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属龙的人2019年五行缺什么

2020-12-07 11:53:54 字数 5905 阅读 3497

1楼:心理学成员

答:需要八字,例如

公历出生时间:1988年 6月 30日 酉 18:00-18:59农历出生时间:戊辰年 五月 十七日 酉时

八字:戊辰 戊午 丙辰 丁酉

五行:土土 土火 火土 火金

纳音:大林木 天上火 沙中土 山下火

本命属龙,大林木命。五行【火旺】【土旺】【缺木】【缺水】,日主天干为【火】,生于【夏季】。

【同类火木,异类水金土】

八字五行个数:1个金,0个木,0个水,3个火,4个土四季用神参考:日主天干【火】生于【夏季】,必须有水相助,最喜有金。

1988年,属龙,五行缺什么?

2楼:心理学成员

八字:戊辰 戊午 丙辰 丁酉

五行:土土 土火 火土 火金

纳音:大林木 天上火 沙中土 山下火

本命属龙,大林木命。五行【火旺】【土旺】【缺木】【缺水】,日主天干为【火】,生于【夏季】。

【同类火木,异类水金土】

八字五行个数:1个金,0个木,0个水,3个火,4个土四季用神参考:日主天干【火】生于【夏季】,必须有水相助,最喜有金。

3楼:匿名用户

没有具体出生时间看不了

4楼:匿名用户

本命属龙,大林木命。五行土旺缺木;日主天干为土,生于秋季。

(同类土火;异类木水金。)

日主天干土生于秋季,喜有火,有木,忌金、水多。

1988年属龙五行属什么?

5楼:匿名用户

1988年是戊辰年,戊辰年出生的人生肖属龙,五行属木,是大林木。

农历:1988年正月廿三戌时

公历:1988年3月10日 20:05

干支:戊辰 年 乙卯 月 甲子 日甲戌时

6楼:匿名用户

八败的意思就是注定事事无成的命。

为人能攻能守,出入压众,利官近贵衣禄不缺,六亲难靠,骨肉有刑伤,口硬心慈,心志不坚,女命一生温文贤淑,口快心直,主招好夫之命,男命妻宫有扶助,缘份是中平。  春、夏生人白手成家,秋、冬出世劳多乐少,日生长命富贵,夜生离祖创业,二月生人八败。

7楼:风埼云泳

日主甲木,得令得生得助。日主太旺,财被克制太狠,劫财反不为贵。还好这几步大运比较不错,命主喜火泄身通关。

1988年属龙五行是什么,五行缺什么?

8楼:匿名用户

八字: 戊辰 癸亥 丁卯 戊申大运: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1 11 21 31 41 51 61 71

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1个金,1个木,2个水,1个火,3个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8 木:26 水:36 火:

6 土:19命局分析:本命属龙,大林木命。

正官格。

八字过弱,以印比为喜用。后天需补木火

1988年和1989年出生的五行属什么

9楼:麻友茄子

1989年和1988年出生的人,都属大林木命人。

1988年和1989年分别为戊辰年、己巳年;

戊辰年出生的人生肖属龙 五行属木,是大林木命;

己巳年出生的人生肖属蛇 五行属木,是大林木命。

1、戊辰大林木

戊辰,两土下木,众金不能克,盖土生金,有子母之道,得水生之,为佳。

戊辰神头禄,乃华实兼荣之木。爱乎水土,忌见火金。有所养于金,乃英实之命。相乘可贵,不畏鬼临。

2、己巳大林木

己巳,近火之木,金自此生,于我无伤,忌见生旺之火,阎东叟云:己巳在巽,为风动之木,根危枝拔,和之以金土,运归东南,方成材用,虽外阳内阴,别无辅助,则其气虚散,更为金鬼所克,乃不材之木也。

10楼:匿名用户

1988年和1989年分别为戊辰年、己巳年;

戊辰、己巳大林木;

戊辰年出生的人生肖属龙 五行属木,是大林木命;

己巳年出生的人生肖属蛇 五行属木,是大林木命。

11楼:火龙吐信

88年是戊辰年89年是己已年,戊辰己已五行都属土

1988年属龙五行是什么,五行缺什么? 1988年12月28日早晨8点出生,女。

12楼:匿名用户

1988年12月28日早晨8点

生辰八字:戊辰年 甲子月 丁巳日 甲辰时

你注意一下,感情容易出问题,并且容易遇到负心汉或者已婚男。你属于木命,大林木命。五行缺金,八字过硬,八字喜金,忌火。

1衣服床单被褥枕巾等多用黄色白色,不要红色紫色.

