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塌鼻子,那个高鼻梁夹有用吗?真的可以让鼻子挺起来吗

2020-12-06 18:10:02 字数 2910 阅读 6185

1楼:匿名用户

我没有用过,但我以前喜欢捏鼻子,发觉鼻子有变挺~但我劝你不宜夹时间长,

2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你的骨胳都已经定型了.............

3楼:匿名用户

没有用。这个都是天生的。想要用器械改变。还是省省吧。

我15岁,我的鼻子很大很塌,我想让它变得又挺又高,比如捏鼻子该怎么捏啊?捏**呀?有效吗?还有没有... 40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小时候那就比较好办, 现在能改善就应该马上改善吧 , 你是鼻翼比较宽吗 如果是的话那就没救的 , 至于鼻梁 每天可以捏3次 5分钟 , 不能太用力 食指和拇指从鼻翼上方开始捏起 一直向上捏 轻轻的, 〔 清洁了面孔再捏〕 千万别捏鼻翼 , 刚开始你的鼻梁会有些发红 还会有轻微的痛 不过过几天就会没事~ 你习惯了就会发现自己的鼻梁会以前好一点.. 需要时间... 如果还是不满意 那就只有整鼻子啦~

5楼:张国娟张国娟

十五岁还是有的救的 市面上有那种专门的夹鼻器 很便宜 十几块钱 但是用起来要小心不要夹破** 还有啊 如果真的感觉需要整形的话 我一个朋友去韩国的 一个鼻子2万块钱

用夹子夹鼻梁鼻梁会变高吗?如果可以夹鼻子**才对?

6楼:老鼠天生爱

鼻梁不会高,因为鼻夹不够力改变人的骨架,如果真能改变,那岂不是得了软骨症?但是鼻夹可以把鼻子的肉都集中到鼻梁上来,使鼻子显得挺一点,但是夹的话每天不应超过20分钟,否则压迫血管,影响血液循环。但是夹鼻子也可能会引起鼻炎的可能。

如果夹鼻梁能变高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去隆鼻了。

塌鼻子怎么让鼻子变挺点?

7楼:匿名用户

有的。我都当成习惯捏。身边人会看的出变化。特别是擦完乳液之类的时候捏。**有记忆功能的

8楼:匿名用户

买个美容夹,专门夹鼻子的那种,孙俪自爆就是用夹子夹挺的,祝你好运

9楼:0澳哥

一个人的美丽不在于躯壳,而在于内涵

13岁的女孩子,是塌鼻子,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鼻子变挺?

10楼:匿名用户

现在自然把鼻子变挺的方法也挺多的

比如(妍雅夫)涂抹鼻子再按摩,用两个手的中指和无名指进行按摩每天捏捏鼻子的两边从上往下到鼻头还能顺便把鼻梁捏高点要坚持,可以边看电视边按摩

还通过化妆来改变鼻子的形状 每天都要去化

就是比较麻烦...所以还是自然的方法比较好

11楼:匿名用户

成年后 可以选择医美 隆鼻手术!

12楼:匿名用户

鼻子塌主要是里面的骨头太低,小的话长大或许就有改变,光捏捏鼻梁是不行的,如果改变不了只能整容

用夹衣服的夹子夹鼻子有用吗? 5

13楼:勤奋的魅力辣妈

别用那来个,会伤到源鼻子的

。如果用的话,要去买那种专门的夹鼻子的按摩夹。

你可以试试按摩的方法,

1 用拇指和食指紧紧捏住眉毛处肌肉,并向两侧揪。

2 用拇指和食指沿着鼻侧按捏肌肉。

3 用中指顺着鼻侧捋下来。

4 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放在眉间,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后手指放松,保持轻轻拉拽的状态15秒。

5 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中间的肌肉,轻轻拉拽并保持10秒。

14楼:匿名用户

用专业的鼻夹,夹衣服的夹子太硬会破坏软组织

15楼:匿名用户

小时候夹还有点用,因为那时候的骨骼处于生长期。现在都长定型了。

我天生的塌鼻子,小时自己还用夹子夹过,怎么办?

16楼:原乡郎中

可以去隆鼻啊 很简单那的手术

17楼:匿名用户

那些外力是很难整过来的,去医院做个隆鼻就好了

18楼:美南华于建刚

幼儿时骨骼没有完全发育,外力会对骨骼有所损伤,今天国内的整形技术发展迅猛,有多种方法解决您的困扰,有不明白的可以追问。

我是塌鼻子,想知道怎么做能让鼻子看起来挺一点,拜托大家帮忙!

19楼:匿名用户

经常用手指(食指和大母指)按住鼻梁向上起试试,我妈老叫我做挺鼻子

看下这个鼻子好看吗?需要如何做手术?这样才可以轻松变停呢? (高分悬赏)!!

20楼:末子冥

不能算是塌鼻子,但也不是很挺。你想将鼻子变挺,用市场上买的挺鼻器是没有用的,因为人的鼻子上是软骨,用挺鼻器夹着鼻子只能让鼻子暂时挺起来,将器具拿下后因为没有硬物支撑鼻子会恢复原来的样子。你若不想做隆鼻手术那就在化妆上下下工夫。

让鼻梁的部分看起来比鼻翼两侧亮(可以打上高光粉,注意协调!)这样鼻子就会看起来很挺。

21楼:潔寶

这个啊 其实不能单方面的看鼻子的 因为不同

的鼻型才配不同的脸型 那么呈现出来的效果就会不一样啊 如果你的脸型是那种小巧的瓜子型或者是那种圆圆的那这样的鼻子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脸型比较大而且属于那种比较方的脸型的话就可以尝试着让鼻子挺一点会好看一点点 你去看美国的女生就会知道 他们那边的脸大的鼻子都挺 脸小的鼻子都直

想让鼻子变挺 天天没事就夹自己的鼻子(轻轻的)需要长时间才能看出效果来 一般的那种按摩器都是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