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鉴定翡翠辩真假,我买了吊坠和手珠,不知是不是真的,请高

2020-12-07 18:20:01 字数 1836 阅读 8048

1楼: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解答:

您的问题,这样的品种,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质地颜色怎么样、品相保存的怎么样,补充**看看就知道,**发到这里就可以。

希望能帮到你

求鉴定翡翠辩真假,朋友送了一个吊坠,附有鉴定书,不知是不是真的,请高手看看,并估个价,谢谢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鉴定证书证明是翡翠a货。是个很不错的佛公挂件,种水属于冰种带糯,但大面漂翠,翠色较正、阳,无其他杂色、杂斑,外观漂亮。以a货论,估价2400元左右。

3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翡翠挂件是佛陀,糯种,飘绿,水头一般,机械雕刻,种有点嫩看不出大小,所以**不好估计

15g左右的话,**一般在1000左右

20g以上的话,1500元以上

商场和旅游区会更高!

希望有帮助到你

买了一个吊坠和手镯,说是翡翠不知真假,麻烦帮忙看看,太约值多少钱,谢谢

4楼:虎

两物都为真,真a货翡翠,放心持有,都是在一千内的翡翠饰品。

5楼:梦里坐火箭

a货手镯值1500左右吊坠1000左右

6楼:匿名用户

想知道是不是真的用紫光灯照照看就知道答案了,有莹光反应必假

我买了个翡翠佛吊坠,请大师帮忙看看真假,估个价!

7楼:匿名用户

亲,你的**拍的不清晰,看不是很清楚。是翡翠,乍一眼看,是普通的豆种,种干,底子不干净,块头也不大,**在200-400,希望能帮到你

意绵绵的翡翠吊坠想送人,不知真假,想请内行人帮忙看看,是不是真的

8楼:地宝天呈

此类商品多为**抵扣活动商品,商场珠宝专柜惯用的营销手段,知道上几乎每天都有人在问这类商品。商品本身是没问题的,a货天然翡翠配s925银镶嵌福禄(葫芦)吊坠,参考价150-200。

9楼:匿名用户

有证书,应该真的可能性高.

看图是不能准确判断的.

个人认为真的有可能性大

别人送的翡翠吊坠,有懂行的能给看看真假,估个价么

10楼:意绵绵翡翠品牌

您好,我是意绵绵珠宝的鉴定师,你这翡翠佛公是天然的,可放心 佩戴。糯种,底子偏灰。3-500左右。即是别人送的也是一翻心意,好好戴着吧。对身体也有好处,无论品质。

求鉴定翡翠真假,**。这是证书和**,希望内行人看看是真是假,谢谢

11楼:___不怕

真品翡翠a货无疑,而且料子蛮大,色稍暗,有棉,水头还可以,留着吧。望采纳,谢谢。不懂请继续追问

我买了个翡翠吊坠,一折买的,不知道是不是被骗了求大神指点估个价。谢谢!!!

12楼:jade翡冷翠

你好这是一只925银镶翡翠饰品,镶嵌和翡翠的价值都比较低,常见于**打折等销售方式。

镶嵌的部分,s925银。

(925就属于标准的纯银了,但是非千足银,千足银太软无法镶嵌使用)镶嵌工艺一般用种植腊树,等批量化工艺,成本低廉。

翡翠部分天然翡翠a货(真货)糯种四季豆,飘点兰花,尺寸很小,合理**100左右。

再加上镶嵌部分和证书鉴定等其他配件价值有100元左右,总体来讲整件100-300元范围还算可以接受。希望您到手**合理没有买贵。

如果有其他疑问欢迎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