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木,请问能戴银镯子吗,五行缺木,多金,可以带银吗?

2020-12-07 11:52:48 字数 2478 阅读 6390

1楼:匿名用户

83年是大海水命,和你的缺木关系不大,因为水生木

由于金生水,银镯子属于金属类,所以完全可以戴银镯子,并且戴金属类饰物都会很好的,能够帮助你在一定程度上转运

2楼:梓

不能。银镯子:属性为金

阳历1983年8月7日

您的五行属性:富金缺木。

所以,应:

多佩玉饰,少佩金饰、银饰为妙。

切勿在口袋里装镜子,指甲刀,硬币最好要换成纸币。

多接触四月出生的人,这是绝妙的补金法!~

另外要穿绿衣,绿帽衫,忌穿白衣服哦。~

金克木,的确是这样

但金与木同样是相补的

3楼:剑法

可以,因为银与木没有关系。你好好运!!!!!!!!!!!!!!!!!!

五行缺木,多金,可以带银吗?

4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不可以, 银的五行为金, 金属的制品, 五行都是金 。

金克木,你缺木了,还用银饰品, 那就是导致木更缺。

上面那个回答, 完全是糊扯, 什么银是白色属水生金都来了, 银是金属, 五行就是金, 土才生金, 而金是生水, 那个回答, 属于基本原则都没搞懂就来回复了。 不可采信。

你的这个, 宜补木, 用上好木料,做一个卦 , 卦通天意, 而要补木, 要用一个风雷益卦 , 只要用上好的木料, 做一个风雷益卦 , 随身携带, 就可以解决问题。 木料建议用印度小叶紫檀 , 而卦做得好呢, 建议找有个叫阿余的师傅 , 可以在**上找到他开的店。

5楼:葵久

不行,本就多金,银是白色属水,生金。金又克木。建议你带**首饰,或玛瑙手链。

五行相克和个人佩戴金银首饰有联系吗,比如在百度上看到说五行缺木不能戴银首饰是真是假有科学依据吗?

6楼:匿名用户

假的,一个个的饰品根本不可能影响到八字。八字是时空信息。

请问戴银手镯有讲究吗

7楼:匿名用户

戴手镯除了黑曜石外一定要戴左手!另外戴什么材质的手镯最好应该按你的五行属性来确定,如果五行缺金,戴银镯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五行缺木,那就真的不要戴金银玉器等饰品了,金克木嘛!谢谢!

8楼:梅竹

戴纯银的比较好,避免过敏!据说,成年人最好不要戴双手上,戴一只比较好!

9楼:匿名用户

据银中国传统的观念代表纯洁,它是财富的象征,玉一般是更好的为业主挡灾煞,所以正确的方法是戴戒指的权利,手镯戴左手,

10楼:匿名用户

银手镯毕竟只是一种饰品而已,据说能吸体内毒素,但效果微乎其微。

银手镯有很多图案,辟邪可以选择一些神兽图案,不过也是一种心里安慰。

缺木喜金可以配带银镯吗

11楼:匿名用户

缺木喜金可以配带银镯,补金就可以,缺木不用管。

命中缺土的人能带银的镯子吗?

12楼:匿名用户

五行缺土的人戴:黄水晶跟红发晶。

( 五行缺金的人戴赤色,金色,银灰色的水晶:白水晶,砗磲,白幽灵,白月光,金发晶,黄铁矿,**,钠长石

五行缺木的人戴绿色和粉色的水晶:绿幽灵,绿发晶,绿玉髓,异极矿,孔雀石,绿龙晶,绿草玛瑙,捷克陨石,绿石榴石,橄榄石,红绿宝,绿荧石,粉晶,红纹石,收费算卦粉兔毛。

五行缺火的人戴:金发晶兴许钛晶,紫黄晶也能够 ).谢谢.....

2001年阴历9月7日时辰11点多五行缺木可以佩戴银镯子吗,带银镯子好吗

13楼:匿名用户

公历:2001年 10月 23日 11点农历:辛巳年 九月 初七 午时八字:

辛巳 戊戌 己未 庚午五行:金火 土土 土土 金火纳音:白腊金 平地木 天上火 路旁土五行统计:

0木,2火,4土,2金,0水

此命:五行土旺,缺木、缺水;日主天干为土,八字偏强 ,八字喜水;建议平时佩戴五行属水的饰品。

14楼:baby隆力奇爱家

饰品佩戴必须根据你的八字喜用神来确定,而不是缺少的五行...

土命五行缺木可以戴**饰品吗

15楼:匿名用户

土命五行缺木可以戴黑曙石吗,算命说不可以戴带手饰

五行缺木缺火可以带银制品吗

16楼:时眼萤何

丁卯年 丁未月 甲辰日 丁卯时 火木 火土 木土 火木 3火3木2土 五行缺金,水 炉中火命

五行缺木怎么取名,五行缺木怎么起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八字五行缺木,不一定补木 这要看八字喜用是哪一五行,要补八字喜用的五行如果八字确实喜木,取名字补木的方法 挑选带木字旁 草字头等形从木的字 也可以挑选字本身五行属木的字 还有,三才的五行属性是补不了八字五行的。 2楼 匿名用户 五行缺木不对您什么,具体出生时间发出来。 五行缺木怎么起...

五行缺木怎么补救,八字五行缺木 怎么补救?

1楼 匿名用户 具体生辰八字发出来看看 2楼 接珍于雨南 以上两位说的很正确,八字五行缺木并不一定 要补木 需要看命局是否真的需要补木。 如果命局确实需要补木,那么,经商求谋 配婚对象宜向东方 婚配宜于寻觅八字木旺之人 姓名选择带有 木 艹 的汉字 商铺或某些大的起始,应选择春季开始 等等。 欢迎登...

木命,五行缺金,喜神为金,木命的人五行缺金带什么好?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去了解一下五帝明咒吧!可以提升你的运气,五帝钱要真的才有效! 好像有得请 木命的人五行缺金带什么好 2楼 一指绯红 金是克木的。木命要看喜神,一般都是补水旺木吧。五行不怕缺,但就怕乱补。 除了天生五行圆满的怪物外,没人可以补足五行。你带金,你知道戴多少金能补你的金呢?万一补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