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新疆和田碧玉吗?有证书的,写着和田玉碧玉

2020-12-07 15:04:12 字数 2248 阅读 7575

1楼:原装老面

此手镯不是和田产地的碧玉,应该属于俄碧玉,属于广义上的和田碧玉,所以证书没问题。此手镯质地属于俄碧玉中的中低端质地的,固价值不高,但愿你没买贵。

有哪位大师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什么玉?是有证书的的写的是和田玉碧玉,那么大概值多少钱呢 5

2楼:love陌简荨

(1) 水鉴别法 将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状,久不散者是真玉。

(2) 手触摸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有冰凉润滑之感。

(3)观察法 将玉对着光亮处观察,颜色剔透、绿色均匀分布的是真玉。

(4)舌尖鉴别法 舌尖舐真玉有涩的感觉,而假玉则无。

此外,还可以用放大镜观察,主要看有无裂痕,有裂痕的其价值大减。

玉石的品质鉴别 :更多请到国家文化艺术品网鉴定玉的品质,有六条标准,即“色、透、匀、形、敲、照”。

同样是碧玉,为什么有些证书上写明是碧玉而有的证书直接写和田玉呢

3楼:灵宝斋

碧玉是和田玉的一个种类,这两种写法不冲突,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由于不同的鉴定机构造成的。

4楼:普罗旺斯的月夜

同意楼上的说法 和田玉的定义就比较广泛了 而且 在某种意义上来看 证书是很没说服力的 想弄张证书很简单 给前就有人帮你弄 所以 关键还是看玉本身怎么样 有经验的一样就可以看出来玉的档次

5楼:丰林轩主

同意楼上的说法,但碧玉出玉的产地都出,证书上写明是碧玉不标明产地是不对的,如果产地是和田那就是和田碧玉,如果产地是标明青海就是青海碧玉,与产地是有关的。如果不标明产地有瞒天过海之嫌。

证书编号87732171992412鉴定结果:和田玉(碧玉)是真的吗

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具体说是俄罗斯碧玉,水滴吊坠,目前玉器市场**在1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碧玉有四大产地:新疆,俄罗斯,青海和加拿大。

俄罗斯碧玉色泽分布均匀,杂色黑斑少,完美度较好。

但这款,个头较小,料质一般,整体机械加工成型,属于入门级的和田玉吊坠。

商场金店等实体店标价几千块,**打一折或现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请慎重考虑购买。

品质较好的和田玉碧玉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证书上些的:和田玉(碧玉)到底是什么玉?

7楼:佛诚雷胭

此手镯不是和田产地的碧玉,应该属于俄碧玉,属于广义上的和田碧玉,所以证书没问题。此手镯质地属于俄碧玉中的中低端质地的,固价值不高,但愿你没买贵。

8楼:李蕊智云

和田玉(碧玉)是国标的规定.

即该玉是和田碧玉,和田玉的一个种类!颜色是绿色!

鉴定证书上是和田玉(碧玉)我想知道这块玉值多少钱? 15

9楼:阿拉善

俄料的碧玉,质地很差,估计成交价在260左右比较合适。

10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里的俄碧,碧玉一般讲求越绿越好,从这个角度看,你这块不算很好。但至少这是个真东西,雕工也可以。带证书的一般在商场买的,可能会贵些,1000到2000之间也算合理价。

在非商场可能就会比较便宜,300到500甚至更低都能买到。不过,玉这东西没有**,只要东西是真的,好好流着就好,在新疆可能值300,在广东可能值3000。还有就是,碧玉现在**不高,比和田白玉要便宜很多。

说不定哪天流行碧玉,**翻10翻也不是没可能。总之,喜欢就带着,不喜欢就留着,不要太在意**。ps,乾隆时期流行白玉,都把带黄皮的扔掉,现在流行带皮玉,多块真皮贵很多。

说不定哪天碧玉流行。证书是真的,和田与,包括俄罗斯料,韩料,青海料。行业里叫广义和田玉。

在商场里看上一块玉就买了!证书上写是和田碧玉!我不太懂!请懂玉的亲们帮我看看这是和田碧玉吗?值多少 5

11楼:呼

玉的品种太多了,分a b c货,还有不一定是新疆和田玉,青海料,俄料都统称和田玉

和田玉碧玉,这个证书是真的吗?

12楼:自在啼

真的,证书没有问题。

这是和田碧玉水滴吊坠,确切的说,是俄罗斯碧玉,俗称俄碧。含镶嵌才2.64克,镶嵌又是925银,总的成本不超过150元的小坠子。

通常商场把这类,都是标价几千**打一折销售的。

新疆和田玉碧玉有收藏价值吗,和田玉,青玉和碧玉,哪个贵,哪个更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有的,碧玉也是很好看的,但要看肉质的,玉其实最重要的是看他的油润度,有没有结构,肉质不要松,如果是一块非常好的料子,那也是可以收藏起来的,毕竟真正的好料难得 2楼 宝宝 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但是收藏的成本会很高,因为此类物件的 具有炒作的嫌疑 和田玉,青玉和碧玉,哪个贵,哪个更有收藏...

和田碧玉的价值,关于和田玉(碧玉)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 效果,真的很难判断真伪。感觉颜色不大像碧玉。倒是有点岫玉的意思。碧玉和岫玉的市场 都不贵。不管是哪种材质,二千多的 ,都是贵了不少。 关于和田玉 碧玉 价值 2楼 和田玉真人 这是用俄罗斯碧玉山料雕刻的挂件。手感干涩,缺乏新疆和田玉的油脂感。而且,时间长了,会变得很灰暗。 按照...

这是新疆和田玉吗,这是新疆和田玉吗? 10

1楼 1请继续任性 是和田玉,不过手工磨珠子不代表它的价值有多高,手艺不好的会把珠子磨的七扭八歪,像我这样的强迫症对这种东西很难接受,机械加工做出来的都是有标准的即便有瑕疵也通常是个别现象现象,像这种珠子之类的作品不要太迷信所谓的 手工,如果是雕件自然是由成手 人工雕琢的好 这个是新疆和田玉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