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个小米3怎么买,我想买个小米2s那里买。

2020-12-07 10:34:36 字数 1672 阅读 8540

1楼:小米

嗨!小米3会在10月中旬上市,具体的发售规则还不清楚,你可以多关注一下小米官***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2楼:非凡筱宏

先要预约 然后才能抢购

3楼:匿名用户

米3要到10月份才正式发售,现在可在小米**预订。

4楼:匿名用户

小米手机还不错性价比很高

5楼:匿名用户

可以到小米官方网线订购

我想买个小米2s那里买。

6楼:小米

嗨!m2s非定制机很久没有在小米网发售了,你要是现在想买,只能去京东、国美、苏宁、联通营业应、电信营业厅去购买定制机或者合约机

7楼:一心定未来

去国美大型商场买,手机店假货多

想买个小米盒子3,怎么买便宜

8楼:智能电视网

可以等小米官方有活动的时候购买,会打折或者降价的。

我就想买个小米3

9楼:小米

嗨!亲,非常抱歉,帮不了您,建议您多参加小米社区、miui论坛、微博抢楼等活动获取f码

我想买个小米2

10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在官网,实体店和**都有可能买到高仿机,官方**才能保障买到的是**,而京东比较靠谱点。我刚刚去官方**看了下,小米2 16g标准版好像可以直接购买了,但是电信版任然是售罄状态。

11楼:小米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12楼:匿名用户

现在小米官方已经在开放购买小米2标准版了,你可以去看看

13楼:匿名用户

这还用问,京东** 啊,**公道,服务给力,物流迅速。

14楼:蓝色无名

当然是小米**了 小米官网是最安全可靠正规的

15楼:匿名用户

小米质量不太好,入手需谨慎

16楼:匿名用户

百信手机网也不错,那里的手机都是厂家直销的,**也比较便宜实惠!

17楼:匿名用户

其实联通有在办理购手机送话费的活动呀~只是需要2600

我想买个小米手环

18楼:缺水的水人

安卓4.4.4,miui v6了,可以用的,不过2a做好卡炸的准备,我也是2a

19楼:小米

你好。你的可以配置小米手环哦!完美支持的!

我想买个小米手环

20楼:想我的页

刷为小米miui4.4版本可以支持小米手环

21楼:小米

嗨!你要把手机刷机为miui系统才可以使用的

想买个zippo哪款好,我想买速腾,买哪款好?

1楼 匿名用户 此款型号 zippo韩版 古银祝福 a 推荐你到 看看,给你推荐几个 卖家,你尽可以放心购买 zippo star bdyibo 带刀玉蝴蝶 fxlbj。买到真品的机率是100 2楼 匿名用户 高山鹰是贴牌,声音闷,不选,黑冰狼样子好看,但外皮太滑,不好玩花样,pass,只有远古十字...

我要买个淋浴房,哪个牌子好,想买淋浴房又不知道买哪个品牌的好,求推荐?

1楼 欣秤蠇讲慈前 其实,乐立福淋浴房就可以 ,不锈钢材质加制镜级钢化玻璃,清洗方便不磨损! 想买淋浴房又不知道买哪个品牌的好,求推荐? 2楼 齐家网 我觉得卫生间安装淋浴房既美观,又很实用,你要是喜欢的话,都可以安装一个,而且成本不会很高的。至于哪个品牌好?像德立淋浴房,理想淋浴房,加枫淋浴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