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细小第五天不吐鼻子湿润是快好了吗

2020-12-06 18:13:21 字数 3177 阅读 3384

1楼:大俗见大雅

是的,不吐不拉了说明就是快好了,小狗自身已经能产生抗体了,建议再输液2天观察一下,如果还是不拉不吐那就是好了

狗狗细小第五天 不拉不吐 是不是快好了

2楼:钥匙心记录

知道为什么要点滴 和禁食么?

这种病情的状态下狗 几乎没什么饥饿感! 点滴1是为了给机体正常运作的能量 2是让肠胃得到休息和恢复!

没**前不要乱喂东西

血液检测没有细小病毒 并且产生相对抗体 视为病愈

痊愈后的饮食方面更加要小心谨慎! 不要乱喂东西! 不要让狗经常处于上火状态!不要让狗处于饥饱不定的状态!

肠胃系统几乎崩溃! 强补不来! 输液+喂食的方式慢慢调理! 别喂**了 **含有物质和制作方式太过于刺激肠胃!

玉米粉+米 +瘦肉 熬粥 弄好后 放入生菜切好的 搅拌 余温会吧生菜煮熟 保留了大部分营养物质! 喂食前加入云南白药粉 不要乱喂别的东西再刺激肠胃(尽量少喂 分多次喂食)

不要刚好转就猛的给好的东西乱补!这会加重消化系统负担毁了肠胃功能...! 这个浅补状态维持1星期后 可以慢慢加营养物质 忌油腻 大味道的食物...

可用乳酶生 辅佐消化!...

我自己就算个医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帮医治 去**都一样 用药无非是下面的内容作为主干(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调整用药)

笼统的用药解释

宠物医院用药 无非是 自己看着买要用!宠物医院吊着不给用够量的药!或者劣质的药...

单克隆抗体(早期用 明确感染病毒后 -促使机体快速产生抗体)-》**后能得到终身免疫抗体

血清(外源性抗体 作用持续20天左右 效果递减 中晚期使用)-》**后基本不会得到终身免疫抗体 并且如果下次再被感染 会更危险

干扰素(阻碍病毒合成 给予机体产生抗体抵抗病毒的时间)

免疫球蛋白 (争强机体免疫能力)

一般情况下 单克隆抗体 是不和血清 一起用的 !选其中一种配合 后面两种!

附: 能抵抗病毒的是抗体 不是任何药物!**于自身免疫系统产生和外源给予!

禁食! 水里可加云南白药粉剂 ! 可喂土霉素 斯达舒 蒙兑石散! 庆大霉素(毒***大慎用-如果止不住吐泻- 肌肉注射!不要口服!注意用量)

影响**的大概几个原因 非细小病毒而被误诊(有些病毒是可以让试纸显示细小病毒弱**染)

用药的 质 量 问题 ... 单抗和血清 用几块钱的那种肯定没用 国产的就两家算可以的 批发**都 30左右 10千克狗用来

病毒变异! 病毒是很容易变异的!变异后的病毒 血清作用就不明显!(所以首先考虑的单抗!但单抗需要起作用的时间久 并且在机体没受严重损害时使用)

3楼:宠物博士

不拉不吐是转好的表现,因为几天的不吃不喝,狗狗抵抗力非常差,但是还不能立即给它吃东西,建议你先给营养膏给它吃。如果明天已经没有拉吐,可以先少量给它吃点**,而且泡软了给它吃。如果吃后狗狗一切正常,就逐步增加**,直至恢复细小前的量。

切记,不要立即给它吃很多哦。

狗狗得了细小后输了五天液现在鼻子变湿了是不是快好了

4楼:匿名用户

我家急性肠胃炎,虽然不是细小但是拉稀呕吐非常严重,狗又1斤都没有…虽然说不能吃东西但是我坚持喂营养膏,今天缓过来了

狗狗细小第五天十几个小时都不吐是好了么?

5楼:风筝的耳朵

不一定哦,听医生的坚持**,犬在接触细小病毒后在3-14天内出现体症,平均发病时间为5-7天。如果过了这个时期,狗狗存活的几率就非常大,现在宠物医院**细小的存活率挺高的。因感染细小病毒会出现食欲下降、沉郁、发热、呕吐、腹泻等导致狗狗肠道菌群紊乱,建议在狗狗细小恢复期间可以配点肠胃宝益生菌,帮助狗狗肠道的恢复,增强免疫力。

6楼:要命___的雨

都吐完了,还吐什么,过几天估计要吐褐色的血了。

7楼:匿名用户

没好,看看有没有精神,鼻子湿不湿,有没有食欲之类的

8楼:匿名用户

还要看精神,食欲,拉不拉稀

狗狗得细小第八天了,已经好很多了,不吐了,可以吃东西了,鼻子也湿了,还要继续喂药吗?

9楼:匿名用户

喂药,还要继续喂两天

狗狗细小病毒,现在就算没有那些症状了,也要继续喂药2天,巩固药效。

10楼:

不吃饭当然精神不好 狗狗如果不吃饭的话就会没有力气 这样的话就会死掉 不但饿死还没有力气而死 所以一定要狗狗吃饭哦

狗狗细小鼻子需要湿润吗,

11楼:匿名用户

狗狗细小第五天.是否输液**.鼻子有鼻汗了说明是在恢复期.如果你说狗狗是否像咳嗽一样哼哼.说明肺部的炎症还没有完全恢复.建议你去**检查一下.是否夹杂着胰腺炎

小金毛得了细小第五天了,鼻子湿湿的,也有劲儿了,不拉不吐,眼睛眼屎也没有了,是不表明小狗狗度过了危

12楼:匿名用户

是的。肯定的来告诉你已经过了自危险期了。

bai他已经有了免疫力了du。你的小狗挺过来

zhi了,dao真棒!后期他会很健壮的,而且她的后代会有一部分免疫力。你可以微量的喂食葡萄糖水,四小时一次,一次4ml。

再慢慢的可以进食营养膏(就是像牙膏一样的,我家奥利奥不太爱吃)。在后面可以少量喂食。保证他的葡萄糖摄入,不抽搐就好。

狗狗细小打了五天的针不拉也不吐是不是快好了,输五天液可以吗?

13楼:正在输入

是的,已经在好转了,细小病毒的整个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发病初期,症状可能会轻微一些,发病后4、5天的是症状最严重的时候,也是最关键的时候!建议发病初期尽早到医院打细小单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为目前并没有杀灭细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药!

细小病毒发病初期的症状是呕吐、腹泻,到后期发病严重的狗狗由于胃肠道出血,可能会有便血的症状,呈番茄汁样,腥臭味。呕吐拉稀严重,就必须适当禁食、禁水,一定要输液进行补液,不然狗狗会脱水。如果狗狗没有剧烈呕吐、腹泻,能吃喝,就尽量给它喂些有营养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肠胃宝给狗狗吃,能修复胃肠道,对呕吐、腹泻都有作用。

抵抗力上来了,**的希望就更大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