身高163体重92斤是不是该**了啊,感觉自己好胖啊

8楼:实心大萝卜

胖瘦要看外观。男的要强壮健美。没有赘肉。女也应该苗条。别看体重。太片面了

9楼:言爱

属于正常范围 不需**

10楼:老爹汉堡历险记

这样是很瘦,不用**

我158cm 92斤很胖吗?为什么我朋友同学都说我胖?

11楼:匿名用户

不胖啦,我也九十二斤,才比你高两零米,没事啦,我们宿舍的,有一个是一米五四的,九十八斤,我们也没说她胖,而且很多女的一百多斤,也才一米六的样子

12楼:邓观灵

我比你胖多了,我都差不多110斤了,别在意那些人的看法,

13楼:匿名用户

一点都不胖,标准身材啊158才92斤

我身高163cm.体重92斤如何增肥

14楼:拭比内

要想复长胖,给你几点可行的建议吧,制

一是均bai衡饮食,不要挑食,du多吃些汤汤水水的食物如zhi排骨汤

等等。二dao是少吃多餐,细嚼慢咽,嚼的越碎,食物中的营养越容易被肠胃吸收。三是保证高质量的睡眠,人在深度睡眠时生长激素大量分泌。

另外,也可以尝试一下增肥类的产品,我们单位好几个瘦子同事,从**买的 健康增肥2号 ,纯中药的,一个月长了将近6斤。而且也没什么***,是我亲眼见的,有兴趣可以去**找一下。好了,这是我给你总结的,希望能帮到你。

15楼:龟の美仁

吃巧克力甜食油炸食品

另外可以到那些点穴**的地方,告诉他们你要增肥,也是可以的(这一个有人试过,确实能行…)

16楼:话说明白点儿

这说明你脾不好胃好,吃的多营养吸收不好,找中医调脾胃.一般这种类型生完孩子后就胖.

17楼:绾绾吖

好身材!别人都羡慕着呢 保持吧!

162cm 92斤胖吗?总感觉自己的腿很粗是怎么回事,别人都说腿细。

18楼:定格牵手那依

这是错觉,因为自己跟别人的视线不一样,别人是正看着所以说是细,自己从上往下看,就像看一根棍子,感觉凸凸不平,产生了错觉,很多人看自己都有这样的感觉,如果你自己照镜子的话,会发现自己腿真的好细

19楼:匿名用户

太瘦了应该在55kg左右才算正常

20楼:绿色滴小章鱼

不胖啊,挺瘦的了,太瘦了穿衣服不好看

我163,92斤.但看起来要比实际体重重很多.到底是为什么啊?

2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天生身体浮肿吧!不过最好的腿部运动,本人推荐如下两点:1.做瑜伽(韩国版瑜伽美人玉珠权贤的瑜伽就很好)2.走步,如果你家附近有什么公园的话,建议天天去走一走。

还有**不能太心急,我觉得你很有可能是因为不太运动导致肉肉变得很松懈。

虽然你骨架比较大,但是只要努力一样可以成为瘦女孩的。

一般骨架大的人是:166cm,60—70千克是比较合适的。

你也不能总想着**,不吃东西,要合理的吃,如果是**餐的话,一星期最好吃一次或两次肉。然后先让自己的腿便结实去走步,再去做瑜伽。效果会更好

22楼:匿名用户

首先恭喜你啊,肉肉松松的很好减下来的,我的腿就很结实,根本没法减,运动只会更增加肌肉,愁啊~

我身高163.体重92斤,但就是吃不胖!这样偏瘦吗?

23楼:匿名用户

163 90斤已经很瘦了,跟我没生孩子前的体重身高一样,等你结婚生子后会根据你的生活状态有所改变。你也是脾胃不好造成的吸收能力下降。可以吃一些调理脾胃的药物。

24楼:匿名用户

瘦一点正好。现在的人**都来不及,你瘦一点不是一件好事吗?瘦人看上去很描条,身材也好,穿什么衣服都有样子,看起来还干净力落,显得精神也好,吃不胖最好了。

25楼:纤码**连锁

以你的身高体重情况,吃不胖可能是消化能力或者肠胃吸收能力出问题了,具体的可以去医院找医生看一下是什么问题。

26楼:云

如果你现在正在长身体的时候,偏瘦也正常,身体不长了就会胖。

27楼:李苏李苏苏

这种比例最赞美,不要再胖了,内脏负担重

28楼:北帝星辰

那得看看你是年龄有多大!性别是男的还是女的!如果是女生话,我觉得身材还不错,如果是男生话,那我觉得有点瘦,我也挺羡慕吃不胖的人!

29楼:宁静致远

有些偏瘦,你可能是脾胃不好造成的吸收能力下降。可以吃一些调理脾胃的药物,适当的运动,

身高165cm体重92斤算胖吗?

30楼:金蛇狂舞

你的体重指数为16.9,属于过轻范围了。建议你将目光放在调整好平衡饮食、加强运动、放松心情、保证睡眠上,适量增加体重。

体重指数(bmi)=体重(kg)÷身高的平方(m);

过轻:低于18.5

正常:18.5-24.9

超重:25-29.9

肥胖:30.0-34.9

重度肥胖:35.0-39.0

31楼:我辣么好一菇凉

一点都不算,如果按照标准来计算,还有点偏瘦呢

32楼:匿名用户

女性?偏瘦。可以控制在95的样子。

33楼:罗州学茂学

根据你的身高和体重算出的bmi值是小于18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