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看下这个坠子是不是和田碧玉?值多少钱?谢谢了

2020-12-07 14:59:49 字数 2201 阅读 7713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碧玉,如意吊坠,寓意事事如意。

碧玉,有四大主要产区:俄罗斯碧玉,新疆和田碧玉,青海碧玉和加拿大碧玉。楼主这件,是俄罗斯碧玉,俗称俄碧,里边一种叫冰底碧玉的料子。

透性大,色泽明艳,器型规整。俄碧的特点是色度好,完美度高,缺点是致密度一般,油性糯性欠缺点点。

这样一件,不低于15克,不超过20克的话,500到800是目前市场正常卖价。

有哪位内行帮我看一下这个吊坠是不是真的和田碧玉。

2楼:殷主任鉴宝

**看不到和田玉碧玉中的纤维结构,在好的碧玉透光看也会找到天然的纤维结构,可以自行找一下。如果看不到就有问题了。

我买了个和田碧玉吊坠…麻烦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这样看不到,要看看现货,摸摸手感,看看水头怎么样,才知道**!

和田玉碧玉挂坠,各位大神帮忙看下值多少钱?谢谢!

4楼:白玉钟馗

是碧玉,但是颜色不是碧玉最好的,最好的 碧玉颜色是菠菜绿,你这颗属于比较普通的碧玉珠子镶嵌工艺做出的饰品。不考虑镶嵌材质和费用,但是珠子本身,合理价位,在两百元以内。

如果回答对你有用,还请采纳。

大家帮忙看看这块玉是不是和田碧玉,大概值多少钱?为什么**那么大

5楼:璧海蓝蓝

外表看起来还好吧 这个属于和田玉里面的碧玉 一般有青绿 暗绿 墨绿 或者 黑绿色

菠菜绿最好 灰绿最差

**上的很接近菠菜绿 但是还需要拿手电照一下 看看里面杂质和棉絮状物怎么样

应该是中四以上的**

帮忙看一下,新疆朋友送的是和田碧玉吗?值多少钱大概谢谢!`

6楼:夏画筽

不是,颜色很像但过深,水头一看就是后做的,贼光,不是润泽。大概值100块钱

7楼:甜甜

只是**的这样很难看出来的,要去店里给别人看才能真正鉴别。

8楼:匿名用户

得去找专门的门店或者机构鉴定。既然朋友送的,应该信任吧

大家可以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真的和田碧玉的,值多少钱?

9楼:一槌定音

从**显示的效果来看 这个镯子所用材质不是和田碧玉,而是青海青碧玉,不过从广义和田玉角度来讲,也算是和田玉范畴。

青玉的产地包括新疆的和田、若羌、且末、于田以及青海等地,产出量非常大,青玉包含的品种范围广,颜色从青白色、青色直到深墨绿色,色调跨度很大。因此根据颜色跨度划分又可细分为青白玉、青玉,发墨绿色的则被称为青碧玉。这个镯子所用材质属于其中的青碧玉。

无论是新疆和田玉还是青海和田玉,青玉都是其中所占比例最大、数量最多的组成部分,其物质成分与白玉相同或相近,成因与白玉一样,都是属于接触变质而形成,只是由于含微量元素铁而呈现出色泽差异。

单从价值来看,青玉远不如羊脂玉、白玉,但青玉也有其自身特点,往往块头很大、质地细润、油性好。通常青白玉用来雕制挂件和立件;青玉和碧玉多用于雕制立件或器皿,手镯虽也有雕制,但市场情况并不好。

从**显示的效果看,这个镯子所用材质内部有斑点,质地不算太均匀,但也没多少杂质,属于中档青碧玉,用料较为厚重。在市场上,商家标注**通常在3000元左右,普通买家一般可以谈到2000元上下成交;如果玉石界业内人士拿货,1000元以内可以拿到。

请帮我看一下这个足金和田玉坠子值多少钱

10楼:在水伊人

和田玉金镶玉吊坠 真品

整体3克多 足金用料不明

大致目测判断其成本价大几百元以内

市场有酌情加价

千元以上成交价都是正常的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11楼:大黑眼镜框

玉的质地不错。大几百肯定值得。

懂得朋友帮我看看这个和田碧玉吊坠值多少钱 20

12楼:5憨

和田玉俄罗斯碧玉阳绿色老料,结构细腻色纯正无暇。克重太小,单独玉坠子市场价值大概在800-1000左右合适

13楼:匿名用户

真的1000元左右。

大家帮忙看下这个玛瑙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1楼 time梦得其反 这个玩意不能说真假 这种 从几百到几万都是很正常的 2楼 倾听者2代 这不是玛瑙,是玉髓,值100元钱。 3楼 匿名用户 玛瑙现在不值钱!50以下!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玛瑙是真的么,大概值多少钱 4楼 再来一碗 几十块的东西没什么价值 5楼 匿名用户 玛瑙是真的,20元左右可...

行家帮忙看下这块玉,是不是和田玉,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这个是青海料和田玉青白玉莲花吊坠,属于广义上的和田玉,价值不高,由于你这个是打光效果所以色泽看不太准,一般正常市价在200 300左右。如图所示这款差不多的料子厚一些 在6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 请行家帮忙鉴定下这块玉,是不是和田玉,是不是籽料。谢谢! 2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广义和田玉,不...

请大家帮忙看下这是什么玉?值多少钱

1楼 济南名士多 根椐你用文字的表白,估计它的价位很可能在百万,因为,一字值千斤吗? 请帮忙看下这个玉值多少钱,是什么玉来的 2楼 匿名用户 看着像带点绿丝的翡翠a货,糯种。但仅凭几张 是不能100 确定是a货,最好就是拿去当地的质量监督局去做个检测,一般费用是五十到几百左右,至于值不值得去检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