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大,鼻头肉多,不想整容,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改善吗

2020-12-06 18:28:45 字数 4635 阅读 8440

1楼:love美丽日志

这个应该是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也许瘦一点的话,鼻头会没有之前肉多吧,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化妆了,鼻影高光这些合理利用一下,应该是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我今年11岁,鼻梁塌塌的,鼻头很大,很多肉,怎么办?我不想整容,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办法?

2楼:哈利波特困

塌鼻梁可以调整 经常掐 可以用夹子夹 必须有疼痛感 11岁还赶趟 要坚持才可以 陈鲁豫就是这样做的 经常掐的话 应该可以缓解一定的肉多现象 但是鼻翼肉厚 不好减的 别自悲 人的面相不是那么简单的分美丑 最好别整容 自然最美!

3楼:钻钻姐

自信 最美 不用太在乎外在我也是女生,之前鼻子也你那样。父亲的鼻子也很挺,之后我每天坚持捏一下鼻子自热长到一定年龄就好了。真的相信我 但是一定要坚持

4楼:匿名用户

您好;建议您到专业的整形专科咨询。考虑可以做整形手术的。祝健康。

鼻头厚大,鼻子不过尖挺,除了整容,有办法改善吗?

5楼:枯

亲身体验,绝对有效,但是需要坚持。效果可能不会像整容那么明显,胜在自然,而且整容对于瘦鼻效果不明显,很多时候容易增生。没有耐心的还是算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天天坚持大概一个星期有效果吧

适用人群:鼻翼厚,鼻头肉多,油性**或者因为鼻炎造成的鼻子肥大

1。捏住眉间的山根,使劲往上提,会让整个脸部立体,并且有类似于开眼角的作用,拉近两眼间距。要知道,山根很重要,再高的鼻梁,要是山根低了,都会显得脸平。

山根高了,整个鼻子也起来了。记住要没事就做

2.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闭上嘴巴,憋气,憋到憋不住在放开.这可以让鼻翼瘦点

3.最重要的一点了,用手稍微按住鼻翼只留一点缝,可以吸气就可以,然后在原地跳二十下,越多越好,但别超过五十,慢慢来,不能太着急。没事就跳跳,尤其晚上。

俩月左右就有效果,平时不跳的时候也可以经常按住然后吸气和呼气,注意:吸气要深,呼气要轻,而且不要堵得太紧

4.不要随便的挤黑头,不要挖鼻孔,这都是造成大鼻孔的罪非祸首

6楼:游子逸

按摩鼻梁法改善鼻子肥大:

1、每天认认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梁,从两只眼睛中间的高度开始,捏**里面的骨头,一直捏到鼻头上方最后一块骨头。按捏鼻梁对美鼻有很好的效果,但关键在于坚持,而不是力气多大和时间多长。

2、将两手的大拇指外侧相互摩擦,搓热之后,沿着鼻梁和鼻翼两侧上下按摩30次左右,接着按摩鼻翼两侧的迎香穴15~20次——这个穴位对美容来说很重要。

7楼:武警8630医院

鼻头过大问题 除了整容 没有别的办法

8楼:王小猫和代鼠

用 美鼻夹试试吧 坚持使用会有效果

鼻头太大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

9楼:一身情债靓

你好!鼻子很大我们可以让鼻子变小: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加油!

鼻子大最好肯定是不要整容了!让鼻子变小,这个不必急,得慢慢来。按摩的方法可以试试,

只有这样才会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很自然的。

1、双手用中指从眉头下方的凹处搭配着在鼻子上擦拭 玫娇莎 到鼻翼上方,沿鼻骨上下来回指

压,刚开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压迫感就行. 按1分钟。

2、双手合拢, 大拇指贴着鼻两侧 稍稍弯曲 ,然后大拇指贴着鼻上方不动,用手掌的力夹住鼻梁

往外提.(感觉鼻子整体在网外拉)

3、然后用大拇指的力夹着鼻梁往外提,用力夹,用力提.,速度比2的时候快一些。这时候力

道最大 以感觉到疼最好 按2分钟

希望您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加油!要自信的生活

10楼:上海玫瑰服务香亭

隆鼻后要按时服药,三餐饭后bai、睡前一天四次du。伤口术后3天勿碰到水,早晚用棉花zhi棒沾生理盐dao水清洗伤口后再擦药膏,如果有胶布固定,无法清洗则不必勉强。术后48小时采冰敷,冰敷时间以个人耐受度而定,千万不要敷到冻伤,而造成更大伤害。

48小时后再开始热敷,请注意热敷温度,避免烫伤。一周内避免刺激性食物。

11楼:重庆军科

鼻头缩小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

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12楼:匿名用户

正常情况下,鼻孔最外侧不超过眼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需要做鼻翼缩小术。标准的鼻翼的宽度应该比鼻头宽度要略窄一点。

