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游戏里的月光宝盒0层和锻炼9层有什么不一样

2020-12-07 11:58:18 字数 2823 阅读 4094

1楼:匿名用户

区别在于0层的月光宝盒使用间隔是1小时一次,满层的话是半小时一次吧。其他没有任何区别。

2楼:匿名用户

修炼等级每提高一级,月光宝盒的冷却时间减少两分钟。也就是说0j的月光宝盒的冷却时间为1小时,而9级的月光宝盒的冷却时间为:60-2*9=48分钟。

以此类推15层的月光宝盒的冷却时间为30分钟。

3楼:当代社会现实

0层使用一次后,到下次使用需要1个钟。15层的话间隔好像是30分钟,9层的我忘记了……

层数越高,使用的时间间隔越少。

4楼:匿名用户

月光宝盒的使用时间间隔会随着其修炼层级的提高而减少,但是月光宝盒并不支持在多个地方定点

5楼:匿名用户

0层要一个小时才能用一次..好像三j法宝可以练到.15层去.那样就可以只用半个小时就能飞一次了....

梦幻法宝月光宝盒满层和0层效果上有什么区别?

6楼:十枚钢镚

冷却时间不一样,层数越高需要的冷却时间越短,最高层15层需要冷却30分钟,也就是使用后30分钟才可以再次使用

7楼:七七冰块

假如0级的1个小时飞一次哪9层的就是半个小时飞一次

梦幻西游法宝月光宝盒的层数点上去有什么作用的吗

8楼:匿名用户

0层需要60分钟使一次。不推荐楼主修炼。因为自从月光改了以后几乎就没有人修炼了。

因为现在的月光是每提高1层可以缩短2分钟的使用时间。也就是说满15层冷冻时间为30分钟。而修到15层需要3e多经验。

根本是划不来的。所以建议楼主把月光定在强盗头子那。这样的话做某些任务可以节省不少时间。

要修的话建议修到5层。用不了多少经验。而且可以在t打灵气。

比较方便还能节省10分钟时间。

梦幻西游关于月光宝盒的层数与灵力消耗的事宜.

9楼:匿名用户

层数越高,月光回复的越快。灵力一次消耗5点,这是固定不变的。 层数就是你是0层用完一次要等到1小时后才能用第二次,层数高点就不要等到1小时就能用第二次了。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月光层数越高使用的时间隔时间越短~~~跟灵力没有关系~

11楼:匿名用户

不管几层,使用1次都是消耗5点灵气月光宝盒0层时间隔1小时使用1次,每提高1层,缩短2分钟,15层时间隔半小时小时使用1次

12楼:匿名用户

0层需要60分钟.多层减去2分钟!消耗是一样的

梦幻西游法宝月光宝盒点到15层有什么效果?

13楼:匿名用户

时间减少,0层的是1小时一次,1层减少2分钟,以次类推,15层就是半小时用一次了,和魔法没关系.

14楼:匿名用户

我的月光13层了,bai都是du以前没修改时点的。 后悔了,其zhi实没必要修dao到那么高。

本来回用的频率就不高, 你定答在t7或者t6 收费 5-8w 每次。 这样比较实在。

就0层 隔一小时用也不错。 不用去浪费经验了,如果可以返还,我宁愿把这13层转到别的法宝上。

、另外告诉你15层的效果是, 属于主动法宝, 用一次扣5点灵气,每次用了之后, 间隔半小时方可再用。

七杀0层和9层有什么区别,来个权威的

15楼:柔情

楼上的很经典 哈哈 层数越高效果越好 我朋友拿到七杀的时候很一般,但是七杀干道满层以后再比武他已经成了不容忽视的对手了

16楼:偷星

这样说吧:七杀这个法宝不怎么好用一般都不修 你说被封了用下吧那还不如用个发瘟匣,仓白纸人什么的,或者给自己加愤怒,实在不行就防御 浪费一回合用七杀真的不划算 至于你楼主说的0层跟9层的区别那就是2楼说的减的防御多点(有经验修七杀还不如去修其他的法宝来卖钱都好啊)

梦幻风带带9层的和带0层的有什么区别?

17楼:匿名用户

水属性的风袋要比其它属性的多加1%的效果。9层能增加25点速度。

18楼:匿名用户

每场战斗都会消耗 使用被动的也会消耗 进行杀怪 总之不和玩家打就会涨 层数越高属性加的越多

19楼:匿名用户

+的不一样1到4全是+10 后面变多 9级可以+32

梦幻西游月光宝盒,缩地尺那些练高层有什么用?拜托了各位 谢谢

20楼:桃子

月光练到5层以上改为45分钟可飞一次8层以上30分钟 缩地练高一层增加2.5%的成功几率

21楼:家高韵冼姝

月光:练高缩短2次飞行间所需要等待的时间

缩地尺:提高逃跑成功率

梦幻西游 lg的法宝《分水》有用吗?用处多吗?还有月光宝盒0层和15层的有什么区别?lg带什么法宝好?

22楼:s偛毻

分水个人认为不怎么有用,在比武或者**当中就是浪费回合,相当于是伤害部分吸收,在单p的的时候开局用还是有点用处的呵呵,建议不要带。月光宝盒不论几层都是只能定一个坐标,但是每提升一个层次,使用的时间间隔缩短2分钟,仅此而已。lg前期带金甲,后期可以带镇海珠之类的门派法宝

记得采纳啊

支付宝里的普通充值是什么意思,支付宝普通充值和余额充值有什么不一样?

1楼 广州云移信息科技 是支付宝充值的记录。这个可以去账单里面进行查看 具体查看流程如下。点击右上角账单选项 进入下页面。 支付宝普通充值和余额充值有什么不一样? 2楼 匿名用户 支付宝普通充值是指你用支付宝向其他的账户里面充值。 余额充值是指利用银行卡等等向支付宝里充值。 3楼 匿名用户 支付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