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女孩子是不是都有心机?她们表现怎么样

2020-12-07 17:11:49 字数 3699 阅读 5259

1楼:匿名用户

是的。她们表现的从容不迫,非常冷静。

女孩子聪明,生的孩子更聪明

2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聪明不等于有心计,有心计的女孩子只会把聪明放在坏事上,不是真正的聪明,

聪明的女孩子是不是都有心机

3楼:匿名用户

有心机的女人不止聪明

,还比聪明的女人多出一点,

我觉得有心机的女人肯定聪明,聪明的女人不一定有心机从心理学来说

聪明为阳心机为阴

从处理事情来说聪明是稳妥

心机是解决从把握机会来说

聪明是创造心机是利用

从交朋友来说聪明是选择心机是权衡

4楼:原菲儿

不一定,聪明的人也有正直善良的,做事也很有诚信,仁义

5楼:李莲英一柱擎天

长得好看的是不是都花心?

一般聪明的女孩子都有心机是吗?聪明与心机是不是成正比?那个智商更高点?

6楼:深圳连接器营销

聪明跟心机是两回事(也要看个人怎么去理解它)如:聪明是用来表达对待某事某物有着好的想法和正确的逻辑,一般是用来赞美的词语。也可以形容某物有着某种与人类智慧共通之处,有着某种灵性,某种生命力。

所谓的心机:就是去取得自己不应该得到的事物的方法心思: 一个人的能力和情况在一个时段是趋于不变的,在这个时段内,自己能运用这两样东西去把握机会得到的,是属于自己的,而自己正常能力范围内得不到的东西(包括工作机会等等),而想通过其他方法来得到,比如欺骗,等,就属于心机。

打个比方,一个会计,他在他的本职工作内的薪水是10,但是他不满足,想得到11,或者更多,如果他没有其他正常渠道取得的话,那么就会用其他的方法,比如做账然后获得利益;这只是一个物质的比方体现心机,而人际关系中,心机则是自己品德之外的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比如别人对你的评价是10,但是不满足于此,想得到11,于是就会用一些其他的表现方法去获得,这类就是心机。

一个在明一个在暗,谁干得过谁?这个伤脑筋的问题,别逗了,

7楼:百度用户

聪明的女孩和心机是不能比较的,聪明,是说明他本身很聪明,而心机是说明她这个人心机很重,要离他远点,他们不是成正比都不成正比了,哪有什么智商高低分呢?

8楼:j机械工程

一般智商高的女孩子,很傻甜白,因为不需要情商

9楼:匿名用户

不是,完全是两回事,不成正比,聪明智商高啊。

10楼:匿名用户

不成正比,有心机的智商更高点

11楼:好甘肃省

不一定,这个是不成正比的,还是在于自己的把控

一般聪明的女孩子都有心机是吗?聪明与心机是不是成正比?

12楼:龙之大帝之不死

你好,聪明和心机不是对等的,难道说女孩自我保护就是心机,那样的话,岂不是有很多渣男存在。

希望可以帮到你。

13楼:陈小糯_熊猫

在这个社会想要生活就要有心机、但是玩心机也要看对象咯、 对自己家人还玩心机那就是最笨的女人了、

14楼:匿名用户

聪明是智商的体现。心机是贬义,所以不成正比。

15楼:郑州的某个人昂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16楼:匿名用户

聪明的人有时以卖弄小聪明为兴趣!也有人不屑如此

17楼:匿名用户

看情况,有的人是,有的人不是

18楼:匿名用户

可能的话就是这样的。

多去这样下就好了。

是不是聪明的女孩都有心机,城府深?是不是这种女孩都不好接触?

19楼:匿名用户

再聪明的女孩,一旦动了感情,智商基本为零

20楼:卡牌

并不是。聪明有很多种,好吗?其中就有水晶心肝玻璃人,所谓七巧玲珑心。

21楼:匿名用户

真正聪明的女孩好相处

22楼:xl雨淋

也不是啊,根据事情的情况决定的

23楼:刘振宇

不是 要看她对你有没有好感

是不是聪明的女孩子就是有心机?聪明跟心机一样的吗?没心机的女孩就是不聪明的吗?

