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铁的南北极与哪些因素有关,电磁铁南北极与哪些因素有关? 5

2020-12-06 21:26:58 字数 1842 阅读 1828

1楼:木子添福

绕线方向一定的情况下电磁铁南北极的确定只和电流方向有关。

电磁铁南北极与哪些因素有关? 5

2楼:demon陌

与电流方向有关。

右手定则:用右手握螺线管。让四指弯向螺线管的电流方向,大拇指所指的那一端就是通电螺线管的北极。

当你改变线圈绕向和改变电池正负极连接时,南北极会改变。

内部带有铁心的、利用通有电流的线圈使其像磁铁一样具有磁性的装置叫做电磁铁。

3楼:鑻ユ捣绉︽稕

永磁铁分南极北极,电磁铁好像没听说过这种叫法。因为电磁铁是人为的利用电磁场的来工作的,一般是按照人的意志改变电磁铁达到需要的机械功的。电磁铁一般在设计上分静铁芯和动铁芯,顾名思义,静铁芯就是静止不动的,动铁芯就是运动的,电磁能转换的机械能是需要动静铁芯的运动来实现的。

所以,不会有南北极的区分。通电产生磁场,动铁芯向静铁芯靠拢,吸合,基本上就是这么一个动作过程。

4楼:匿名用户

当你改变线圈绕向和改变电池正负极连接时,南北极会改变

5楼:十全十美x萧露

线圈缠绕方向和电池的正负极

6楼:快乐的小灵通

改变电池正负极接法或改变线圈缠绕的方向会改变电磁铁的南北极

7楼:天使在飞翔嘻嘻

与电流方向

线圈缠绕方向有关

8楼:匿名用户

乙醇香蕉船上了,,,,,,

电磁铁也有南北极,电磁铁的南北极与什么 什么有关

9楼:若海秦涛

永磁铁分南极北极,电磁铁好像没听说过这种叫法

。因为电磁铁是人为的利用电磁场的来工作的,一般是按照人的意志改变电磁铁达到需要的机械功的。电磁铁一般在设计上分静铁芯和动铁芯,顾名思义,静铁芯就是静止不动的,动铁芯就是运动的,电磁能转换的机械能是需要动静铁芯的运动来实现的。

所以,不会有南北极的区分。通电产生磁场,动铁芯向静铁芯靠拢,吸合,基本上就是这么一个动作过程。

设计一个实验验证电磁铁的南北极与哪些因素有关

10楼:hi_漫海

1.电磁铁的南北极与哪些因素有2.与电流的绕行方向有关3.

电流的绕行方向4.电流的大小5.把小磁针放在通电螺线管两端,记下螺线管中的电流方向和小磁针静止时n极的指向;把电流方向该变,记下小磁针静止时的指向;反复多次上述步骤6.

电磁铁的南北极跟电流的绕行方向有关

电磁铁的南北极会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

11楼:sdl电磁铁

铜漆包线的缠绕方向,外接电线接电源的正负极。

在实际应用中,很多电磁铁不分南北极。

铁钉电磁铁的南北极与哪些因素有关

12楼:c伤心

当你改变线圈绕向和改变电池正负极连接时,南北极会改变

电磁铁的南北极与什么有关

13楼:enjoy爱我中华

与电流的方向有关,改变电流方向,电磁铁的南北极可以对调。

14楼:**棉花糖果

和电流方向有关,最多还和正负极有关吧……可是正负极影响的也是电流方向吧。

好像还有一个实验是线圈什么的吧,那个实验是电磁铁的南北极与线圈绕法、线圈的圈数有关。

15楼:斜沟五年

电流的方向与线圈的绕向

基底压力分布性状与哪些因素有关,基底压应力的分布与哪些因素有关?

1楼 做什么都好 基底压力分布形状与基础刚度有关 1 关于柔性基础概念 在垂直荷载作用下基础本身无抵抗弯曲变形的能力 特点 基础随地基一起变形 接触应力为均匀分布 2 关于刚性基础概念 特点 基础本身无变形 无挠曲 基底压力分布图形为非均布 基底压应力的分布与哪些因素有关? 2楼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面漆成品表面粗糙与哪些因素有关,喷涂加工后造成表面粗糙的因素有哪些?

1楼 北京鲁班世界电子商务科技 1 被涂物表面未清理干净年 2 施工环境不清洁,室内灰尘多 3 过滤网筛孔太大,涂料结皮,碎块混入其中未除4 涂料和稀料不配套,溶解力不够。 2楼 雀寻桃官悌 面漆成品表面粗糙大致有三种原因 一是基层处理不好。二是油漆无过滤。三是气压或是灰尘。谢谢采纳 喷涂加工后造成...

感受态细胞转化效率的高低与哪些因素有关

1楼 匿名用户 1 细菌的生长状态 实验中应密切注视细菌的生长状态和密度,尽量使用对数生长期的细胞 一般通过检测od600来控制。dh5 菌株 od600为 0 5 时细胞密度是 5 107 ml 2 所有操作均应在无菌条件和冰上进行 3 经 cacl2处理的细胞,在低温条件下,一定的时间内转化率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