撺钢筋的盒子叫什么盒,绑钢筋空出的盒子什么东西

2020-12-07 11:41:48 字数 1749 阅读 5267

1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卷扬机吧?调圆钢的。现在一般用的是调直机。

房屋建筑角落弯曲钢筋(一般向上,有的有圆头),和一个盒子分别叫什么,有什么用?

2楼:匿名用户

弯曲钢筋是沉降观测点!还有这个盒子一般在房子墙4角的柱子上的!是外框架幕墙防雷接地用的引下线!

按照层高每3层(规范每10米)设一个均压环防雷设的!然后全部连接引下线,最好引到钢筋框架柱里,引到地下室地底!(之前每次现浇之前都有会预留这些钢筋,并进行焊接的!

3楼:小萝卜爱青菜

水电安装的等电位,还是沉降观测点

绑钢筋空出的盒子什么东西

4楼:匿名用户

有几种,一般情况下是排烟道、管道井之类的穿楼板的洞,还有一种就是内控法控制房屋的垂直度的洞等等。

用于悬挂走线盒的钢筋叫什么,哪可以买到,钢筋两头是做成螺丝的那种

5楼:吴晶晓明

装修店里有售,那是吊顶固定龙骨的。叫镀锌吊杆。

6楼:轩城市人

呵呵!是丝杆啊.就是镀锌的通丝

工业上将零件放整齐的盒子叫什么名字啊,垛码盘又是什么? 90

7楼:

钢筋码放指的是钢筋进场时或加工好的半成品必须按施工现场总平面布置图的指定位置堆放整齐,并插好标识牌;码放层数指的是钢筋竖向堆放的钢筋捆数。

求柱子周边这些钢筋是干嘛的,叫什么名字,见** 5

8楼:旁人

这不是柱子,很像是约束边缘构件转角墙;

**中的手用笔所指着的白色方块,很像是预埋的接地断接引下线的盒子,便于测试防雷接地电阻。

其它的小白点不是楼主所问,也不是固定模板用的对拉螺栓套管。

剪力墙上电梯呼唤盒谁钉盒子和安装?洞口钢筋谁割?

9楼:夜宿寒林

剪力墙上电梯呼唤盒应该由土建施工单位的模板工预留,安装肯定是电梯施工单位;洞口钢筋的割除由土建施工单位负责。

剪力墙上电梯呼唤盒预留洞口一般在土建的施工图中都有标明的,由土建施工单位(模板班组)施工,呼唤盒的安装由电梯施工单位安装。洞口钢筋不需要割,应该在预留洞口时处理,如果处理不到位影响安装呼叫盒,应该由土建施工单位割除。

10楼:匿名用户

要按合同处理。这里的合同,包括业主与总包,业主与电梯,总包与模板班组的合同。

1、一般情况,业主提供总包图纸,总包安排模板钉盒子。

2、这是因为,预埋一般都在总包的合同内;电梯一般进场较晚。

3、洞口钢筋要看做的对不对。如果挡住了预埋,总包安排割。

这个叫什么 支盒子用它干嘛

11楼:爱情残疾人

这个东西叫顶棍,放在两块模板之间,起到支撑作用,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用于垫起间隙的吧 让钢筋不要漏出来的

建筑电工用的穿筋盒上的穿筋,不用钢筋行吗,用什么伏替呢

13楼:赵文星空絮雨

建筑电工用的穿筋盒上的穿筋,具体作用是什么。

我做几年建筑电工没有看明白你的问题。

是搞预埋用的么。

这个是什么东西,在山里摘的野果子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钝药野木瓜 学名 stauntonia leucantha 为 木通科野木瓜属的植物,为中国的特有植物。分布在中国大陆的江西 江苏 浙江 广东 广西 贵州 安徽 福建 四川等地,生长于海拔300米至940米的地区,一般生于山谷溪边 密林中 山地疏林和丘陵林缘,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种栽培。...

这是树上的谁知道这是什么药材,有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在树上长的,有人说是药材。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求答案。

1楼 草雨田丝 螵蛸 pi o xi o 螳螂 的卵块,即螳螂科昆虫大刀螂tenodera sinensisi saussure 小刀螂statilia maculata thurlberg 或巨斧螳螂hierodula patellifera servi11e 的干燥卵鞘。 以上三种分别习称 团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