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和蜜蜡哪个珍贵,谁了解翡翠和蜜蜡哪个珍贵

2020-12-07 11:49:30 字数 2047 阅读 2988

1楼:匿名用户

翡翠更贵。蜜蜡雕刻件或鼻烟壶等老东西拍卖价最高就是几百万,但是翡翠很轻松超千万

蜜蜡翡翠那种贵?

2楼:自在啼

蜜蜡和翡翠相比,就玉器批发市场**来说,翡翠要贵!

目前,极品的帝王绿翡翠珠串和手镯,均在千万起步的**。蜜蜡,虽然被市场推手反复炒作,一般上万,就是极品的**了。而这个**,放在翡翠这块,仅仅能买到中高档的。

翡翠的市场**,更被广泛买家所认同,收藏人群庞大,质地坚硬而稳定,更适合传世收藏,易于保管和打理。

翡翠和蜜蜡哪个更值得收藏?

3楼:匿名用户

您好,一般来说是翡翠还是比较值得收藏的,不过近年来蜜蜡也受到许多人的追捧与喜欢的。

蜜蜡与黄翡的区别?哪个贵?

4楼:玩家常乐

蜜蜡即密腊,琥珀的一个品种,呈不透明状或半不透明状的琥珀被称作密腊,树木脂液化石,为非晶质体。

黄翡是黄到褐黄色的翡翠。黄、褐黄都是次生矿物褐铁矿表现的颜色。黄色也可叠加在红色或褐红色之上,尤其在翡翠原石的外皮上、依次可见从肉(无次生变化处)到黄雾、红雾的色调变化,反映出翡翠原石的风化历程。

黄翡比蜜蜡贵。

5楼:江晨礼品网

黄翡**是比蜜蜡(黄玉)**高的

黄翡,都是原石的比较接近皮的地方 ,暇疵比较多(裂隙) ,而黄玉,质地比蜜蜡(黄玉)细腻很多,还带油润性... ,好的黄蜡石就像一块蜡块哦 很容易分辨.

此答案**于江晨礼品网

蜜蜡和翡翠哪个对身体更好

6楼:匿名用户

都是吹牛b的

那么一点点大的石头和琥珀 含有的矿物质是有限的还要通过**进入人体 想想也是不可能的 没有害处就不错了都是商家搞出来噱头

人养玉是可能的 翡翠和人体一直紧靠着 时间久了油脂自然会侵入翡翠但是玉养人 纯粹是胡说

楼下如果反对我的意见 请拿出科学依据证明 带这些玩意对人体是有好处的

7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翡翠最好啦 翡翠不但通灵性 对于养身起到很好的作用 所谓人养玉 玉养人嘛!戴的时间长了 不但人美了 玉也润了 但是一定要买纯天然的a货 b货或c货都是有损身体的 我现在戴的翡翠手镯就是在亚玛尔买的 检测过是a货 **还很实惠 你可以去看看

8楼:追梦的人爱追梦

都对身体好。但翡翠的矿物质对人体更有好处。

老蜜蜡和翡翠玉哪个更有收藏价值

9楼:老衲卖玉货

总体来说翡翠的价值不是蜜蜡能比的

10楼:君素翡翠徐艳梅

从长远的角度考虑翡翠的收藏价值往往比蜜蜡高得多

11楼:匿名用户

蜜蜡和翡翠比不了的 能和翡翠比的只有钻石和田玉啥的

12楼:匿名用户

都喜欢,但还是喜欢翡翠多点

13楼:匿名用户

翡翠耐久度高,不因岁月改变

14楼:匿名用户

一个是有机,一个是无机!

15楼:匿名用户

萝卜青菜和有所爱,这两个的**都被炒上去了。

蜜蜡,琥珀,翡翠和水晶哪个更有收藏价值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所述说的每一件东西呢,都有属于它的收藏价值,这可能要取决于你的需求喜好还有您的能力和预算。

17楼:匿名用户

哪个有收藏价值要取决于那块东西的品质

翡翠蜜蜡这两个哪个比较好

18楼:典当须知

不是同一类东西,品相好的翡翠的增值能力和变现能力远远超过蜜蜡,至于佩戴,看你各人喜欢和经济能力了。

蜜蜡和田玉翡翠哪个好,女孩戴翡翠和田玉碧玺蜜蜡哪个好

1楼 张大大大松 千人千面,每个人的爱好不一样啊。蜜蜡属于有机宝石配饰料子,和田翡翠属于传统宝石。都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女孩戴翡翠和田玉碧玺蜜蜡哪个好 2楼 热情的容 这个看个人喜好了,各有千秋,关键在于要买到天然的,要不哪些处理过的为先。其次,品质好坏就看你自己经济高低了。 戴哪个比较好,蜜蜡 o...

黄蜜腊和白蜜蜡哪个值钱,白蜜蜡和黄蜜蜡哪个好

1楼 cj的瓜娃子 现在在市面上看到最多的蜜蜡就是黄色的蜜蜡,有鹅黄,褐黄,褐红等,而白蜜蜡看到的是非常少的。 2楼 店北欧之魅 对于蜜腊的价值是要做一个综合的评价,同样条件的蜜腊,我认为黄的更贵,因为它也许代表年代更老,但是也要小心是人为的颜色。 白蜜蜡和黄蜜蜡哪个好 3楼 千千号 白蜜蜡是指它的...

蜜蜡,蓝珀和猛犸象牙哪个更好,蓝珀和蜜蜡哪个更好?

1楼 匿名用户 都好,有钱买的话,任何一个都好的,不管是蜜蜡还是蓝珀,猛犸象的象牙都有收藏价值的,就看你的个人喜好了。其实这些东西,的存在价值,就是你的欣赏价值,如果自己不喜欢,它在贵,也是没有意义的,所以不要想那么多,喜欢哪个,就买哪个 2楼 功夫王 这种文玩还是少接触吧,玩物丧志 蓝珀和蜜蜡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