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办法能使塌鼻子变挺,那些方法可以让塌鼻子挺起来?

2020-12-06 18:36:27 字数 4477 阅读 7940

1楼:喝杯下午茶

如果你是鼻梁的骨头不挺,那没办法的

但是化妆可以帮到一点点。

鼻梁打亮或者鼻梁两侧刷阴影,但是下手不要太狠,一点点就好。

2楼:骑士

做手术,别的方法都没做手术好

3楼:马堂浑雅霜

按你的说法你可以试试用挺鼻精华油妍雅

芙o(∩_∩)o~

简单也方便

效果也不错

那些方法可以让塌鼻子挺起来?

4楼:匿名用户

塌鼻子确实是不好看,想要挺鼻子你可以试一下这些方法:

1、用拇指和食指紧紧捏住眉毛处肌肉,并向两侧揪后,涂抹 妍雅芙 到鼻梁处按摩十分钟。

2、用拇指和食指沿着鼻侧按捏肌肉。

3、用中指顺着鼻侧捋下来。

4、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放在眉间,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后手指放松,保持轻轻拉拽的状态15秒。

5、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中间的肌肉,轻轻拉拽并保持10秒。

6、长期坚持就可以增高鼻梁了。

5楼:匿名用户

有一种东西可以放进鼻子里让鼻子挺一点 具体名字不是很记得 万能**一下吧

6楼:匿名用户

http://****docin.***/p-94366448.html

我是一个塌鼻子~~~怎样让他变挺~有什么好方法吗?

7楼:跟你混老

14岁还是发育阶段,鼻梁骨是软骨,用一些和他质地差不多的物体每天轻轻敲打鼻梁软骨,(拳头也可以)促进他生长,要一年以上!有效果!!!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鼻梁的骨头不挺,那没办法的

但是化妆可以帮到一点点。

鼻梁打亮或者鼻梁两侧刷阴影,但是下手不要太狠,一点点就好。

9楼:匿名用户

化妆吧,可以把鼻子弄亮弄白点,这样会显得高一点

10楼:蝶恋花太美

14岁五官轮廓不是太明显,可以等到18岁之后再决定要不要去做隆鼻手术。

11楼:匿名用户

硅胶隆鼻:硅橡胶假体可以预制成带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假体,硅胶隆鼻虽然是简单的手术,但处理不当,会增加假体术后移动、歪斜、外露、感染、排异,甚至引起**破溃、坏死、糜烂等并发症发生的机会。

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用手来捏住鼻梁根的部位,在中医上这个地方也是一个重要的穴位,捏的时候搭配上 (妍雅芙】 ,效果会更好,而且会感觉到一些酸麻,这都是属于正常现象,时间久了就会发现鼻梁变高了。

怎么让塌鼻子变挺 22

12楼:烟台洛神

一般来说捏鼻子,用精油、用鼻夹和按摩,都是不能将鼻子变挺的,因为你的骨骼已经发育成熟了,靠外力挤压是不能将塌鼻子变挺的。

想要让鼻子变挺,可以通过做手术,比如植入假体,自体软骨或者注射玻尿酸,来让鼻子变挺。

13楼:匿名用户

1、可以通过按摩鼻软骨来使鼻子变挺起来,用两手的中指从眉头下方凹陷位置一直揉按到鼻翼部位。然后用大拇指相互夹着鼻梁并往外提拉,揉按两分钟即可。

2、刚开始的时候要注意手下的力度,有轻微的压迫感即可,重复这样的动作大约一分钟,接着用我们双手的大拇指相互夹捏鼻梁骨并向外提,这些方法需要长期坚持才看到效果。

3、化妆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办法,要准备一支高光的鼻影,在鼻翼两侧,涂一些比较深的颜色,像咖色或者灰色都行,然后鼻梁中间涂一层比较窄的亮色,这样看起来鼻子会更加的立体,而且阴影部分也可以增加了鼻梁的高度。

14楼:一不留神

通过手术方式,如果条件可以的话,立竿见影;

每天洗脸的时候,洗鼻子部位时,轻轻按压鼻子两侧,这个需要长期坚持才能有效果

望采纳,谢谢

15楼:匿名用户

经常捏一捏,一次五分钟,如果有条件可以进行手术

16楼:匿名用户

做手术啊,隆鼻子了。但是有必要吗?

1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整一下你的鼻子就会变挺

鼻子天生比较塌,有什么办法能够变挺一点

18楼:之震解绮烟

塌鼻子可以采纳隆鼻的方式让鼻子挺起来。常用的隆鼻方法有:

1、假体隆鼻

采纳硅胶、膨体、自体软骨等材料进行假体填充。可以让塌鼻子变得挺翘。但是材料有排斥反应的可能,须要慎重选择。

2、注射隆鼻

注射一般采纳玻尿酸、爱贝芙、伊维兰等材料进行注射,可以使鼻梁变高,改变塌鼻子的形态。此种方法有些有时效性,须要反复注射。而且须要医生的手法比较好,才能捏出好的鼻子。