2可以带点金银首饰或者金属饰品

3办公桌或者床头柜放个金属的水杯对你非常好

13楼:金之卉郸专

公历:1988年11月10日

9点阴历:戊辰年十月初二日

巳时八字:戊辰

癸亥己巳

己巳五行:土土

水水土火

土火本命属龙,大林木命。土旺缺金缺木;日主天干为土,生于冬季。日干支己巳,中等。

金神,主人刚毅、聪明,有火则贵,缺火则不吉。坐下正印、劫财、伤官,伤官佩印,贵不可言,但伤官遇劫,易遭小人陷害。

属龙的人五行缺啥?

14楼:猫列也秸

本年为三合太岁年,人际关系非常好,有贵人得助,可谓要山得山,要水得水,人缘极佳。婚姻感情利于谈婚论嫁,没有对象的朋友应该抓住机会。本年遇到三台等吉星飞临本宫,利于考试、进修、并且有贵人帮助,谋事可成,心想事成,在工作事业上利于大展拳脚,发挥自己的才华,创造业绩。

公务人士有利于进官加爵,升职调动。没有参加工作的朋友,本年能够找到合适的职位,比较得心应手。财运也比较明亮,但是仍受凶星阻挡,财运不旺,需要小心理财,还有破财之象。

理财方面注意上当,减少不必要的开支,节源开支。本年还需要值得注意的是身体状况,时逢“血刃”“飞符”入值,身体健康状况大大欠佳,注意起居饮食,尤其是消化道疾病,呼吸道疾病,本年属龙人士建议请风水师调节一下环境以转移凶星目标,增加本身财运。总体来说本年属龙人士运气不错,财运也可以,尤其是婚姻人缘非常好,多多注意身体健康即可。

15楼:手机用户

命局分析:本命属龙,大林木命。

偏印格。 辛日干生未月,处衰地,不得令,偏印临旺地。天干正印透出,不得令,但地支有强根而旺。

天干偏印透出,得令而旺。 印旺身弱,取比劫化印为用神。 此四柱后天需补 “金” 补金的食品:

一切冷冻的东西,如冻肉、雪糕、果冻、冰块、猪肺、猪肠、鸡肠、鸡肉、鸡精、牛奶、牛肉、香口胶、八仙果、陈皮、罗汉果、醋、雪梨、燕窝、乳酪、鸡蛋、鹅肉、白萝卜、大白菜、冬瓜、茭白。 选旅游地或居住地: 可去西欧旅游,加拿大,国内则去大西北。

补金的良好习惯: 穿衣要白色银灰色,如果有铁扣或铜扣子更好,床单用白色的,戴戒指、金手链、耳环等饰物。家里多使用金银器具、器皿。

冰雪对您有利,常溜冰是不错的运动。在家里挂一张富士山或冰山画,都能补金。办公坐在西北方,在此方可放一风扇,经常打开它,可催旺金气。

收藏剪刀、刀剑,随身带指甲剪。冰箱可放在家中大厅,并把冰箱内温度尽量调低,有可能多购置一个冰箱。家里多放镜子,也可随身带一镜子,要经常照镜子。

家里或公司供奉白色观音像,并且常拜观音。敲锣、敲磬、弹古筝、钢琴等都属金。家里西北方挂一会报时的铜钟。

睡觉头向西方或西北方。戴金丝眼镜,圆形眼镜为好,并且要经常抹干净眼镜。鼻毛如出来要尽快剪掉。

不要留长甲、长发。家里少种植花木。早上7-9点出外做运动,最好手上拿一瓶水。

戴金属链的白色手表。尽量乘座地铁。多去健身房运动锻炼,不仅能碰到金属器械,还能增加肺活量。

常去金银首饰店走走,可采金气。鼻子上有黑斑要立刻脱去。床头放一闹钟,每天早上将自己闹醒。

做美白**,女性戴金发卡。戴眼镜如果把眼镜压的很低,压到鼻梁上,不利丈夫,因此要把眼镜抬高一些。 属金的颜色有:

白色、金色、银灰色 属金的吉祥物有: 铜鸡,鸡的绘画、猴公仔、孙悟空玩具、冰山图案、镜子、金属餐具、雪糕、金丝眼镜、金属乐器、天鹅、狮子、大象 属金的行业有: 五金行业、金银首饰、铜器、铝合金窗、眼睛、镜子、西餐厅、经纪人、售货员、业务员、教师、演讲、刀剑商店、医生、发型师、坚硬事业、决断事业、主动别人性质的事业,一切武术家、鉴定师(评估师)、拍卖人员、法官、执法人员、总主宰、汽车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业、科学界、开矿界、民意代表、珠宝界、伐木业。

