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移动版的安卓手机可以使用联通卡吗

2020-12-07 10:32:24 字数 2550 阅读 8382

1楼:中国联通

安卓系统只是手机使用的操作系统,对手机卡没有限制,只要你的手机支持联通的网络制式都可以使用联通卡的。

安卓手机移动版可以使用联通卡吗?

2楼:中国联通

安卓系统只是手机使用的操作系统,对手机卡没有限制,只要你的手机支持联通的网络制式都可以使用联通卡的。

手机移动版能用联通卡吗?

3楼:中国联通

移动版的手机终端可以使用联通手机卡,联通和移动使用的2g网络均为g**网络,因此移动版的手机终端均支持联通2g网络。

4楼:中国联通

oppo n1t是移动版手机,这款手机支持的网络是:移动3g(td-scdma),联通2g/移动2g(g**),是可以用联通卡的,但只能使用到联通的2g网络。

5楼:小红鞋的流苏裙

移动定制版来

手机支持使用联自通卡,但是仅能通过2g网络使bai用,不支du持3g网络。

手机zhi移动版:

1.是移动版的

dao手机,里面就会有移动定制的软件、移动手机频段等等,大多都是移动服务,如果用其他卡有可能不能用,因为这机子是移动绑定的。同样道理电信联通的也一样。

2.2g是指第二代移动通信网络,主要是指移动、联通的g**网络和电信的cdma1x网络,3g是指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络,与2g网络的主要区别是上网的速率更快,主要有移动的td-scdma、联通的wcdma和电信的ev-do。

6楼:卫全买冷松

移动定制版手机支bai持使用联du通卡,但是仅能通zhi过2g网络使dao用,不支持3g网络。

移动版手内机支容持移动3g的td-scdma网络和联通移动2g的g**网络,部分较新机型支持移动4g网络。

这类手机是支持使用联通卡的,不过只能通过g**网络使用,上网速度较慢,但是通话和短信均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急急!安卓手机移动版能用联通卡吗?

7楼:中国联通

安卓系统只是手机使用的操作系统,对手机卡没有限制,只要你的手机支持联通的网络制式都可以使用联通卡的。

请问安卓手机移动版能用联通卡么

8楼:中国联通

安卓系统只是手机使用的操作系统,对手机卡没有限制,只要你的手机支持联通的网络制式都可以使用联通卡的。

移动安卓系统的手机怎么才可以读联通的手机卡

9楼:中国联通

移动版安bai卓系统的手机可以du

读联通手机卡,zhi但仅能使用联通dao2g网络。

因为联通和移动使版用的2g网络均为权g**网络,所以,一般移动版的手机终端均支持联通2g网络,是可以使用联通手机卡的,但是通常只能使用联通2g网络。

联通4g、3g**,在普通2g手机中使用,或者处于2g网络状况下,语音和数据业务资费及其他业务资费与使用的网络无关,均按所选的4g、3g**资费标准和计费原则计收。

你好,请问oppo移动版手机可以放联通卡吗?

10楼:中国联通

移动版的手机终端是可以使用联通手机卡的。因为联通和移动使用的2g网络均为g**网络,所以,一般移动版的手机终端均支持联通2g网络,是可以使用联通手机卡的。使用联通手机卡,建议用联通版或是全网通版的手机终端,因为联通版或是全网通版的手机终端支持联通更高的网络,从而可以有更好使用感受。

11楼:镜湖闲人

可以使用联通手机卡,

不过手机不支持联通的3g4g网络,使用联通卡只能用g**

打**发短信都没问题,就是上网网速非常慢

有知道安卓手机移动版能用联通卡么

12楼:中国联通

安卓系统只是手机使用的操作系统,对手机卡没有限制,只要你的手机支持联通的网络制式都可以使用联通卡的。

请问移动定制版手机可以插入联通卡吗?能用吗?

13楼:中国联通

移动定制版的3g手机网络模式是g**,td-scdma,虽然不支持联通wcdma制式的3g网络,但是由于支持g**的原因,是可以使用联通的手机卡的,但是只能使用联通2g网络进行上网,无法使用联通的3g网络进行上网的。

14楼:mrpan胖子

可以插,但是不可以用,定制版的手机只能用自带卡,有些只能用同一张卡(包括补卡)

15楼:匿名用户

可以,只能是2g上网,当然可以打**啦

16楼:匿名用户

能用,但只能用联通2g业务

17楼:时尚伴

不能,只能用移动的卡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 但是信号不太好。

19楼:〃給洎巳啲謌

如果是双卡双待的手机可以的

用移动全网通手机可以使用联通卡么

1楼 中国联通 可以。用移动定制版全网通手机只要插移动卡,4g和数据上网都要用移动卡,即默认移动卡才能使用4g上网,而联通卡只能用联通2g网络,因目前联通2g网络正在全面退服阶段,所以网络使用环境相对不稳定,建议使用移动全网通手机时,将移动卡拔掉,才能用联通4g上网。网路环境较优。 移动全网通手机可...

移动定制机可以使用联通卡吗,移动定制机可以用联通卡吗

1楼 中国联通 中国移动定制手机是能用联通卡的,装上联通卡之后可以使用联通的2g服务,一般是用不了联通的3g网络和4g网络。 移动和联通的2g网络都是g 网络,可以共用 但是移动的3g技术是td cdma,而联通的3g技术是wcdma。移动的4g网络是td lte ,联通的4g网络是fdd lte ...

联通4G手机可以使用移动4G卡吗?可以共用吗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4g手机卡可以放在移动4g版手机上使用,但仅能使用联通2g网络。因为联通和移动使用的2g网络均为g 网络,所以,一般移动版的手机终端均支持联通2g网络,是可以使用联通手机卡的,但是通常只能使用联通2g网络,不能使用联通4g网络。使用联通4g手机卡,建议用联通版的手机终端,因为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