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狗五行缺什么,属狗五行缺什么 20

2020-12-07 07:07:48 字数 2971 阅读 9509

1楼:匿名用户

(公历) 1982年 12月 28日

此命五行水旺缺火;日主天干为木,生于春季;必须有火助,但忌土太多。(2木0火1土2金3水,5:3 身旺)

2楼:鉁旀潵鐢熺紭

1994年。阴历7月初五命中缺什么。如纹身的话纹什么好

3楼:匿名用户

1982年7月初1中午出生命里五行缺什么?

属狗的五行到底是什么

4楼:风山野人

单讲属相为土,但结合天干便会分为五种,甲戌年(1934,1994)生人为木狗,丙戌年(1946,2006)生人为火狗,戊戌年(1958,2018)生人为土狗,庚戌年(1910,1970)生人为金狗,壬戌年(1922,1982)生人为水狗。还有就是讲六十花甲,甲戌年生人为山头火命,丙戌年生人为屋上土命,戊戌年生人为平地木命,壬戌年生人为大海水命。但到底是什么五行,用于生辰八字算命一定是属土,而且是干土,代表西北方。

70年属狗的五行缺什么

5楼:半夏轻浅

出生公历:1970年3月11日8时37分(北京时间),星期三。

出生农历:庚戌年 二月 初四日 辰时。

比    印    日元   比

乾造  庚    己    庚    庚(日空午、未)戌    卯    寅    辰缺水

6楼:青鸟和潘多拉

看五行缺属要有具体生日时辰

7楼:匿名用户

70年属狗公历71年1月1日,农历腊月初五卯时生人。

82年属狗人的五行喜什么缺什么

8楼:漠人

你好,你出生的日子是:

公元1982年11月10日9时44分(阳历)

农历:一九八二年九月廿五日巳时

当月节气:立冬(11月8日1:56); 中气:小雪 (11月22日23:19)

你的生辰八字是:壬戌年 辛亥月 丁酉日 乙巳时

你的八字命盘是属火,五行是缺木.

对你的喜神是木趋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东方(以父出生地为基准),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绿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东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东西向,床头在东,房间里适宜摆放绿色植物。

2、名字中用五行属木的字有利。

3、四柱喜木,应从事与木有关的事业或职业为宜,文学、文艺、文具店、文化事业的文人,教育界、书店、出版社、公务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创设计、特殊动植物生长界之学者、植物载种试验界。

木材、木器、木制品、家俱、装璜、纸界、竹界、种植界、花界、树苗界、青果商、草界、药物界(开药房或药剂师)、医疗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买卖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应用物界、宗教家之事业、或售卖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属木之事业。

4、事业发展利东、东北,不利西、西南。

5、吉祥数字为: 1 2

属狗人在五行中属于什么

9楼:胖子

属狗人的运程: 一、属

狗人的牛年运程

二、属狗人的一生运程

三、属狗人的五行运程

四、属狗人的逐年运程 五...因此在牛年中,你在公司里必然与同事之间有一番龙争虎斗,...财运以晚年为佳,事业运也属于能够一一圆满解决的类型

94属狗的人缺什么?缺金吗?是什么命

10楼:清风阁素墨

首先,copy你要了解天干地支的五行属bai性

天干:甲、乙为木, 丙、du丁为火、 戊、己为土、庚、zhi辛为金、壬、癸为水、dao

地支:子水、丑土、寅木、卯木、辰土、巳火、午火、申金、酉金、戌土、亥水。

2一个人的八字是由年干支、月干支、日干支、时干支构成的。也就是说由四个天干,四个地支构成。而每个天干和地支都有对应的五行属性(指的金、木、水、火、土)。

所以要看一个人八字中缺什么五行,就是要分析这八个字就可以了。

3举例说明:

八字: 戊子年甲子月 辛丑日 己丑时

天干: 戊属土甲属木 辛属金 己属土

地支: 子属水丑属土 丑中藏己土、辛金、癸水

不论支藏就是五行缺火。

4地支藏干的问题,先找出八字地支所藏的天干,然后天干对应属性即可。

十二地支的藏人元:

寅中藏:甲,丙,戊;卯中藏:乙;辰中藏:戊,乙,癸;巳中藏:丙,庚,戊;

午中藏:丁,己;未中藏:己,丁,乙;申中藏:庚,壬,戊;酉中藏:辛;

戌中藏:戊,辛,丁;亥中藏:壬,甲;子中藏:癸;丑中藏:己,癸,辛;

11楼:威信

对八字的简单解释,把八字一起发上来,验证一下对错。

2018年属狗五行缺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缺生日时辰,没有生日时辰排不出生辰八字来无法判断五行缺属。

你把生日时辰补上我能帮你。

13楼:匿名用户

2018年五月五号下午五点出生的五行属什么?缺什么?

14楼:巫豪赖莹琇

1982年7月初1中午出生命里五行缺什么?

15楼:安琪儿辉辉

2018.9.20,下午5:05出生

16楼:匿名用户

2018年5月26日7时出生

17楼:匿名用户

具体出生时间发出来看看

18楼:匿名用户

农历2018年12月15日早上7点2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中缺什么

2018年属狗什么命 五行是什么

19楼:匿名用户

按十天干戊属**土,五行属土,五色属黄。

五行缺什么,我五行缺什么

1楼 易衡师傅 很多人不会分析八字命局,仅仅根据软件测算,缺什么五行就补什么字,这种做法不但是非常错误的,也是非常危险的,往往会起反作用,并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因为软件对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错误的,特别是一些特殊命局软件更难分析,软件分析的结果主要供专业老师去判断分析,如果您不懂相关知识,切勿轻...

82年属狗的五行,82年属狗五行什么命

1楼 匿名用户 原创只为你,贫道人老眼花,起卦不易,望施主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男八字 壬戌,甲辰,辛酉,癸巳, 五行 水土火金,木木土水,金金,水火土金,五行不缺, 3楼 我是流氓他 公历 1982年4月8日 星期四 10点 农历 壬戌年三月十五日巳时 八字 壬戌 甲辰 辛酉 癸巳 五行 水土 木...

二十点五行缺什么,五行缺什么 旺什么

1楼 地圣王 八字 丁酉 癸丑 己亥 甲戌 财格,喜火。五行不缺,名字中有火就可以。 丁酉年生,火命。己土日主,五行属土。 2016 7 29十点二十七,五行缺啥 2楼 匿名用户 五行 火金 木土 水水 木火 五行不缺 男孩 2018年1月7日 上午10点39分 生日 五行缺什么 什么命。 5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