金旺的偶像有: 叶倩文、郑秀文、刘德华、陈慧琳、容祖儿、谢霆锋、苏永康、郑裕玲、张国荣、蔡依林、林心如、蔡少芬、钟丽缇、徐熙媛、张曼玉、关芝琳、吴彦祖、黎姿、郑伊健、李云迪、陈冠希、朱茵、古巨基、许志安、汪明荃、王杰、冯德伦、宣萱、林嘉欣、王菲、谢霆锋、安在旭、宋承宪、金素梅、张东健、裴勇俊 属金的六亲:兄弟姐妹、堂兄弟、表兄弟、干兄弟 女性:

兄弟姐妹、堂兄弟、表兄弟、干兄弟、公公、公公的兄弟姐妹、前夫的情人或妻子 要经常与这些人来往,或与他们同住。与他们关系越密切,越能得到他们的帮助与照应。他们生病,也表示你行衰运,他们健康,你则开运。

吉祥数字为: 7 8 命主吉利楼层末位数为:0 2 5 7 注:

楼层1、6属水,2、7属火,3、8属木,4、9属金,5、0属土。五行性味:金主辣,木主酸,水主咸,火主苦,土主甜。

2009年防不顺。 2009(己丑): “飞符为患又为灾,啾唧无端兆破财”,此年经营不利,周转不灵,病苦丧事伴身。

流年与月柱天比地冲,此年易有变动或不顺,或其他不愉快之事发生(例如:伤、病、财),如不发生在自己身上,则有可能发生在其他六亲身上。 日支与流年冲,透出忌神,恋爱容易失败。

日支与流年冲,透干在自己八字之内,自己喜欢去寻求暂时性的精神寄托或者自我安慰式的解脱! 流年枭坐印:大凶。

范围:病灾、疤痕、破财、休学、失业、克子女,生活不稳定,易招盗贼,离家外出,辛苦奔波,且受人欺凌,女命有凌夫之嫌,且子女缘薄。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是无法回答的,因为一个人的生辰有八字,而你说的属龙只能确定一个字,其它七字不确定,便不能确定你的五行强弱,何谈缺啥

1986年3月26日五行属什么?缺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五行属土,缺火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18楼:匿名用户

出生时间阴历阳历的,具体几点钟出生的

1988年属龙五行什么命

19楼:野傅香定娟

请问您的八字是阴历还是阳历啊?

按照阴历的话如下:

出生公历:1988年8月5日8时

回30分(北京时答间),星期五。

出生农历:戊辰年

六月廿三日

辰时。生辰八字:戊辰

己未壬辰

甲辰八字过弱。

八字五行:缺金缺火

按照阳历的话如下:

出生公历:1988年6月23日8时30分(北京时间),星期四。

出生农历:戊辰年

五月初十日

辰时。生辰八字:戊辰

戊午己酉

戊辰八字过旺。

八字五行:缺水缺木

20楼:匿名用户

五行属木,大林木命.祝你幸福!

21楼:匿名用户

命运握在自己手中,状元与乞丐后来颠倒

22楼:匿名用户

八败抄的意思就是注定事事无成的命袭。

为人能攻能守,出入压众,利官近贵衣禄不缺,六亲难靠,骨肉有刑伤,口硬心慈,心志不坚,女命一生温文贤淑,口快心直,主招好夫之命,男命妻宫有扶助,缘份是中平。  春、夏生人白手成家,秋、冬出世劳多乐少,日生长命富贵,夜生离祖创业,二月生人八败。

2019年出生的人五行属什么,1994 1995年出生的人五行属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甲戌年生山头火命 94年 乙亥年生山头火命 95年 94年是什么命?95年是什么命? 2楼 孤岛小妞妞 1994年为农历甲戌年,纳音为 山头火 ,我们俗称 火 命。 1995年出生的人生肖属猪,纳音五行为山头火,因1995年为农历乙亥年天干为乙,乙五行属木,是故,1995年出生的属猪...

2019年正月十九,下午未时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1楼 晚霞夕照 八字 庚子 戊寅 乙酉 癸未 五行 金水 土木 木金 水土 简析 五行缺 火 ! 年命纳音 壁上土 日主本命 乙 木 命!生在寅月帝旺之时,命旺! 2楼 甲乙丙丁 八字五行火少,喜用神土火。 2020年正月十八,下午未时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 庚子年 戊寅月 ...

2019年属羊人五行属什么,1979年属羊人五行属什么?

1楼 危白雪阳蓝 您好,1979年属羊,是火命,太阳火命,年柱干支五行属土,至于自身五行属什么要看生日。 1979年属羊人五行属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1979年是己未年,己未年出生的人生肖属羊,五行属火,是天上火 公历 1979年 农历 羊年 干支 己未 年 3楼 匿名用户 1979年属羊人五行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