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魅族手机上的4G标志突然没得了,怎么恢复

2020-12-07 10:59:54 字数 5367 阅读 5163

1楼:歪歪丶大帅比

是系统通知栏电量旁边的信号标志吗?

2楼:匿名用户

要么就是你那里信号不好4g弱,要么就是你没开4g

手机突然上不了4g了,手机里也没有4g的标志了,怎么恢复

3楼:中国联通

如您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使用4g网络的条件排查:

【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号卡为usim卡。

您可以查看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排除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咨询当地联通客服核查基站设施是否出现故障。

4楼:的啊大

设置里找无线设置 优先4g

手机左上角的4g标识突然没有了,怎么回事?

5楼:红泪诚信待人

当你所处在的环境信号没有被4g覆盖的时候,或者信号微弱的时候,就会出现类似情况,说明当前没有使用4g网络哈,

使用4g网络需要满足:

1、手机支持4g网络

2、使用手机支持的4g网络制式4g手机卡

3、需要当地有该4g网络覆盖

4、在设置--常规---移动网络--网络模式下选择2g/3g/4g网络自动模式

原手机右上角4g标志现突然没了标志怎么回事?

6楼:中国移动

建议您可重启手机试一下,看一下是否可以正常通话。如果不影响您正常通信功能,可通过手机说明书设置功能调试一下。如果不能正常通话,建议拨打10086人工客服查看一下手机号码状态,也可更换手机测试一下是否是信号问题。

7楼:倚剑诛仙

要在你手机上显示4g标志,

需要确保以下几点:

首先必须要打开4g网络。

确认你的系统有没有问题,如果有问题重启一下。

原生操作系统(安卓)一般是用lte标志来代替4g标志。

确认你附近的地方到底有没有4g网络。

手机左上角的4g图标不见了怎么找回来?

8楼:小志牟牟

如果您是用移动网络(也就是手机卡的流量)上网的话:在确认您的手机卡没有欠费,并且当地网络条件正常的情况下

①首先需要开启蜂窝数据,开启方法:可以进入设置-更多设置-网络中开启蜂窝数据;

②开启后屏幕上方需要显示上网的g或者e图标,如果没有显示的话,可以将手机重新开关机一下;

③如果还是不能上网的话,建议您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试试: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就可以了,还原所有设置不会丢失手机中的数据的;

拓展:4g(全称:the4thgeneration ***munication system),*** 通信系统。

4g通信理论上达到100 mbps的传输速率,4g网络在通信带宽上比3g网络的蜂窝系统的 带宽高出许多。每个4g 信道将占有100 mhz的 频谱,相当于w-cdma3g网络的20倍,说白了就是网络传输速度比目前的有线宽带还要快n多倍。

为什么魅族手机显示4g网时没有信号显示

9楼:匿名用户

是因为你所在地方还没有完全覆盖4g网络。

4g网络存在缺陷:

1、标准难以统一:虽然从理论上讲,3g手机用户在全球范围都可以进行移动通信,但是由于没有统一的国际标准,各种移动通信系统彼此互不兼容,给手机用户带来诸多不便。因此,开发***移动通信系统必须首先解决通信制式等需要全球统一的标准化问题,而世界各大通信厂商会对此一直在争论不休。

2、折叠容量受到限制:人们对未来的4g通信的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它的通信传输速度会得到极大提升,从理论上说其所谓的每秒100mb的宽带速度,比2009年最新手机信息传输速度每秒10kb要快1万多倍,但手机的速度会受到通信系统容量的限制,如系统容量有限,手机用户越多,速度就越慢。据有关行家分析,4g手机会很难达到其理论速度。

如果速度上不去,4g手机就要大打折扣。

3、折叠市场难以消化:有专家**在10年以后,第三代移动通信的多**服务会进入第三个发展阶段,此时覆盖全球的3g网络已经基本建成,全球25%以上人口使用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第三代技术仍然在缓慢地进入市场,到那时整个行业正在消化吸收第三代技术,对于***移动通信系统的接受还需要一个逐步过渡的过程。

4、折叠设施难以更新:在部署4g通信网络系统之前,覆盖全球的大部分无线基础设施都是基于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建立的,如果要向***通信技术转移的话,那么全球的许多无线基础设施都需要经历着大量的变化和更新,这种变化和更新势必减缓4g通信技术全面进入市场、占领市场的速度。

10楼:匿名用户

4g网络覆盖问题,魅族手机的信号其实并不是很强,加上4g信号在比较偏僻的地方相对比较弱,显示4g网但是没有信号,说明你所在位置4g网络不稳定,切换为2g网络试试。另外有可能是系统问题,可以试试升级系统看看。希望能帮到您!

魅族手机#我的手机为什么没有4g信号了

11楼:中国联通

信号不好的原因是信号在传播过程中会受到地形、地貌、高楼等各种因素的影响,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较封闭的地方,信号将会受到影响,处理方法如下:

1、将手机重新开关机再次尝试;

2、将手机卡换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机上再次尝试;

3、看周围的其他联通用户是否有信号;

如排除以上情况还未解决,建议可联系归属地人工客服处理。

魅族手机无法使用4g网是怎么回事?

