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鼻子变小?最好不要什么整容啥的

2020-12-06 18:28:45 字数 3815 阅读 1993

1楼:爱上就

尽量不要用手随便的乱抠鼻子

没事的时候多捏捏鼻子

玫#娇#莎 是可以让鼻子变小的

2楼:筝筝筝停

不知道啊,我也想知道怎样可以让鼻子变小

怎样做才可以使鼻子变小,不是整容

3楼:匿名用户

你的选择是明智的

鼻子上面血管比较多,整容的话风险也大一些

告诉你,让鼻子变小用按摩~

按摩也算是现在比较自然的让鼻子变小的方法了~睡前给鼻子涂抹 meijiaosha】用拇指和食指紧紧捏住眉毛处肌肉并向两侧揪,然后再用拇指和食指沿着鼻侧按捏肌肉就这样每天坚持按摩鼻子的话,让鼻子变小还是很快的

我的鼻子很大,怎样才能不用整容, 就可以让鼻子变小。

4楼:

鼻子变小的方法: 如果你是美眉的话可以通过画妆来搞定! 着重在眼妆和唇妆方面,以分散对鼻子的注意,例如用闪亮的唇彩,浓密卷翘型的睫毛膏.... 另外两侧鼻翼用比肤色暗两级的粉饼打底,鼻梁则均匀施少量白色珠光粉,这样不仅从视觉上缩小...

5楼:美贝尔禾

首选当然是南京美贝尔了,不论是技术,服务,设备设施,以及售后都是其他比不上的。

怎么样让鼻头变小,除了整容

6楼:七妹杂谈

你知道怎么样才能让鼻子变小吗?

7楼:北京市米扬丽格

人的五官跟遗传基因有一定的关系,都是先天形成的,如果想让鼻子小,除了整容的话没有任何办法。建议平时多吃高蛋白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加强营养,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8楼:重庆军科

鼻头缩小抄有以下三种方法,第一是bai通过软骨移植法将鼻头缩小,du第二是通过zhi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dao法将鼻头缩小,第三是通过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将鼻头缩小。鼻头缩小整形术后需要半年的恢复时间,约三个月效果有效呈现,想要做的话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9楼:疼再不碰爱情

你也bai不要太在意额,要保持du良好的心态才行

按摩让鼻头变zhi小,最主要的dao还是要涂内

抹 玫姣莎还不错

1、捏鼻梁骨,容搭配着【meijiaosha】一起,从下往上推拉,一天三次,一次15分钟,

2、让鼻头塑形,两指捏住人中,往下拉,逐渐鼻头会缩小,次数无限,要持之以恒!

3、两手用中指和无名指指尖由鼻尖至前额交替地轻轻向上滑动按摩(10次)。每天1-2次。

4、减少鼻翼两侧多余的油份 用两手的中指和无名指上下按摩鼻翼两侧(10次)。每天1-2次。

10楼:匿名用户

虽然bai这 句已经被 人说了du好 多 遍了,但还zhi 是要感 叹一句

dao:面 部一 枝花全 靠鼻

内 当家。鼻 子低容矮扁 平的时 候,是长得老 老实 实的路 人脸。鼻 子精 致起来气 质感完 全不一 样了。感 谢北 京东 方瑞 丽的医 生,爱 心发 送ing

11楼:匿名用户

左手食指按眉间右手从眉间到鼻尖滑动

12楼:美了么

揉搓可以缓解鼻内血管压力,但是无法**,你可以搜索化妆技巧利用它改变鼻子相对大小

13楼:美贝尔禾

最好找正规点的南京美贝尔做吧,最重要的是看技术,实力。从南京美贝尔个角度来说,南京美贝尔是本地企业,去正规医院肯定是要放心

14楼:南京甲康**

鼻子缩小手术之前,要进行面部评估,包括骨骼的轮廓、额鼻角、鼻小柱面等解剖部位的具体现状,及整个面部的比例、轮廓大小、鼻孔的形状朝向,详细评估后,才能决定患者是否需要做鼻子缩小手术。鼻头缩小的程度也很重要,它要有非常严格的术前设计,并跟求美者做好沟通。太原丽都整形医院

怎么才能让鼻子变小,除了整容

15楼:七妹杂谈

你知道怎么样才能让鼻子变小吗?

16楼:匿名用户

大家可以给鼻头涂抹(玫娇莎),用自己的右手的拇指和中指,分别的放在自己鼻子的两边,

然后慢慢的移动自己的手指,一起朝着中间的位置进行挤压,中间的食指也要一起慢慢的按压自己的鼻头,大概要做五分钟的时间,就可以了,大家就能感受到变化了。

17楼:重庆军科

鼻子缩小就是将鼻腔内进行切口,去除多余的软组织和结缔组织。突出强调鼻翼鼻头与鼻尖鼻梁之间的弧度美感,力求精致圆润。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以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效果。

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成熟。

18楼:仓

你摸摸鼻梁。有个突起的地方。每天从它下面一点往上捏。不要太使劲。会红起来的。但要经常捏。没事就捏几分钟

19楼:匿名用户

变小一般没那个可能,但有有个办法可以看起来小一点你现在多大?

如果才十几岁的话,鼻梁还没完全长成型的。

每天捏鼻梁是有用的,不过要坚持拉,一两天的话当然还是没什么变化的。

除了捏鼻梁,还可以用大拇指和食指沿着鼻梁两侧向上推,要长期坚持的 ,鼻梁高了,自然会显小了。

20楼:宅男华南虎

相貌是天生,除了整容没法改变,那些小动作没有实际作用,只能是心里上的安慰,

21楼:取个名字真s难

这个真不好办 就像你身高170 有什么办法能让自己变矮 除了整形

22楼:血色板砖哥

化妆,或者多吃点,脸变大了鼻子就显得小。

23楼:海口美兰红妆尚

首先的话就是说如果你的一个鼻头比较肥大,那么你如果想要改变的话,只能通过一个微整形的手术去调整。如果不想去整形,可以尝试一下按摩的方法。

24楼:冠宁商贸

用自己的右手的拇指和中指,分别的放在自己鼻子的两边, 然后慢慢的移动自己的手指,一起朝着中间的位置进行挤压, 中间的食指也要一起慢慢的按压自己的鼻头,大概要做五分钟的时间, 就可以了

如何让鼻子变小变挺,13岁,不要整容什么的。

25楼:匿名用户

每天刮刮鼻头,会变得比较直。还有就是不要经常扣鼻屎。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26楼:匿名用户

**上有那么鼻甲,几块钱一个,每天夹个一小时试试

怎样把鼻子变小?(拒绝整容!!)

27楼:匿名用户

你摸摸鼻梁。有个突起的地方。每天从它下面一点往上捏。不要太使劲。会红起来的。但要经常捏。没事就捏几分钟

28楼:匿名用户

按摩啊,没事就按摩,坚持这么个两三年差不多就有效果额

29楼:幸福月光

不说谎话鼻子就变小了。

30楼:匿名用户

时常从上往下捏鼻梁》

怎么让鼻子变小一点不要整容不要化妆

31楼:手机用户

意见建议:你好,关于怎么让鼻子变小这个问题要多做了解,对于怎么让鼻子变小这个问题为你解答如下:手术**是最有效的。

怎样才能使自己的鼻子变小巧 变好看? 不要整容或化妆的哦

32楼:匿名用户

每天捏一捏,5分钟左右,大约一个月就会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