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移动全网通支持联通4G+吗

2020-12-07 10:43:24 字数 1664 阅读 6359

1楼:中国联通

需要满足以下情况:1、号码使用的联通号码已开通联通的4g+网络;2、所在位置在4g+网络覆盖下使用;3、需使用支持联通网络制式的华为荣耀play手机并已打开4g+网络功能,目前联通的4g/4g+网络速率相对2g/3g网络较快,联通4g制式是

tdd-lte和fdd-lte;4、需手机卡已是usim卡(可在手机小卡背面查看到是否印有“usim”;如是“sim”卡,需换成“usim”卡后使用);5、若以上情况均满足,即可正常使用联通4g+网络的,若所在位置无网络或信号不稳定时,会自动切换到所在位置覆盖的网络上。

不知道红米1s 全网通版支持联通4g么?

2楼:中国联通

目前只支持联通3g网络不支持4g。目前小米红米手机只有部分note系列支持联通4g,可以直接与小米售后联系咨询详细机型

不知道联通的双4g是支持移动4g还是联通4g?

3楼:中国联通

联通双4g指的是td-lte和fdd-lte混合组网的网络模式。联通lte

fdd上网最高可达150mbps, td-lte上网最高可达100mbps,fdd/tdd双网保障全球通行,双网保障让你全球上网零阻碍。

有人知道这个吗?荣耀7全网通支持电信4g+联通4g+么

4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全网通版华为荣耀7可以支持三大运营商的2g 3g 4g网络。

5楼:一1个受伤的狼

全网通就是所有的运营商都可以的,看你自己想用哪个了

移动全网通支持电信4g吗

6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如果只使用电信手机卡,是可以使用电信4g网络的,但如果同时使用电信卡和移动卡,只能使用移动卡4g上网,不能使用电信卡4g上网。

7楼:溜溜冰块

支持,全网通就是说电信、联通、移动都没问题

谁知道移动版全网通支持联通4g吗

8楼:中国联通

全网通是指同时兼容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这三种网络的语音和数据业务,具体详情你也可联系手机客服了解,但你要使用联通4g网络需要具备以下4个条件: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4、号卡为usim卡。所以你可以查看下自己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

荣耀7全网通支持移动 联通4g吗

9楼:高手的粉丝

支持的吖,全网通版本支持目前国内所有网络。

不是全网通的手机能用全网通的移动联通卡吗知不知道

10楼:中国联通

只要手机终端支持联通任一制式,即可使用联通卡,联通的2g制式是g**,3g制式为wcdma,4g制式为tdd-lte和fdd-lte;

2.具体手机支持的制式情况,需联系手机客服或查看手机说明书;

3.联通4g自动向下兼容3g,如所在位置无4g网络时,会自动切换到3g网络;联通3g自动向下兼容2g,如所在位置无3g信号或3g信号不稳时,会自动切换到2g.

试过全网通移动版能用联通卡4G吗

1楼 中国联通 移动全网通版本的手机,支持使用联通4g网络,通常移动全网通版手机是移动定制机,插入移动卡的情况下,系统会默认设置移动卡作为主卡,会可能影响使用其他卡上网的,单独插入联通卡可以正常使用网络,建议查看手机使用说明,按指引操作使用,具体以实际使用情况为准。 电信版全网通能用移动4g吗 2楼...

不知道荣耀6联通版用移动四G卡是4G信号吗

1楼 中国联通 华为荣耀6联通版网络制式支持 联通4g td lte 联通3g wcdma 联通2g 移动2g g ,华为荣耀6联通版只能是移动2g网络,并不能使用移动4g网络。 不知道小米4联通版可以用移动3或4g卡吗? 2楼 中国联通 小米手机4联通4g版支持联通2g 3g 4g网络和移动2g网...

全网通手机用电信卡能用移动的4G网络吗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尊敬的用户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不可以的,全网通的手机在使用双卡时,只能使用 电信的4g网络,移动的2g网络,如果使用移动的4g网络,要关闭电信卡才可以的。 您可以在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选购电信手机,网厅办理合约机赠送高额话费,可以0元购机,非常优惠,目前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