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蜡与925银镶嵌好后发现歪了如何脱胶

2020-12-07 08:17:06 字数 1568 阅读 7688

1楼:匿名用户

放开水里泡一次,然后用东西从下面往上顶一下,反复几次,注意烫手。

另一种方法就是用吹风机对着戒指底部吹,觉得差不多了再用别的东西把戒面顶出来。

我也是做蜜蜡的。希望采纳

蜜蜡戒指跟925银分开了用什么胶粘

2楼:琥珀风

珠宝胶。淘...燕山珀天然琥珀蜜蜡饰品

3楼:菩提之语

蜜蜡专用ab胶,20左右一盒吧

4楼:匿名用户

珠宝胶水,**就有卖的,

怎么去除925银戒托上的蜜蜡

5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宝石胶粘的,放在水里缓慢加热,有六七十度维持10分钟就能取下来了。我取过。

6楼:闹闹老师

用开水烫一下,慢慢取下来就可以,不要左右晃动取。

琥珀蜜蜡为什么大多用925银来镶嵌

7楼:盘古饰界

镶嵌大多用925银或者18k金镶嵌,因为999银和999金太软,做镶嵌材料扣不住蜜蜡容易导致所嵌蜜蜡丢失。还有工艺上来说925银和18k金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塑形。

8楼:匿名用户

因为银便宜啊,也有用18k金镶嵌的

镶嵌蜜蜡的银戒指断了怎么办 5

9楼:华骐琥珀

找个金银手饰加工店加工一下了。

10楼:匿名用户

重新去做一个 加点钱就好了

奇怪了,琥珀蜜蜡为什么大多用925银来镶嵌

11楼:影风美美

因为银子比较便宜,而且一般现成的戒子拖基本上都是银的,所以一般都用925银镶嵌。 很多买蜜蜡戒指的都是图便宜,还有一些人喜欢diy 买块原石再加上银拖自己就做了。也有用金子加钻石的, 但是比较少,**也相对贵些。

为什么琥珀蜜蜡都用925银来镶嵌

12楼:匿名用户

并不是,一般我们品质中下的用银镶嵌,品质好的都会用金镶嵌。想要成本低的用银,档次也会降低。好点的都用金镶嵌

925银镶嵌蜜蜡拉丝手镯结实吗

13楼:惟格手链工作室

925银镶嵌,从材料上来说,是没有任何问题,可以镶嵌从非常牢固的手镯,关键还得看镶工哦

琥珀蜜蜡镶嵌用银好,还是用金好

14楼:无情骑猪游

镶嵌需要看两点,第一:琥珀蜜蜡的色泽与形状。镶嵌品需要注意整体感和个性,需要突出琥珀蜜蜡的色泽,而且不能影响整体观感。

第二:个人资金。金价约是银价的二十倍,一般的商家会采用银镀金的方式来搭配,可以节约资金,也能取得同样效果。

个人推荐银制品或者银镀金制品,**低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银易氧化发黑,且银镀金制品易磨损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