鼻翼缩小术和隆鼻一样,术后护理做得好一样不会留疤。

不过要注意的是,很多人的鼻子基础不是很好,除了鼻头大,鼻翼大,还有鼻梁低,鼻孔外露等一系列问题。

那么,单纯的鼻翼缩小就无法满足你,可能做完,你还是觉得“差了点”。

究竟是“鼻部多项”还是只做“鼻翼缩小”,最好还是由专业医生给你判断厦门地区在选择这些整形手术的时候,最度好是能选择正规的有技术含量的整形医院来进行,就像美莱,因为有些整形医院在技术问方面没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可能会在手术的过程中出现各种的意外,给患者带来一定的影响,所以说选择答正规的医院是非常重要的。

13楼:匠歆服务

正规医院和普通的诊所是有差别的,就比如这里,更多的是安全和责任。

14楼:美贝尔禾

这里可以啊,根据自己的情况先面诊医生吧,**不贵。

请问鼻头肉肉的,有些大的人,可以靠自己捏小吗?还有什么好办法能将大鼻变小呢?(除了整容哦~呵呵)

15楼:★爱菲※永恒

有的人(特别是南方人)由于鼻骨低矮,鼻翼宽阔,看起来鼻子比较大,这是正常的专。

鼻子的发育主要由属基因决定,所以它最终的大小难以左右。

如果楼主对自己的鼻子外形不大满意,可以通过正规的整形外科缩小一下。

这个手术难度不大,主要是垫高鼻梁和缩小鼻翼。

至于疾病引起鼻子外形变化,这个病理表现会非常明显,楼主应该不用担心这个。

我认为~

也许跟你小时候挖的没有关系

也许是天生的 没有什么太好的方法

如果你认为是小时候挖的话

以后尽量不要挖了 自然不会再生长

多看看电视上的节目 有保健的

16楼:天山小小雪

不可以靠捏把鼻头捏小的。因为你不是泥娃娃。人长什么样子,关键是遗传。你如果很瘦,就显得鼻子大;长胖一些,可以显得鼻子小一点。

17楼:舞殿冷袖

捏小?当然是不可以的...

18楼:匿名用户

http://myblog.123ye.***

你找专家咨询一版下权

鼻子很塌,鼻头和鼻翼肉又很多不想去整容应该怎么办使它肉变少鼻子高一些?

19楼:匿名用户

额,是要听实话吗?只能说除了整容没有别的办法,网上有些说的经常捏鼻子,有人说不好用,但是呢,你可以试试看,捏鼻梁,我没有试过,不知道好用,不好用,所以不能给你保证哈,不过要是试了还是不行的话,就只能去整容了,但是选择医院的时候不要一味的被广告蒙蔽,要选择正规公立的医院,这样至少有保障,祝你鼻子越长越漂亮,不用整容是最好的哈,因为整容好像很痛苦的样子哈

我的鼻子上肉很多,鼻头很大,去整容的话要做什么手

20楼:匿名用户

鼻子上肉很多,那就要想办法瘦鼻子啦,不然鼻子大会很影响五官的美观啦只要能减掉鼻子上的肉也是会好看很多的,每天都要认认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梁

从两只眼睛中间的高度开始捏**里面的骨头,一直捏到鼻头上方最后一块骨头按捏鼻梁对美鼻很好的

也可以试试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闭上嘴巴,憋气,憋到憋不住在放开,洗完脸配合 玫姣莎】 一起就可以了。 希望能帮到你

鼻头太大鼻翼宽 怎么办 有什么办法 不想整容

21楼:匿名用户

鼻头太大鼻翼宽可以瘦下来的,不要太着急了

之前有部分人用鼻夹子每天夹,鼻子夹的红肿反而变大了所以, 找对方法很重要 玫姣莎】瘦鼻不错 你每天坚持涂抹按摩的话鼻子会减下来的 ,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梁从两只眼睛中间的高度开始捏**里面的骨头一直捏到鼻头上方最后一块骨头。

每天都要坚持捏,加油!

22楼:柠檬爱美

怎么可以使鼻翼变小,我们可以用左手拇指和右手拇指轻轻的按压鼻梁到鼻尖,每次按压30下一组件,接近一分钟做一组持续无阻一次方法,可以有效的缩小鼻梁和鼻尖去这种方法类似于缩小鼻梁和鼻间距的小手术了,我们还可以用手术的方法,将其鼻梁和鼻尖距地比一下基地来进行切除,长度不到一厘米还可以,到鼻翼脂肪等多余组织进行检查。

如需获得更多权威医美知识,尽在柠檬爱美柠檬爱美

鼻梁中等,鼻翼比较宽,鼻头有肉,除了整容还有什么办法 10

23楼:桑心毛丫

按摩。瘦脸。脸瘦下来鼻子是可以一起瘦的

24楼:匿名用户

第一:化妆,从外在修饰。第二:按摩。第三:提高自己的气质,从内在修饰。其实一个人有气质远比一个人光有漂亮脸蛋更吸引人

最喜欢的衣服总是爱粘毛,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让它不粘毛吗

1楼 喵了个 1 首先拿出一个家里用的洗浴球,轻轻擦拭衣服表面,洗浴球可以把衣服上粘的毛粘走。 2 然后拿出家里用的剃须刀,往有些毛擦不掉的地方刮几下,这样就可以把表面上粘的牢的毛刮走了。 3 最后用一个海绵,沾适量水,擦拭衣服各个地方,因为衣服粘毛是由于静电引起的,这样可以防止衣服静电从而粘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