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想去北京玩那个旅游团好,过年去北京旅游 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好

2020-12-07 14:27:55 字数 2613 阅读 7484

1楼:福玛王琦

在你所在的门市旅行社参团。一次性全程参团。不要把行程拆开,一天一天的。

2楼:

来北京别跟团,自助游多方便,来北京玩没必要跟团

3楼:匿名用户

不用跟团,自己来北京就行交通、住宿都很方便的。

过年去北京旅游 跟团好还是自由行好

4楼:啥名受欢迎

自由行。坚持自己走。交通很方便的。别跟小团啥的。要是远的。不行就打车。过年估计停车不方便。

过年想去北京旅游 谁知道跟团好还是自助游

5楼:简阳聪茂听力

自助游吧,个人觉得,这样自由,在一个景点想耍多久就耍多久,但就是钱要多用点,比较操心些。

春节去北京旅游怎么样?

6楼:匿名用户

好主意,体验不一样的过年气氛

7楼:匿名用户

看你想来北京玩什么 要是只是去景点 就不要赶在春节 因为人很多 消费也会高很多

参加一些节日的活动 到是挺好的 不过庙会人真的非常多 和别的地方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差距吧

8楼:匿名用户

春节来北京不错啊,如果开车来的话更好,毕竟人比较少,而且就是不开车问题也不大,公交还是很方便的。春节的时候游客比较少,不至于就看人头。也能看看一些有特色的老北京、、、不过还是提醒下不要太不注意时间、因为过年可能很多正宗的小店可能关门,吃不到地道的好吃的咯

9楼: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啊,人不是太拥挤了,你可以看景点,不用看人堆了,真机智

10楼:匿名用户

呃,春节来是个不错的想法,至少你可以去庙会看看,虽说现在的庙会也没什么老北京的玩意儿了。但是其他的估计就没什么看头了。

11楼:匿名用户

挺好啊 春节全家人一起来北京旅游更好

12楼:匿名用户

呃,春节来是个不错的想法,你可以去庙会、清华大学荷花池滑冰,都可以。

13楼:新天地

不错的想法,逛逛北京的庙会,体验一下那种感觉,让人产生许多童年的回忆。车票、机票不难定。

1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来之前,在网上**几个娱乐项目的兑票券,增加点娱乐项目。

15楼:匿名用户

人山人海!如果你的兴趣是看人的话,就来北京吧。

16楼:匿名用户

初步来看,想法是好的,但是你要考虑如何去,怎么解决机,火车票。

春节后初三有旅游团去北京的吗

17楼:

为啥不合适,高速也免,关键是过年期间北京不是一般的好开,外地人都回家了,就春节不堵车。想去哪游玩基本都开,而且北京在那期间庙会很有年味的。想体验纯正北京风俗,就应该春节期间来,往人多的地方去

春节去北京旅游,去**好

18楼:俏葶葶

[介绍]北京简称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也是中国政治、文化、交通、旅游和国际交往的中心。北京是一座迷人的..

[景点]天安门广场、故宫、颐和园、八达岭长城、天坛、圆明园、恭王府、北海公园、什刹海、南锣鼓巷、景山公园

19楼:匿名用户

过年去潘家园旧货市场也不错,里面过年很热闹,有舞龙舞狮子什么的,还可以买些珠宝首饰一些小东西什么的,值得一逛

请问春节到北京旅游好吗,人会很多吗

20楼:存知己寄存

你好,春节去北京旅游的人很多呢,建议你错开旅游高峰哦,选择合适的时间去哦

21楼:谭工

过年的时候人很少,大部分人都回老家过年去了,路上也不堵车了,非常顺畅。住酒店的话选择很多,但是提前咨询一下,春假期间有没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比如大厨放假了没有早餐或者什么的。建议还是住在市中心,交通购物都非常方便,吃饭比较实惠的地方春节时候估计都停业了,一般大一点的酒店都不是很实惠。

22楼:匿名用户

这时间北京没人,很多店也没开,很冷清,不推荐去

春节外地人去旅游去北京哪个庙会好

23楼:八戒旅游科技****

地坛庙会始办于198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2届,一届胜似一届。

以较高的艺术品位和鲜明的民族特色享誉中外,其胜景被誉为现代的《清明上河图》和中国的狂欢节。

春节逛地坛庙会是京城老百姓沿袭多年的习俗。作为京城恢复最早的庙会,地坛春节文化庙会以地道民俗、传统民间特色闻名于京城。每届庙会都要吸引游客百万余人次。

京味叫卖艺术团、老天桥艺术团艺术家们也将到地坛庙会登台,为游客们奉献上久违了的叫卖剧、弦歌与绝活。火爆热烈的民间花会也将在欢歌劲舞和喧锣闹鼓中“登场”。沧州舞狮表演;参加奥运会闭幕式演出的山西汾西鼓乐艺术团将表演原汁原味的“威风锣鼓”;还有来自陕北安塞的腰鼓、白族的八角鼓,都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民俗体验。

蜜月想去希腊,跟团还是自由行,去希腊旅游自由行好还是跟团好?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 我之前有自由行去过意大利 希腊 很负责人的告诉你,跟团和自由行是差不多的 如果你只是想去希腊一个国家,不走其他多国连线的话,跟团也是半自助游 希腊主要去的就是圣托里尼岛,圣托里尼一般玩3天,跟团都是有至少一天自由活动的,其实圣托里尼很小,自驾的话也很方便,所以自由行建议租车,汽...

去希腊旅游自由行好还是跟团好,去希腊旅游,是自由行还是跟团好?

1楼 匿名用户 希腊自由行和跟团是差不多的, 像在圣托里尼上,跟团也是自由活动,所以差不多,但是自由行自己要买船票和坐船 会比较麻烦 2楼 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无二之旅 去希腊推荐你自由行,因为跟团玩虽然省事,但是旅行就是走马观花,没有什么 深度,玩的并不好,但是自由行就是深度游,自由行可以玩到很多旅...

希腊和土耳其自由行好还是跟团好,去希腊旅游自由行好还是跟团好,那边是否很多小偷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如果不是深度游,跟团会便宜很多。第一次建议跟团,看看经典景观。如果是目的性比较强的,不爱好经典人文景观的,自由行更好。 去希腊旅游自由行好还是跟团好,那边是否很多小偷 2楼 匿名用户 希腊自由行和跟团其实差不多的,希腊主要旅游是海岛,比如圣托里尼 米克诺斯 扎根索斯等,到岛上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