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带皮的好还是不带皮的好,和田玉带皮好还是不带屁的好

2020-12-07 08:32:29 字数 2695 阅读 3367

1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个没有一个严格的标准的,但是作为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只要是产品中使用的和田玉是质地优良的就不错。在璧星珠宝的金镶玉产品中,玉石都是不带皮的,但是都很精美,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

2楼:匿名用户

这个主要看每个人的不同喜好,有的人喜欢带皮的,有的人喜欢不带皮的,璧星珠宝的素玉和田玉都是不带皮的。

3楼:百度用户

带皮和不带皮的我都见过,个人喜欢不带皮的。

和田玉带皮好还是不带屁的好

4楼:匿名用户

籽料带皮是籽料的身份认证,一般真籽料成品都会尽量带上一点皮色以证明身份,当然很多不是籽料的也会做假皮子冒充籽料。

如果是真皮子,当然是带皮子的要好很多,同等质量籽料的情况下,带皮的**会比不带皮的高出不少。

皮子的价值也要看是哪种皮子,洒金、枣红等等,也是影响价值的主要因素。

古代人讲究的是美玉无瑕,一般古代玉雕是尽量不留皮子的,当然也有例外,如题材原因,为了巧雕用色,比如商代妇好墓出土的带皮玉龟、辽金时期春山秋水玉,用皮子巧雕树叶或虎皮等等。

如果只是个人佩戴,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喜好,如果是主要看中未来价值,还是首选带皮的真皮籽料。

和田玉带糖皮的都是籽料吗?

5楼:北极星荒岛

和田玉带糖皮基本都是籽料,但是也有些是山料冒充籽料,染色做的假皮。和田玉籽料在河床之中经历了上百万年的冲刷和碰撞,由于化学反应引起了皮色的变化。和田玉籽料的糖皮的形成,是因为和田玉中中含铁经天然氧化而形成的氧化层面。

玉质的紧密度不同则渗透程度不同,皮子的深浅也不同,颜色会非常自然的与和田子玉融为一体。和田玉籽料中的糖皮都存在于裂纹处和附近的玉质疏松的部位。所有糖皮都有光泽度,结构越细部位光泽度越强。

6楼:玉虚昆仑

不知道你是怎么理解糖皮的。

如果你认为只要有皮的就是籽料,那是大错特错。真皮色的是籽料,假皮色的,就不一定是新疆和田玉了,就更别提是籽料了。

如果你认为,带那种红糖色的就是籽料,也是错误。带红糖色的,一般是俄罗斯玉山料。

7楼:匿名用户

糖皮是山料居多,一般比较厚,3毫米以上

子料的皮色是色皮,很薄,1~2毫米

皮色、糖色的概念是不一样的,你要分清

8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带糖皮的不一定都是籽料,有的山料也带,而且唐皮假的很多。

买和田玉来,到底是带皮色的好还是不带皮色的

9楼:戏精老婆与老公

对于和田玉籽料要不要皮色,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见解。有的人认为,有皮色的籽料经过精心的雕琢之后意蕴性更强。但是也有的人认为,没有皮色的和田玉籽料更好,也就是我们通常叫的光白籽。

要不要去皮看个人的喜好。

和田玉籽料带皮的好还是不带皮的好

10楼:检白凝枚叶

当然是带天然皮色的好,不带皮的和田籽料手镯不能直接断定是籽料,如果有天然的皮色就相当于有了身份证。当然,现在山料和田玉手镯做假皮也很常见,具体要看皮对不对。和田籽料手镯品相过的去的,参考**10万起,而山料的根据产地品相不同一般几千或几万。

11楼:香蕉南瓜猫

一般来说,有皮的好,因为皮是籽料辨别的重要标志,同时各式各样各种颜色的皮也为玉本身增色不少

和田玉,带皮和不带皮,哪一种料好一些

12楼:憨石精品和田玉

籽料收藏价值更高,劲量选择带真皮的

13楼:匿名用户

现在最好要留皮色,毛孔,比较容易鉴别,当然和田籽料最好

14楼:一孤出品

好不好要看玉质,和有没有皮没关系。

和田玉有皮好还是没皮好 10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有皮的都是籽料 没皮的都是山料 老件一般不留皮 皮是现代人不诚信才不得已的措施 一般留皮的籽料温润性要比山料好很多 **也高很多 但脏杂太多的籽料有时还不如干净的山料有收藏价值

16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是总称,按颜色不同,可分为白玉、青玉、墨玉、黄玉四类.有皮的称籽料

回,皮色,只有籽料才有

答的一种次生色。熟悉和田玉的人都知道,在玉龙喀什河干涸的河床里扔一块磁铁,就能吸附起来很多的铁粉。和田周边本身就是一个大铁盆,含铁量很丰富,和田玉在流水的作用下,在玉质较松,有裂纹往往会被金属阳离子所沁入,形成了所谓的皮色。

选购皮色籽玉的优势能确定其保值及增值性.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皮是真的,当然有皮好,现在皮已经成为籽料的标志了。

18楼:追

这都是根据时代不同阶段性的,老物件留皮的很少,现在讲究留皮。主要还是要看料如何,料要是不好。有皮没皮都不会有什麼好市场。

和田籽玉带皮的好还是不带皮的好?

19楼:匿名用户

带皮的才好 不带皮的不怎么值钱

20楼:匿名用户

堵玉吗?这没有一定的,但大多会建议带皮好些,这样可以多些可借荐的条件

女性佩戴和田玉好还是翡翠好,女生戴和田玉好还是带翡翠好

1楼 古物潮玩 和田玉和翡翠都属于玉石的一种,但和田玉属于软玉,而翡翠属于硬玉。两者的 我们在消费市场上看到有些和田玉 非常高,但有些 却很低,有的翡翠 也是十分高,不值钱的翡翠甚至就几十块的 。有些人喜欢和田玉,有些也喜欢翡翠,和田玉中以羊脂玉为最美,羊脂玉以温润 细腻著称这,翡翠中的玻璃种最好,...

选择和田玉到底是雕刻的好还是不雕的好

1楼 艺术品国际拍卖 一般雕刻是因为玉不琢不成器,还有个原因就是玉石本身的瑕疵需要处理和掩盖。真正好的玉石看个人有的人喜欢雕刻的。有的人喜欢原石天然的。 个人见解,谢谢采纳, 关注 2楼 胡猫猫喵喵 选择和田玉一要看料子,二要看雕工。同样材料,雕工好坏 还是有大的差距大!好的雕刻给玉大大增值,不好的...

买匡威的鞋是买皮的好还是帆布的好

1楼 匿名用户 皮的和帆布的随你喜欢 其实都差不多 也不用担心什么帆布冬天穿冷 因为匡威你如果天天都穿这双 那差不多3 4个月就歇菜了 底磨破 至少我是这样的 所以不要天天穿 皮的其实冬天也冷 而且的确容易皱的 皱了就不太美观 不过不是非常影响 我是匡威控 哈哈 不过你要买 star play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