24楼:陈雯蕊

有的时候,聪明的女孩也会因为自己太聪明而过于自信,会酿成打错

25楼:五条鱼

有心机的女孩肯定聪明,但是聪明不一定有心机。聪明和心机不一样,聪明的话,也可以敞亮的去做事,这就不是心机;聪明的话,喜欢耍隐晦的小手段,这才是心机。没心机的女孩,也可能不愿意耍小心眼,不能说她不聪明。

26楼:额

聪明的孩子不一定有心机,有心计的不一定聪明

27楼:g黑貓

是,不一样,没心机的女孩只能说是没心眼,不能说她不聪明

28楼:无名

心机,有心机的女孩不好,真的,你喜欢身边是一个有心机的女孩吗?还是聪明的女孩子?

29楼:匿名用户

聪明和有心机不是一回事,

30楼:让我心动的人

经历的多。就懂得多。跟学习一样

什么是有心机,有心机的女孩好吗

31楼:珞珞′格

心机其实不太好啊,宫斗戏你应该看过,里面嫔妃们斗的你死我活的,所以我认为有心机的女孩子少接触点为好,她们往往太过于聪明,有时候会算计他人,但是有一点,她们过得很有目标清楚的明白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么不择手段的会去达到。所以,这个你要自己去权衡,这样的女孩少交吧

32楼:唯雅的旅程

在男人眼中,白莲花和绿茶婊永远是一个模样,他们天生就不擅长分辨,不然也就没有那么多小三成功上位了。

33楼:叫我弑神王

心机 就是 为人 多虑 啥事都想得很远 很广 有坏心机 好的 心机并不是啥坏事 也要看心机是为私立 等

34楼:匿名用户

看你就是驾驭不了人家的咯

现在聪明的女孩眼里都充满心机?

35楼:匿名用户

聪明的女孩和心机是不能比较的,聪明,是说明他本身很聪明,而心机是说明她这个人心机很重,要离他远点,他们不是成正比都不成正比了,哪有什么智商高低分呢?

36楼:桂维康律师

两码事,心机婊不一定聪明

精明的女孩有心机吗

37楼:匿名用户

因人而异,不管是精明,还是有心机,只要她不害人,反而保护心爱的人,保护家人朋友,那么她就讨人喜欢,值得交往。反之赶快离远点。

38楼:匿名用户

应该有的,有心机是好事儿啊,只要用到正道上还是比较厉害。

的早期表现,聪明孩子的特征,怎么样的孩子智商高

1楼 匿名用户 1父母智商高的孩子智商高。 虽然我们都知道,智商并不能完全遗传,但是,智商肯定与遗传因素密切相关,正常情况下,如果父母的智商比较高的话,往往孩子的智商也会高一些。 2喜欢玩游戏的孩子智商高。 如果孩子非常喜欢玩各种游戏,那么,对孩子的智商一定是一种无形的提高。游戏能够帮助孩子们更多的...

女孩子叫芷萱这个名字怎么样,女孩名字叫范芷萱的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好听,听起来有古代大家闺秀的感觉 2楼 武腾小兰 相当之不好,女孩子叫 芷萱 难道是因为五行缺 艹 么? 女孩名字叫范芷萱的怎么样 3楼 匿名用户 姓名 范芷萱 五行分别是 水木木 天格 人格 地格 总格 外格数分别 16 土 25 土 25 土 40 水 16 土 总评数理得分 7...

女孩子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会有怎么样的后果

1楼 我是一个女生,今年二十多岁,我见过太多不知道爱惜自己身体的女孩子,小小年纪就跟男生鬼混,十几岁,正是花样年华的时候,却已经打了好几次胎。一直以来我都有这样一个疑问,她们这样糟蹋自己的身体到底是因为什么?是家长教育的原因,还是现在的社会风气就是这样? 我们爷爷奶奶那一辈人,还处在父母之命媒妁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