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电磁铁的磁性可以用增大电压的方法吗

2020-12-06 21:51:09 字数 2256 阅读 2311

1楼:牛角尖

磁性是与电流相关的,应该用增加电流的方法。

当然如果增加电压后能够使得电流增加(只要电磁铁阻抗不变)也是可行的。不增加电压,用其他方法增加电流同样有效,例如降低电源的频率。

增大电源电压能增强电磁铁磁性么?为什么? 15

2楼:匿名用户

电磁铁的磁性强弱与线圈匝数和电流大小有关,在其他条件不变时,电压增大,电流也会增大,所以磁性增强。

3楼:物理学习

能的,原因是增大电源电压时会增加线圈内的电流,就会增大电磁铁磁性,希望对你有帮助。

在做电磁铁的实验中,你有什么方法可以增加电磁铁的磁力,让他多吸一些小铁钉说

4楼:

增加线圈的匝数,增大电压,换粗一点的铁芯

5楼:匿名用户

五花大绑的好吃的好吧对不对

6楼:阳光总比阴霾多

影响电磁铁磁力大小的因素主要有四个,一是缠绕在铁芯上线圈的圈数,二是线圈中电流的强度,三是缠绕的线圈与铁芯的距离,四是铁芯的大小形状。

首先要了解电磁铁的磁性是如何产生的,通电螺线管的磁场,由毕奥-萨伐尔定律应为b=u0*n*i,b为磁感应强度,u0为常数,n为螺线管匝数,i为导线中的电流,所以磁场大小是由电流大小与螺线管匝数决定的!

加大某电磁铁磁力的方法是( )

7楼:love就是不明白

增强电磁铁磁力的方法有:

1、提高电磁铁的供电电压.以增大通过线圈的电流。

2、增加电磁铁的绕线线圈匝数。

3、增大电磁铁铁芯的横截面积。

增大电压能否增强电磁铁磁性

8楼:鳄鱼

能!将电磁铁的铁心改换成含碳量较高的铁材料!

目前,我只想到这么一条办法!

怎样使电磁铁的磁性变强?

9楼:匿名用户

有以下7种方法:

如果是圆形磁铁的话,中间加一根铁芯,可增强圆形磁铁的磁性;

可采用集中磁力线的方法,在磁铁上吸上一块导磁铁板,在导磁铁板的棱角及边上会产生更高的磁场;

用加磁器增加磁性;

提高磁粉含量;

加绕线圈通电增加磁性;

加大线经及增加电磁铁的线圈匝数,用线圈绕上,圈数越多越好;

加大电流。

10楼:老衲前来化缘

这问题很简单啊!你可以增大电流或者在电磁铁中加一根铁芯啊!

11楼:匿名用户

磁性的大小和电磁铁的通入线圈的电流和线圈的匝数有关系,通入线圈的电流越大,线圈的匝数越多,磁场就越强!!!

1是增大通入线圈的电流.

2是增多线圈的匝数

电磁铁怎么增加磁力

12楼:兲精泰达

1提高电磁铁的供电电压.2增加电磁铁的绕线线圈圈数3增大电磁铁铁芯的横截面积,以上3种都能增加电磁铁的磁力

增大电磁铁实力的方法是增加什么和增大电流

13楼:匿名用户

我猜,你的问题应该是,增加电磁铁磁力的方法是增加什么。应该是线圈匝数、电流强度、电磁铁铁芯的横截面积以及气隙有关。计算公式为f=2*f’=μ0*(iw)2*a/l,其中μ0为真空的磁导率,电流i,线圈的匝数w,气隙的截面积s以及气隙的长度l,(iw)表示的平方项。

a是截面积。

当然,对于不同的线圈来说其气隙面积和长度是要根据具体的尺寸来计算的

14楼:匿名用户

增加线圈的匝数;增大铁心的体积

怎样加大电磁铁磁力

15楼:匿名用户

最直接的是增大电流,增

加绕线的匝数,增大接触面积!磁心起关键作用…有好多材料可以做磁心…用高磁导率高饱和度的材料磁力最强。如99%纯的电工纯铁。

取向硅钢。坡莫合金……我知道的材料中1j22合金是最强的!不过要1千元左右1公斤…

16楼:

如果性能已定,在相对应的额定功率下,基本已达到最大磁力。如果要加大磁力,只能提高性能。

17楼:匿名用户

战时无解,只能买大功率的

增大电磁铁实力的方法是增加什么和增大电流h

1楼 小辛行 1 增大电流的强度。 2 增加线圈的匝数。 3 增大铁心的体积。 4 增大电线的粗度。 5 改变铁心的形状 2楼 匿名用户 增大线圈匝数 插入软铁芯 增大电流。 增大电磁铁实力的方法是增加什么和增大电流 3楼 匿名用户 我猜,你的问题应该是,增加电磁铁磁力的方法是增加什么。应该是线圈匝...

电磁铁的磁性强弱与绕成线圈的导线粗细有关吗

1楼 与导线的粗细没有关系。只与通过导线电流的大小 线圈的数目有关另外还与铁心的大小和导磁性强弱有关 上面所说这些特性都是越大越多越强,电磁铁磁性就越强一楼的 线圈越粗 不正确 2楼 大虫 虫子 铁心越长,越粗,线圈越多,越粗,磁力越强。 与线圈是否接触铁心无关 3楼 洛书阴阳气旋 有关系,粗的话,...

24V的电磁铁给了48V的电压可以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 热损耗3倍超标。 2楼 吃人老虎 不可以,一般情况下会过热烧毁。 3楼 玉田斋 电压翻倍了,易烧毁。 4楼 匿名用户 aseven as possible 24v暖风机接48v电压可以吗 5楼 龙胜抚顺 能看看你的暖风机吗,不管怎么说电压不匹配是不可以的。 耐压24v的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