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头太大鼻翼也大整个鼻子看起来没有轮廓该怎么办

2020-12-06 18:28:45 字数 3284 阅读 2401

1楼:匿名用户

鼻头太大可以瘦下来的,不要太着急了

之前有部分人用鼻夹子每天夹,鼻子夹的红肿反而变大了所以, 找对方法很重要 玫姣莎】瘦鼻不错 你每天坚持涂抹按摩的话鼻子会减下来的 ,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梁从两只眼睛中间的高度开始捏**里面的骨头一直捏到鼻头上方最后一块骨头。

每天都要坚持捏,加油!

太大鼻翼也大整个鼻子看起来没有轮廓该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鼻翼太大就搭配着 玫姣莎 能减掉多余的脂肪的鼻子肥大有可能是饮食造成的,也可能有别的原因就不清楚注意饮食吧,太油腻的食物尽量少吃

再就是多给鼻子按摩 它可以去掉鼻子多余的一些脂肪这样坚持下来的话鼻子会慢慢变小的

注意,这个方法坚持是必须的

3楼:柠檬爱美

如果您的鼻型不够挺,并且鼻翼比较大,可以通过捏鼻翼来改善鼻型。具体做法是用拇指和中指分别按在鼻翼的两侧,向中间挤,食指按在鼻头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压。每天坚持做两次,每次五分钟,时间稍长你就会明显感到鼻型的变化。

或者去专业正规的医院做隆鼻手术。隆鼻手术不算是大手术,如果您的鼻子实在不能让您满意,可以考虑到正规专业的大医院做鼻子的整形手术。

如需获得更多权威医美知识,尽在柠檬爱美柠檬爱美

我的鼻翼宽大鼻头圆大不好看怎么办.烦死了

4楼:匿名用户

鼻头大这个很正常的,有时候出生就会鼻头大的,鼻头大怎么办?

这个倒也不难,玫姣莎专家觉得,只要自己平时多注意一些小细节,就能让自己的鼻头变小了~

像 平时不要刻意的去抠鼻子,挖鼻孔等等,这样会导致鼻翼变大了其实没事就 玫姣莎 按摩自己的鼻子,从山根处向鼻头处往下捋即可不管怎样,一定要坚持下去,这样渐渐的鼻头就会变小了,希望帮到你了

5楼:陈付国博士

从临床总结,在要求做单纯鼻翼缩小手术的患者里,其实有相当一部分患者并不是鼻翼缩小手术的理想人选。导致这些患者“鼻翼宽”的原因基本是鼻头高度不足,没法把鼻头软组织完全支撑起来,整个鼻头“趴”在脸**,显得鼻翼宽大。打个比方,同样尺寸的两顶帐篷,支得越高的帐篷、占地面积越小,支得越矮的帐篷、占地面积越大。

你需要知道的是,评价鼻翼是否需要切除缩小,要看鼻头高度是否适合,并且确认自己是否能够接受切鼻翼后的鼻翼疤痕。

专家 我鼻翼肥大 于是经常捏 结果鼻头也大了起来 我该怎么办啊

6楼:嘟嘟小嘴任性

鼻翼大的现在就是想办法把鼻翼变小~

用夹子夹首先排除,对鼻子的伤害太大了

鼻翼大你可以化妆掩饰的,最后按摩让鼻头变小每天涂抹 玫姣莎 按摩,渐渐的鼻头就会变小了希望我说的这些对你有用吧

每天坚持,一段时间后就不用再化妆了~

7楼:匿名用户

先天条件不好,而且鼻头也大,北京惠合嘉美整-形医院医生建议做得鼻综合手术,听了建议内心挣扎了一番,但还是听医生的建议做了鼻综合,现在术后3个月,效果真心不错,

8楼:柠檬爱美

鼻翼变大与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有直接的关系,比如经常挖鼻孔,捏鼻子或着是存在鼻炎等情况,都会使鼻翼变宽变大,求美者如果想把鼻翼变小,可以通过鼻部整形手术来进行**,平时尽量不要捏鼻子。如果出现鼻塞等不适的情况,尽量用药物**,平时也要禁止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面部的清洁。

如需获得更多权威医美知识,尽在柠檬爱美柠檬爱美

9楼:沃尔顾问

鼻翼缩小手术是由医生根据鼻翼的宽度与面部的协调度进行调整,医生会在鼻翼基地或者鼻翼沟下做一个切口,根据实际的情况适当的切除部分鼻翼基地的组织,然后内旋推进使鼻孔缩小,最后采用分层间断缝合的方式对手术部位进行缝合。手术后留下的疤痕一般不超过1cm,一般这种疤痕较为隐蔽,并不是特别明显 。

10楼:陈付国博士

揉捏按摩是改善不了鼻翼肥大的哦

手术是唯一的改善途径

没有鼻梁,而且鼻头大,圆,鼻翼宽,怎么办

11楼:萝莉水蜜桃

其实鼻子没有太大影响,你的脸型是不错的,**也还好。

但是如果还想要鼻子的话,成年后可以考虑去整形。如果未成年的话还可以考虑自己每天晚上都掐掐自己的鼻梁(内个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不要每天都看自己的外貌,可以看看自己的品质啊,才艺啊,性格啊。都会有优点的,如果你发现了自己的优点,你就会豁然开朗,不要总是抓住自己相貌的缺点,那毕竟是父母给的,自己只有靠外力才可以改变,受那罪干啥你说是吧。

其实你的鼻子也不算难看,比那些没鼻子的(就是连鼻头都塌的)要好多啦。难道你还想要网红那样夸张的鼻子吗?

= ̄ω ̄=

12楼:军荆

天生的没办法如果有钱去韩国

13楼:林爱人

正面还行挺好看的,至少没有鼻孔外漏,自信最美啦

鼻头变大,鼻翼变宽,我该怎么办,我有鼻炎 20

14楼:匿名用户

鼻炎要看是否为过敏性的,还是原发的,去医院**反应科检查一下过敏源是什么,再再作处置。北京****最权威了。

15楼:啸天沄沄

去做个整容手术 哦错了是整鼻手术

16楼:善明居士

检查一下把,看看里面死不死脏了东西

我的鼻子很挺就是鼻头大也不直有没有不整

17楼:匿名用户

鼻头大这个很正常的,

有时候出生就会鼻头大的,鼻头大怎么办?

这个倒也不难,玫姣莎专家觉得,只要自己平时多注意一些小细节,就能让自己的鼻头变小了~

像 平时不要刻意的去抠鼻子,挖鼻孔等等,这样会导致鼻翼变大了其实没事就用 玫姣莎 按摩自己的鼻子,从山根处向鼻头处往下捋即可不管怎样,一定要坚持下去,这样渐渐的鼻头就会变小了,希望帮到你了

我的鼻子从侧面看很挺但从正面看鼻头很大该怎么办? 30

18楼:海音同济验配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你就是这样的。

19楼:济南海之声

这恐怕没有什么办法,有的只能是做整形

20楼:浅唯函摩羯

我也是这样的,不知道怎么办,很愁

21楼:海音徐汇

这恐怕没有什么办法,

22楼:蜕变_爆发

这样没什么不好啊。什么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