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能打开后盖换电池吗,小米3的后盖怎么打开可以换么?

2020-12-07 10:34:36 字数 2198 阅读 8133

1楼:小米

嗨!您好 小米3是内置电池 不支持拆卸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更准确的解决问题。谢谢你支持小米手机!

2楼:下一秒遇见_你

你好,小米3是不可以拆卸后盖的!谢谢。

小米3的后盖怎么打开可以换么?

3楼:小米

嗨!小米手机3采用的是一体成型的设计,没法更换后盖的。

小米5后盖可以换吗 小米5后盖怎么打开

4楼:深圳市展望兴科技****

1、小米5的后盖是采用卡扣固定的,拆开前准备吸盘

2、因此只要使用吸盘轻轻一吸、然后将四周划开

小米3怎么打开电池后盖?

5楼:兄弟连田心9号

一、拆机前,请先使用卡针将小米3机身顶部的sim卡槽取出.

二、取出卡槽后,使用螺丝刀,小米3顶部卡槽位置有两颗固定后盖螺丝,将螺丝拆卸下来即可.

三、拆完固定螺丝后,就可以拆下小米3后盖了,需要注意的是,拆完小米3后盖固定螺丝后,后盖整体和机体都是通过卡扣卡在一起的,因此还需要用点力或者借助薄刀片,将后盖拆下来。

6楼:小米

嗨!小米3无法电池后盖,后盖不可卸

小米手机4的后盖可以打开吗?电池可不可以换?

7楼:小米

嗨!小米4后盖不可拆,和米3一样是一体机

8楼:匿名用户

可以打开换电池 但是不建议换 因为第三方电池可能有安全隐患 后盖可更换

9楼:文歆昜

后盖可以打开并且可以更换后盖,但是电池不可以更换

10楼:匿名用户

一体机,不支持电池更换

小米2放入电池后如何打开后盖

11楼:青梅画盏几年寒

正copy确打开小米2手机后盖方法如下:bai开盖du时首先必须要有一个

力的支zhi点,然后给后盖一dao个开盖的向上受力点。

小米m2的开盖的支点在logo上方,受力点在usb口处。

开盖的步骤是:左手抓住手机上部,不要用力只是稳住手机,然后右手操作手机下部开盖。最后右手拇指用力按住米logo上方的支点,然后右手食指或中指扣住usb口轻轻用力往上拉。

如下图所示,最后手机下部拉开了一个口后,这样手机盖就很容易打开手机后盖了。

12楼:小米

您好来!

经验介绍,如何自更容易地打开手机后盖baihttp://bbs.xiaomi.

**/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853800&extra=page%3d1&page=1&mobile=no

感谢您的支持du,祝您zhi生活愉快!

欢迎您在百度小

dao米企业平台提问:http://zhidao.baidu.***/c/xiaomi/

13楼:匿名用户

直接搬开后面的盖子呀,我帮同事就是这样做的。

小米手机怎么换电池 就是把后盖打开

14楼:匿名用户

小米1、2、红米可更换电池。3、4不可更换

15楼:匿名用户

大母指扣住充电那里,中指按住后盖的中间,然后大拇指用力抠

16楼:匿名用户

看型号 小米现在都做一体机了

17楼:小米

嗨!你没有说手机的型号啊?

可拆后盖和换电池的是小米几

18楼:小米

嗨!除了小米4和小米3,其他都可以

19楼:一瞬间_一光年

2系列和红米系列,3和4都不支持

三星galaxygolden换电池怎么换? 后盖能打开吗?

20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您需要购买三星手机配件,建议您可以联系三星服务中心或者专卖店咨询购买。

你好小米3可以换后盖吗,小米3可以换后盖吗

1楼 小米 嗨!小米3后盖是不可拆的 2楼 匿名用户 小米三是一体机,不能换后盖,但一开始买机时可以选颜色,或者自己买手机套也行。望采纳。 小米3可以换后盖吗 3楼 小米 你好。http mi c service poststation province 2 你好,小米2的后盖有黑色的吗? 4楼 飞...

小米3后盖有没有小洞,小米5后盖有换吗

1楼 小米 你好。小米3后盖是没有洞的! 2楼 匿名用户 联通电信闪光灯旁有个小孔,是降噪孔,移动版没有 3楼 匿名用户 在闪光灯旁边有一个很小很小的洞洞 4楼 匿名用户 降噪的吧 嗨,屎壳郎 。 乱叫什么,请叫吉翔物 5楼 匿名用户 准备入手我的小尾巴时尚时尚最时尚,, 小米5后盖有换吗 6楼 智...

小米4c的后盖可以换吗,小米4c能不能换后盖,求解!

1楼 小米 可以更换的,建议你到小米售后服务点进行更换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理论上是支持换壳 但是还需再换个卡槽 就怕厂家做不做 卖不卖了 换的话要借助工具 还有小米之家或者寄售后绝壁能更换 http v youku v show id xmtmzodm0otg4na html from s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