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水旺缺木,可以养金鱼吗,请高手详细指点,谢谢

2020-12-07 11:52:48 字数 1950 阅读 6562

1楼:趙易

你这问题真有点乱,一说出生夏季,后面又说生于申月,岂不矛盾?好在仔细看五行排法,以一般习惯判断还是申月的可能大。再就是丁火通根什么的,你现在又没有具体的八字,谁知道你说的是不是又错了?

复制一大溜,结果颠三倒四看得人头晕。问者如果自己不懂,不如老老实实发个八字请内行给你分析判断更好。

有一点大致可以肯定,这个八字日主水过旺,先天命忌水,养金鱼肯定是增加了水,命理上讲是不怎么合的。

五行缺木养金鱼好不好

2楼:寒潭映明月

不了解你具体的五行特征,不能说绝对的好还是不好。一般的是可以的,木不旺而水不过多,可以养鱼养水以水涵木。

3楼:oo无忧鱼

缺木就多种树养花草啊,缺水再养鱼

4楼:匿名用户

五行缺木应该养棵巴西木,如果养鱼建议你养条罗汉鱼,必须养一条罗汉鱼,因为会有桃花运,不信你试试!

五行里水旺的人可以在家养金鱼吗?

5楼:匿名用户

没有关系的,只要你爱好就可以养

6楼:幽冥尸王

你养鱼或不该就佩戴玉石方便吉祥!如果你喜欢的话也没什么

7楼:万有能量

水旺有两种情况,一是刚好,一是太过。一般缺水的人才需要补水,鱼在五行中属水,如果水过多会存不了钱的。想详细了解的话可跟我们取得联系。

五行缺木生在腊月可以养金鱼吗?

8楼:指迷居士算命吧

养鱼属水,水生木,可以

9楼:风水大师

五行缺木难生子,养金鱼……养老虎都可以

桑松木命,水旺缺木和金,佩带什么开运。6个水,1个火,1个土,四柱缺木和金。日主为冬火。

10楼:匿名用户

全盘是财星啊,日主太弱了!又不能直接补火,用木生火,同时又泄水之元神为上策!可以带紫水晶强身!

11楼:朱寻雪

命相不错的 会是个有福之人

命理是五行水旺缺木;日主天干为火;必须有土助,但忌金太多。可否养鱼?养几条?放在客厅什么位置

12楼:匿名用户

鱼属水,既然忌水,能不养还是别养了

还是种点花花草草比较好

主宰行星:水星五行缺木?可以养金鱼吗?如果可以,放客厅什么方位适宜。

13楼:飞翔的蓝鲸

可以养金鱼,需要放置在进大门左上角青龙位置。

根据你的情况适合养精品的风水金鱼内

,用一米的鱼缸,九条龙容睛金鱼,五只虎头金鱼,一只珍珠金鱼。其中要有一只全黑,两只全红,一只紫色。其它随意。

最好黑、全红和紫色的金鱼一般大而且比其它金鱼要大。记得摆放位置朝南,进门后左上角在青龙位置(也就是面对鱼缸左上角)如果还要平安福寿,也可以换成2龙睛2虎头1珍珠2凤高2狮子,还有啥不懂可以看看飞翔的蓝鲸那边国粹精品金鱼。

此命五行水旺缺木。这句是什么意思?

14楼:小希

这种说法有失偏颇。你命属土,岂可拿木来克自己。无法苟同这种说法。

麻烦采纳,谢谢!

15楼:坏少

此命五行 水 旺缺 木 ;日主天干为 土 ,生于四季末季;必须有 金 助,但忌 水 太多。五行水旺则干支水太多,缺木则干支没有木,日主天干为戊己之土,再生于丑月,月令以己土掌令当权,土气自然旺盛,土多晦火,则火虽为土之印绶,但水太多则火无生意,则成冷土千里,所以忌水太旺,实则是不能伤火之生意,再者土旺又晦火气,用金泄其气,令土气不至于太厚而晦火,又能解决土水相争的局面,使五气能流通,所以用金而又忌水太旺!

五行水旺缺木火,该佩戴什么吗,单名霞

1楼 匿名用户 缺木戴紫檀,缺火戴石榴石,水旺不能戴水晶和茶晶。建议自己买珠子,去穿个串。要是买的话,紫檀手串或红玛瑙。水养木,紫檀是最好的 五行水旺缺木缺火 佩戴什么好 2楼 刘础瑜 一般来说,五行水旺缺木缺火 的人佩戴木制品配饰比较好,而且最好为红色的!水可以生木,木可以生火,木火可以泄旺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