12楼:斜眼么么

设置→移动网络→网络选择,看看是不是勾选的4g优先或自动选择。

无法使用4g网络尝试以下方法:

设置→移动网络→网络选择,看看是不是勾选的4g优先或自动选择。

如果不是,勾选上即可。

如果还是不能上4g的话,那么就是因为你所在的地方暂时还没有4g覆盖或信号弱导致的,你可以换个地方试试。

1、是当前的网络没有4g,或者是4g的网络信号较差。

2、很多原因会造成这样的状况,首先你该打**给你的通讯商,让他重置你的上网功能,如果没用,那么你就该检查自己的上网设置,是否设置错误,其次检查自己的手机卡,以上这些步骤到营业厅去就可以完成,(除第一步) 如果上述都无用,那么营业厅会告诉你是不是手机坏了的,因为他们会采取换机换卡测试。一般这样下来除了你手机毛病就没别的了。

3、系统有问题吧,刷机升级吧。

13楼:d叫雷锋

我们好几个魅族手机都出现信号不好,几个魅族手机一起用电信卡,4g,都没有4g信号只有3g信号,而且只有两格,其他的手机用电信卡,4g,又有4g信号,而且3到4格,把魅族手机的电信卡,4g装到其他手机又有4g信号了

14楼:中国联通

联通用户要使用4g网络需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条件一】在4g网络覆盖范围内;

【条件二】使用4g**或者使用开通了4g网络的usim卡;

【条件三】手机支持4g网络只有以上条件全部满足,才可以使用4g网络。如果有一个条件没有满足,也是无法使用4g网络的。有可能您使用的是移动版手机只支持联通2g网络或者是所在地没有3g/4g网络覆盖,只有2g网络覆盖。

魅族为什么手机突然从4g变成3g了,之前都是4g,这次就变成3g了,另外几个手机也都是4g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情况主要是手机的原因了。

1、以前有4g信号,现在变差3g信号了,说明这个地方有4g网络覆盖。与运营商无关。

2、只有魅族手机从4g信号变差3g信号,而其它手机都是4g信号,说明这个地方的网络覆盖正常。与运营商无关。

3、把手机卡换到其它手机都能正常使用4g信号,说明手机卡没有损坏。

4、可能是手机设置问题,在设置,网络设置,选择4g优先模式,然后重启一下手机,如果还不能恢复4g网络,那么最大可能就是手机坏了,去售后维修手机吧

16楼:匿名用户

手机以前买的都是3g,之后因更新升级为4g,为了流量节省,自己可以调最低3g,家有wifi又可以上调4g即可

17楼:海渤龙的夫君

手机的网络和您群处的位置有关,您所在的位置4g网络覆盖不强的情况下,会自动转成3g网络,信号好了就自动恢复4g网络,手机卡的问题可能,运营商在那块信号不行

18楼:热心网友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手机的网络和您群处的位置有关,您所在的位置4g网络覆盖不强的情况下,会自动转成3g网络,信号好了就自动恢复4g网络,这是正常现象。

19楼:free雨霖箖

可能是你所在的位置4g网络不强,会自动转成3g网络,信号好了就自动恢复4g网络

20楼:235哦默默

有可能是某个地方,没有4g的信号,只有3g的了吧?

21楼:尐伍

信号差会导致这种情况,另外如果你用的是免流卡超过额度也可能会变成3g,另外手机自身比较也会有信号接受的强弱问题

22楼:大漠孤影

查一查手机流量包是不是用超了或者快要接近,电信运营商一般都会在流量快用完或超的时候降低速度。在一种可能就是手机本身出了状况,可以重启一下试试,或者直接拨打电信运营商寻求帮助。

23楼:寻觅正见

手机可能系统或硬件问题,重起一下手机看看,有的就能恢复,如果重起还不恢复,那就联系售后检查吧

24楼:爱笑的为了胜利

魅族机型能说下吗我以前魅族也是信号不行

25楼:荷塘月色

信号不好咧,我家老房子,客厅水果机有信号,我的安卓小米鸡就是差点

带狗狗出来遛遛

26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会支持啊,因为他们不相信化妆品。不过我也不相信,所以我很少买。但是平时经常用水果和蔬菜做面摸,不仅价廉物美,效果一定也不比那些高档化妆品差哟!

27楼:匿名用户

检查是否正确的插入了sim卡,或者插入其它sim卡试试能不能读取。

28楼:匿名用户

怎会这样,应该是网络没有4g,或者**费超了,山楂版,在国内的水货是指:不是指定在中国境内流通的货品,包括亚太版,欧版都是水货,不过在中国基本上是亚太版的。中国强大。强大。

29楼:匿名用户

这样啊,你自己看着办吧,呢可以在**?,扔啦热搜呃呃呃集聚区的话就可以了吗你不是要给我介绍对象,?

30楼:火山从中一朵花

绝口诺咯楼ok哦love

手机上的中国移动4G怎么突然不见了

1楼 橙子 4g信号没有覆盖到吧,就是可能只有3g或者2g的网,你也没办法。到有覆盖的地方就会又有了,下个掌厅就可以看到哒! 2楼 寻国英酆子 中国移动4g手机桌面q端不见了 检查下手机上是否设置了程序隐藏 或者重启手机再看看 为什么oppo手机上显示的中国移动突然没了 3楼 oppo客服 你好,你...

为什么我的魅族4在有4G网络的地方还是显示3G网络

1楼 财务朱杰 您好,首先您用的手机卡要是4g卡,然后手机装的是通用版固件吗?如果自己也不清楚送专卖店或服务站,让工作人员帮您设置一下吧 怎么看魅族4手机上网用的是4g还是3g 2楼 逗豆佳 如果在使用移动数据的时候,在顶部信号上面会显示4g或者是3g等网络的。 3楼 marco灬 设置,关于手机,...

换了移动4g的卡为什么手机上面显示的还是e网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一般有两种情况 你当前所处的位置信号不好,4g信号还没有覆盖,所以只会显示e网的2g。 另一种情况就是你的手机是联通版的,只支持联通的3g和4g,由于联通2g频段和移动是一样的,所以只会显示e网。 2楼 匿名用户 iphone只有5s和5c才可以用移动4g网络, 你的4连移动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