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希腊旅游自由行好还是跟团好,去希腊旅游,是自由行还是跟团好?

2020-11-17 14:17:48 字数 3630 阅读 5326

1楼:匿名用户

希腊自由行和跟团是差不多的, 像在圣托里尼上,跟团也是自由活动,所以差不多,但是自由行自己要买船票和坐船、会比较麻烦

2楼:私人定制旅行专家 - 无二之旅

去希腊推荐你自由行,因为跟团玩虽然省事,但是旅行就是走马观花,没有什么

深度,玩的并不好,但是自由行就是深度游,自由行可以玩到很多旅行团不去的地方,可以品尝到很多美食,可以更加深入的感受希腊的文化,所以推荐你自由行了,就介绍这么多了,其他希腊自由行的资讯看看这里吧:http://dwz.

**/wuerzhilv

去希腊旅游,是自由行还是跟团好?

3楼:湖南法拍网

去希腊旅游肯定是自由行更好,自由行的旅游体验是最好的,自由行可以随着旅游者的心来玩,旅行的深度是最好的。

建议游玩:8天

人均花费:¥10000-15000

签证难度:难

最佳季节:5、6、9和10月。春天和秋天是去希腊旅游的最佳时机,特别是5、6、9和10月。

7、8月是欧洲夏季度假季,物价**、住宿拥挤。需要注意的是,从12月至次年2月底,部分季节性的小餐馆会停业,渡船会根据天气减少或调整,而公共汽车会照常运营。

4楼:匿名用户

现在旅游太多方式了,自己去的自由行?还是跟团? 我曾经看过阿邦网3.自助旅游 香港的治安好、交通便、语言通,所以非常适合内地游客自助旅游。

5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去肯定要跟团的。不过跟团你也要在家里做好准备才行。

比如地图,景点,用的,穿的都要准备好。

去希腊旅游自由行好还是跟团好,那边是否很多小偷

6楼:匿名用户

希腊自由行和跟团其实差不多的,希腊主要旅游是海岛,比如圣托里尼、米克诺斯、扎根索斯等,到岛上也多少自由活动为主的,当然自由行更灵活安排时间,可以租车或者其他方式,不过要考虑中间自己订出定船票和坐船……

希腊总体治安我觉得一般,海岛上都很好,雅典感觉就是脏乱差,我在雅典地铁上有遇到过小偷,但是没得逞,反正出门注意安全就是了,少带现金

去希腊旅游自由行好还是跟团好,那边是否很多小

7楼:婲泽香菜

预算够的话跟团有跟团的好处,自由行的话没熟人领路就像迷路在森林,你说那个难度系数大?喜欢冒险也要考虑自身安全。

报个好一点的团结伴而行

首先你要先了解当地风俗

带好所有必需品

先去网上搜索一下攻略啥的

去希腊旅游必须跟团么?自由行可以不

8楼:

现在希腊的签证已经放得很开了,针对自由行的客人,您可以办理个人签。只要根据使内馆容要求准备旅游签证所需材料即可。 每人情况不同,有人多次出境过,有人是白板,但白板不一定就一定会拒签。

只要你认真严格按其要求来准备,所提供的资料真实,通过的可能性很大。由于你是想希腊自由行,转办法意签证反而是绕道了,不妨一心一意准备希腊签证。放心吧,我经常协助自由行的客户办理签证,同时帮助大家做好希腊的一些个性化服务。

蜜月想去希腊,跟团还是自由行

9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之前有自由行去过意大利+希腊~

很负责人的告诉你,跟团和自由行是差不多的~如果你只是想去希腊一个国家,不走其他多国连线的话,跟团也是半自助游~希腊主要去的就是圣托里尼岛,圣托里尼一般玩3天,跟团都是有至少一天自由活动的,其实圣托里尼很小,自驾的话也很方便,所以自由行建议租车,汽车、电动车、沙滩摩托都可以~~

除了圣岛之外,大部分行程回去米克诺斯,也是类似的海岛,玩2天左右~现在也有不少行程去扎金索斯,就是韩剧带火的景区~~雅典必经,因为国内没有直飞圣托里尼的,都是飞雅典~~

所以,是跟团还是自由行,关键取决于你的英文水平,自助游能力,和预算~

10楼:盛唐**

蜜月想去希腊跟团会很煞风景呢,建议你还是自由行吧

去希腊自由行还是跟团游?用塔罗牌占卜了,求解牌。

11楼:匿名用户

牌1~问题的整体状况:虽非自愿却无奈

本不想跟团,但是因为第一次出国,心中还是觉得安全重要,所以不得不选择跟团。

牌2~选跟团游的现况:理性分析的结论

跟团游是经过经常旅游得出来的结论。

牌3~选自由行的现况:仍在心中作比较

虽然心中暗定了跟团游,还是不死心想来把自由行。

牌4~选跟团游的未来发展或结果:需持一颗平常心跟团旅游毕竟不如自己一个人自由,需要和团游的朋友搞好关系,别搞得太僵。

牌5~选自由行的未来发展或结果:凡事不能凭感觉心中对自由行还是比较向往,但是还可以通过团游了解下大致情况,下次在做自由行打算。

推荐先跟团吧,毕竟安全系数能高些。

以上纯属个人理解,如有帮助,请及时采纳。谢谢。

12楼:艾玛在路上

建议您第一次出国可以选择跟团,毕竟别人说再多,你第一次出国,内心也还是会有很多的担忧,这样会影响你的旅行体验。而且很多事情,可能会在你的计划之外,如果自己一个人的话,可能会比较难办。跟团虽然被安排,但是可以省心不少,也当自己攒经验了,下次可以考虑自己一个人去自由行。

来自一个自己去过十来个国家的人的小建议

13楼:匿名用户

我和我媳妇刚去过希腊跟团去的,全程行程还行不是很赶,但是很累,看的不是很全,建议自由行,圣托里尼岛还是值得呆上几天的,安全一定要注意哦!爱琴海真的很美,卫城可能会让你失望.破损的一堆石头!

去超市多买点水果很好的出海要注意天气哦!小偷很多千万要注意好自己的钱财安全()

14楼:毅种游未

别去了都会和别人发生冲突

15楼:匿名用户

u你认错常态化就你那样鼻涕你弩弓就那个v。京。几个京。

哦。与听不见。看你。

根本就朗源股份红男绿女还有人海。京。酷哥回家了/u军晕bt吃大餐v和你你家那个v发从北京。

句发v那就。刚刚更不能你好非常棒今年结婚给v如此比。举办方v那就好一部分几年级宝钢股份如此v好。

几个v如此v好你今年与人方便就那样机男机女海港v如此那你就根本就。几个哥。没见你与

16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看您想发展那个行业?虽然说是360行行行出状元,但是已你现在这个年纪,不建议你更换行业,目前经济发展迅速,各行各业都在飞速发展,如果你换行业就需要重新学习,重新认知,可能你的四维不会有很大的改观,

希腊和土耳其自由行好还是跟团好

17楼:匿名用户

其实如果不是深度游,跟团会便宜很多。第一次建议跟团,看看经典景观。如果是目的性比较强的,不爱好经典人文景观的,自由行更好。

去希腊跟旅行团是不是比自己签证好签

18楼:环球同行出国中介服务

所有的发达国家或者申根国家跟团都要比自由行好申请签证的

19楼:爱趣签证林老师

都是要具体看您的个人条件的,如果是单身女性没有财产的话无论是跟团还是个人签都是有特别大难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