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翡翠平安扣大约多少钱?麻烦各位懂行的给看一下。谢谢

2020-12-07 18:16:45 字数 1912 阅读 6816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

种,糯白底色,局部飘花,平安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个头适中,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

因为这类翡翠吊坠都是整体机械加工成型,不存在雕琢的工钱投入,所以**主要看种水,颜色和器形。

10克多点,目前玉器市场**在200~3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2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平安扣挂件

物件的种水品相都比较低端了

也不存在雕工

个头也不大

百十元以内

这个平安扣大概多少钱一个 麻烦各位大神给看一下 5

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飘花,翡翠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有雾棉,清透度不佳,色泽偏深沉,趋于平普,不够明艳。器形适中,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

目前玉器市场**在400~6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懂行的帮忙看一下这个平安扣值多少钱

4楼:未闻所以

这个平安扣的质量很像是杂石处理的,第一眼感觉不是翡翠,是杂石的话价值就很低廉

5楼:尤老師

这是水草玛瑙平安扣,不值钱,约30~100。

缅甸玉a货豆种平安扣这样的,还可以1000。

买了一个翡翠平安扣,想请教懂翡翠的人士看一下,这个平安扣的质量怎么样?**多少合理?谢谢!

6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冰糯到冰种的平安扣挂件

真货无疑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也不错

棉比较厚 个头比较小

整体来说,相对品相较为普通

无纹裂情况下

实价仅为小几百的物件

如果是店里或者商场之类的地方,**会高一些

7楼:匿名用户

细糯种翡翠,水头足,a货 ,两千元左右吧

请问这件平安扣是什么材质的,值多少钱,求懂行的看一下,商场里说是翡翠吊坠,麻烦谢谢 10

8楼:幽默就加我

是翡翠的,翡翠不值钱的,像你这种小平安扣也就几十块钱的东西,好翡翠无棉水头好,或冰透的体型大一点大师雕刻的都是价钱高的

麻烦各位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平安扣值多少钱。谢谢啦

9楼:百度用户

不是楼上说的紫罗兰、而是细糯种翡翠,水头品质都好、1500左右

10楼:无素灵花

紫罗兰,糯种。五百。

麻烦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平安扣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玉扣,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糯种,种质还算细,属于细糯种,但棉厚,水头一般。整体机械磨具打磨成型,没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所以这类种水一般,色泽平普的,一般**不贵,玉器市场**在200到300左右,主要卖个块头。

种质较好的同类型,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别人送了块翡翠平安扣,想知道质量如何,大概值多少钱,懂行的给我看看呗,谢谢啦 10

12楼:善良的

你看看有没有裂纹,在暗环境里用强光穿透照射,我不是专业的,之前买过玉镯,简单的知道一点,但现在造假的很多,想肉眼辨别真假很难

13楼:阿轩

**是看不出什么的,你需要找专业人士鉴定一下

麻烦大神看一下这款翡翠值多少钱谢谢啦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满油绿色,如意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器形比较薄,目测不超过6毫米。虽然是满色,但颜色深浅浓淡分布,色泽不是很均匀。 目前玉器市场 ,克重不低于7克,在3000 4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麻烦各...

麻烦大家帮看一下这个翡翠珠大约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嗯,你这串翡翠珠子的话,从外观色泽和这个猪呃,质地来看,应该是一个。嗯,糯种的翡翠珠子。嗯,像这样的粉丝珠子华市场价值。嗯,大概在。3000元左右,希望美国班主任。 2楼 我是130万 不知道哎,自己想,不想说 麻烦各位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值多少钱 3楼 无力的水 这就是一条普通的翡翠...

麻烦问下这个平安扣多少钱?懂行的帮忙看下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平安扣挂件 真货无疑 物件的种水 品相都比较低端了 个头也不大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小几百比较正常 网上买百十元的东西 2楼 溦信 200元内。翡翠糯种。 3楼 我爱世界 如果是假的 10多20块钱 如果是真的 6到七十多万 懂行的帮忙看一下这个平安扣值多少钱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