3、自体脂肪填充隆鼻

采纳自身脂肪比较丰厚部位的脂肪移植到鼻部,但是此种方法脂肪不易存活,效果不好。

塌鼻子要怎么样才能让鼻子变挺? 22

19楼:匿名用户

第一点就是按摩鼻子。高挺的鼻子能够显得我们的五官更加深邃。如果我们没有天生的精致的鼻子的话,我们可以凭借后天的按摩来让我们的鼻子变得更加翘立。

可以用左右手的中指和食指同时从鼻梁的两侧抵住,向中间推按。而且要注意平时不要经常趴在桌子上压迫我们的鼻子,会影响我们的鼻型。

第二点就是高鼻梁的神器。这个世界上,只要你有问题的话,一定会有人给你解决的。办法总是会比困难多一点。

所以,想要瞬间让自己鼻子变得挺拔的妹子们,非常尝试这一款神器。但是就是插在鼻子里,可能会有一点不舒服,不适合太长时间一直佩戴

20楼:匿名用户

塌鼻子是遗传性的是不会自己变挺的。你如果想让鼻子变挺可以去找美容院或者是整形术让鼻子变挺。塌鼻子也没什么不好的,做手术都是有风险的要考虑清楚。

21楼:九月满分

如果真的介意,建议去正规三甲医院咨询医生

22楼:共同发达

到整形医院整形即可。

23楼:荔枝味奶啵

常用鼻子呼吸,虽然慢一点效果还是有的,这是最省钱的办法了

24楼:目模十四

可以找专业的美容医院隆鼻哟

25楼:匿名用户

捏鼻梁是真实有用的

就是一定要坚持

多捏捏不仅可以让鼻子变挺还可以缓解疲劳呢

反正多捏捏对身体也没有坏处

如何才能让扁塌的鼻子变挺

26楼:十全十美

通过假体隆鼻手术就可以让塌鼻子变挺,并且在变挺之后不易留下手术痕迹。一般做假体隆鼻手术就是在鼻部植入特殊的假体材料,通过改善鼻的高度以及形态,

从而来达到隆鼻的目的。而手术常用的手术切口一般有两种,分别是鼻小柱以及鼻腔内部切口,而鼻腔内部切口因为其切口比较隐蔽,手术后不易看出手术痕迹所

以被普遍采用。

27楼:匿名用户

变塌鼻子真的不好看啊

要改变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需要你做手术做出高鼻梁了当然平时捏一捏也会起一点点作用,记得抹上yanyafu,或者你学会化妆啊,这样也有点用的哦~~

擦什么东西!可以使塌鼻子变挺?

28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擦妍雅夫,在配合按摩是妥妥的方法

1、从鼻子横梁两侧开始,经过鼻翼,搭配 莱昧皙 以画圆弧方式向上拉到鬓角的部位,再从鬓角开始向额头中心运动。做法为伸展轻压。

2、从内眼角开始,经过额头慢慢移向鬓角,再经颊骨的上方向鼻子两侧做伸展按压的运动。

3、从嘴唇下方开始,向耳朵下方,再到下巴后重复按摩。

4、从鼻翼旁开始,通过鼻子的横梁后向额头运动,再经过鬓角向下巴处伸展。

就这么多,望采纳哦~

29楼:笨蛋小二黑

擦些大地色的眼影,眼睛给人一种深邃感,眼睛一深,鼻子就显得高挺,可以试试。

30楼:一剪明溪

每天用自己的手捋一捋

13岁的女孩子,是塌鼻子,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鼻子变挺?

31楼:匿名用户

现在自然把鼻子变挺的方法也挺多的

比如(妍雅夫)涂抹鼻子再按摩,用两个手的中指和无名指进行按摩每天捏捏鼻子的两边从上往下到鼻头还能顺便把鼻梁捏高点要坚持,可以边看电视边按摩

还通过化妆来改变鼻子的形状 每天都要去化

就是比较麻烦...所以还是自然的方法比较好

32楼:匿名用户

成年后 可以选择医美 隆鼻手术!

33楼:匿名用户

鼻子塌主要是里面的骨头太低,小的话长大或许就有改变,光捏捏鼻梁是不行的,如果改变不了只能整容

怎么让塌鼻子变挺?好看,怎么让塌鼻子变挺 22

1楼 匿名用户 也不知道你的具体年龄 但是有的人差不多就定型了 自己适当的捏鼻子多少有点用的 再有就是配合yanyafu 这样鼻子改变的也快一点哈! 怎么让塌鼻子变挺 22 2楼 烟台洛神 一般来说捏鼻子,用精油 用鼻夹和按摩,都是不能将鼻子变挺的,因为你的骨骼已经发育成熟了,靠外力挤压是不能将塌鼻...

如何改善塌鼻子?如何挺鼻,塌鼻子变挺鼻子的方法

1楼 匿名用户 我也觉得鼻梁低不好看啊 幸好我现在用了研雅芙 还有记得配合在一起捏鼻梁 这样其实鼻梁变高也容易 如何改善塌鼻子?如何挺鼻? 2楼 匿名用户 塌鼻子显得五官不好看 现在也没什么特别好的改变方法 毕竟是天生的哪那么容易的 貌似除了去垫鼻子就yayafo 也就这两个办法还好吧! 塌鼻子变挺...

塌鼻子怎么样可以让它看起来更挺,塌鼻子要怎么样才能让鼻子变挺? 22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种方法就是化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免不了要化妆,因为随着审美的变化,化妆已经成为了对别人的尊重,所以对于上班族来说就必须化妆,这是对周围人尊重的体现。而在化妆的同时也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来让我们拥有挺鼻子。 能够让我们的塌鼻子变挺的化妆技巧就是化阴影,就是所谓的侧影,在鼻梁的两侧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