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翡翠叶子是不是不好,请教翡翠老师:这个翡翠叶子好不好? 20

2020-12-07 18:11:14 字数 2433 阅读 9782

1楼:自在啼

就品质而言,不算太好。

冰种,形薄,雕工平普,结构疏松,散棉多,如果天然翡翠a货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600到1000元之间。属于中低档的小饰品。

种质较好的翡翠叶子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2楼:微信

这是冰种的翡翠a货大业有成,只是有明显裂纹了,这个就没有佩戴价值了,不推荐购买了!

请教翡翠老师:这个翡翠叶子好不好? 20

3楼:三千烟雨

种还可以,是冰种也比较老。不过就是里面的杂太多了,底子发暗,不能算高档货。当一般的配饰还是可以的。估价800元左右吧。

4楼:海贼王

种水一般,有纹和杂质,小三价位

5楼:夏日

一般,色不好,戴上也不好看

6楼:匿名用户

个人不喜欢,底子太脏而且有纹

这个翡翠叶子怎么样?

7楼:老俞_翡翠

一般,糯种到冰糯翡翠叶子,种水一般,尺寸不大,没纹裂大概中几百块钱一个。

8楼:翡翠加工商

还行吧,千元左右合适

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叶子是真的吗? 10

9楼:段兰胖姐

翡翠的真假与薄厚无关,

而是要看,种,水,色,

内部纹理结构等。

这个叶子吊坠,是a货翡翠的(真品)。属冰糯种,种嫩,水头欠佳。

麻烦老师们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叶子好不好,有收藏价值吗?

10楼:匿名用户

叶子不错,糯冰油青底,干净,也较厚。自己喜欢就有收藏价值。一般来讲翡翠都有收藏价值。只是你这叶了没达到高货收藏级别。发个高货给你参考下

请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叶子好不好,值得了多钱? 30

11楼:恒河翡翠

a货无疑.冰地飘绿花,玉质细腻全通透,水头十足,起荧起光,晶莹剔透,干净清爽,水水润润,以目前市场**看到两千几幅度,但系要看尺寸,至于价钱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想问问这样的翡翠叶子好不好,下面部分棉絮比较明显!

12楼:强哥自酿白酒

冰糯种,很好 无棉不成玉,不要在乎棉/// 整体效果这个翡翠树叶还是不错的,

13楼:刘一骏

高冰木那雪花棉?

就这棉值钱啊!

看雕工不错的。

国内市价4cm已经炒到中万以上。

蓝水叶子更是年年爬升。

今年缅甸矿场关闭,缅甸内乱频发,翡翠更有升值空间。

望采纳谢谢

一个翡翠叶子,有证书,请大师鉴定一下好不好?值多少钱?

14楼:自在啼

首先,请允许本大神冲楼下的妄评先生当头棒喝一句——庸人妄评,误人误己!

然后开评:

糯种,化地,飘花叶子,种不老,棉偏多,飘花琐碎且花色沉闷。就叶子这个器形来说,对材质和形态其实有苛刻的要求,材质务须种老水足,有色,则求(绿水,紫水,蓝水底)色靓而底子匀净,无色,则要求刚性强,最好的高冰或玻璃种,莹光四射。不然怎么有金枝玉叶一说?

所以就这片叶子以一句话概括就是差强人意。

似楼主这器件的料子而言,不能算很次,但做成叶子料子的素质就不够了,种不够老,水不够足,花飘得没精神。料子一般其实买的时候可以挑雕工,雕工好,某种意义上也可以拉升器物的价值。但郁闷的是这件器形显得呆板,叶子讲究灵动,这片在神韵上就差了很多,因为薄,所以显得透,在叶子中算中偏下档次的,**去掉镶嵌,大致在1200-1800元之间,而这个镶嵌似乎还不到24k的成色,大致加上金,一般不高于3000元的。示范:

15楼:易理学者

冰糯种、种较细乀水头润乀品质好\

这个糯种翡翠叶子是好的吗?值多少钱呀

16楼:匿名用户

**目测,翡翠a货,真品请放心佩戴。

糯种豆地!

底色淡紫,果绿色团状飘花,这应该是这个叶子最大的特点了。

糯种,种太嫩,结构不细腻紧致。

水头稍短。个头偏小。

综上所述,公平市价在500元以内。

17楼:大黑眼镜框

两位大神的评价很准~直播间大概能卖500---800之间。

18楼:莹翠珠宝

不是好,a货,200左右

19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东西是糯种带绿翡翠。种粗,水足,棉厚。市场参考价大百左右为合理价位。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马老师请教一下:这个翡翠挂件好不好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挂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冰种 底子干净 水头不错 不看背面的话 觉得标价都挺合理的 现在存在两个问题 1,不知道具体的尺寸或者重量,以及自然光下的效果2,背后明显避纹雕,但是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纹裂能给你打几折呢?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天然...

请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请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好不好?值得了多钱?

1楼 这个是a货翡翠,证书没有什么问题。它属于冰糯种浅果绿翡翠手镯,内里云和棉等杂质较多,色泽偏淡,水头一般。 2楼 裆底杀气从未泄 应该是a的,但棉很多,水头一般,两三千块钱到顶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应该把你证书也拍一个 请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好不好?值得了多钱? 4楼 恒河翡翠 料子好...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手镯是不是天然翡翠A货

1楼 一槌定音 材质 天然翡翠a货 种水 豆种 这只手镯所用的材质属于豆种翡翠。从种水来讲,属于翡翠分类中较差的种水,石性过强 翠性过差。貌似乌鸡种,但从 显示的效果来看又微透绿色,种水的限制说明虽有色种但颜色以后不会再有进一步发展。 此种翡翠成年人不会去佩戴,在商家手中往往只是作为购物的赠品。此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