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大电磁铁实力的方法是增加什么和增大电流h

2020-12-06 21:50:04 字数 2927 阅读 6141

1楼:小辛行

1、增大电流的强度。

2、增加线圈的匝数。

3、增大铁心的体积。

4、增大电线的粗度。

5、改变铁心的形状

2楼:匿名用户

增大线圈匝数、插入软铁芯、增大电流。

增大电磁铁实力的方法是增加什么和增大电流

3楼:匿名用户

我猜,你的问题应该是,增加电磁铁磁力的方法是增加什么。应该是线圈匝数、电流强度、电磁铁铁芯的横截面积以及气隙有关。计算公式为f=2*f’=μ0*(iw)2*a/l,其中μ0为真空的磁导率,电流i,线圈的匝数w,气隙的截面积s以及气隙的长度l,(iw)表示的平方项。

a是截面积。

当然,对于不同的线圈来说其气隙面积和长度是要根据具体的尺寸来计算的

4楼:匿名用户

增加线圈的匝数;增大铁心的体积

电磁铁在增大电流与减小电流能改变电磁的大小吗?

5楼:乱七胡说八糟乱想

能,因电磁铁的磁强度在没饱合时就是电流安培和圈数的乘积。你这想用单片机控制电磁铁强弱的最省硬件的方法就是用pwm控制方式。

要增强电磁铁的磁性,下列措施可行的是(  )   a. 改变电流的方向 b. 增大通入的电流

6楼:琳琳大小姐

b试题分析:a选项,改变电磁铁中电流的方向,可以改变电磁铁的磁极,但不能改变电磁铁磁性的强弱, a错误。b选项,增大通过电磁铁线圈的电流,可以增强电磁铁的磁性, b正确。

c选项,减小通过电磁铁线圈的电流,可以减弱电磁铁的磁性, c错误。d选项,减小电磁铁线圈的匝数,能够减弱电磁铁的磁性,而不是增强电磁铁的磁性,d错误。正确的选择是b。

怎样加大电磁铁磁力

7楼:匿名用户

最直接的是增大电流,增

加绕线的匝数,增大接触面积!磁心起关键作用…有好多材料可以做磁心…用高磁导率高饱和度的材料磁力最强。如99%纯的电工纯铁。

取向硅钢。坡莫合金……我知道的材料中1j22合金是最强的!不过要1千元左右1公斤…

8楼:

如果性能已定,在相对应的额定功率下,基本已达到最大磁力。如果要加大磁力,只能提高性能。

9楼:匿名用户

战时无解,只能买大功率的

要增强电磁铁的磁性,可以采取的正确方法是

10楼:

答案d分析:要增强已有铁芯的螺线管的磁性,就要从影响通电螺线管磁性强弱的因素:线圈匝数、电流大小这两个方面入手来解决该题.

解答:a、增大电磁铁线圈的匝数,能够增强电磁铁的磁性,但同时减小电流强度,即又减小了电磁铁的磁性,所以最终其磁性是否增强无法判断,故a错误.

b、增大螺线管中的电流强度,可能够增强电磁铁的磁性,但同时减小螺线管匝数,即又减小了电磁铁的磁性,所以最终其磁性是否增强无法判断,故b错误.

c、增加螺线管中的通电时间及改变其中的电流的方向不能增强或减弱其磁性的大小,故c也错误.

d、增大电磁铁线圈的匝数,能够增强电磁铁的磁性,同时增加电流强度,即又增强了电磁铁的磁性,故该选项一定能增大该电磁铁的磁性,故d是正确的.

故选d.

点评:明确影响通电螺线管磁性强弱的因素是解决此题的关键.

( )可以增加电磁铁的磁力。

11楼:快快回答快拿分

3.增加串联电池 增大电流可以增加磁力

12楼:寶貝希子

增强电磁铁磁力的方法有:

1、增大电流的强度;

2、增加线圈的匝数;

3、增大铁心的体积;

4、增大电线的粗度;

5、改变铁心的形状等。

13楼:匿名用户

1和3电磁铁中加长铁钉是磁感线在内部更收束,磁力增强。

如何提高电磁铁的吸力,或吸力的距离? 20

14楼:匿名用户

1、你可以增加线圈的匝数

2、加铁心

3、可以增大电流

15楼:匿名用户

加大电压会引起内部电磁线圈发热量增大,烧毁电磁铁线圈。找经销商换一个。

16楼:家电

只能改线圈、和电磁铁的吸面

电工技术:当变压器负载增加后,一次电流和二次电流为什么会同时增大?

17楼:匿名用户

负载是指并联的负载,如果负载增大,并联支路增加,那电阻是减小的,所以根据欧姆定律i=u/r二次电流i2会增大,一次电流i1也随着增大了。

交流电磁铁的话,气隙减小,磁阻减小,那么线圈电感增大,吸力基本不变直流电磁铁吸合时线圈电感增大,吸力也会增大。

吸力是和磁通、截面积有关的。

18楼:匿名用户

负载是并联到二次侧的呀,并联越多,二次侧总电流不就越大嘛,想想我们家里用电器越多,电流肯定就越大了呀。理想情况下,两侧电功率是相等的,p1=p2即u1i1=u2i2,电压不变,二次侧电流i2变大,所以一次侧电流i1也变大了。

电磁铁在吸合过程中气隙减小,线圈中电流变小。

19楼:匿名用户

二次测负载增大,所消耗的功率也随之增大,根据功率守恒,一次测功率也会随之增大,又因一次测所加的额定电压不变,所以一次测电流增大,二次测电流增大

20楼:匿名用户

u/r=i

你负载增加,电阻减小,根据欧姆定律,电流必然增大。流过电感线圈的电流大,电磁铁磁性增大,吸力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