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细猩以用湿毛巾湿润鼻头吗,狗狗得细小可以用湿毛巾湿润鼻头吗?

2020-12-06 18:13:21 字数 2573 阅读 2851

1楼:今日说狗

建议尽早送医**~!

犬细小病毒是1977年首先在美国被发现的,1982年解放军兽医大学首次发现于我国警犬。从发现该病毒至今,世界各地均有流行,是危害犬类的最主要的烈性传染病之一。

【病原】

犬细小病毒(canine parvovirus,cpv)属细小病毒科,细小病毒属。cpv对多种理化因素和常用消毒剂具有较强的抵抗力,在4-10度存活6个月,37度存活2周,56度存活24小时,80度存活15分钟,在室温下保存3个月感染性仅轻度下降,在粪便中可存活数月至数年。该病毒对乙醚,氯仿,醇类有抵抗力,对紫外线,****,次氯酸钠,氧化剂敏感。

狗狗细小鼻子需要湿润吗,

2楼:匿名用户

狗狗细小第五天.是否输液**.鼻子有鼻汗了说明是在恢复期.如果你说狗狗是否像咳嗽一样哼哼.说明肺部的炎症还没有完全恢复.建议你去**检查一下.是否夹杂着胰腺炎

得细小病毒的狗狗鼻子会湿吗?

3楼:小宠韩医师

感染细小的狗狗多数会鼻头发干,鼻头是湿润的是好事,但不能光从鼻头来判断病情。 细小病毒的整个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发病初期,症状可能会轻微一些,发病后4、5天的是症状最严重的时候,也是比较关键的时候!发病初期尽早到医院打细小单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

因为目前并没有杀灭细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药!呕吐拉稀严重,就必须适当禁食、禁水,一定要输液进行补液,不然狗狗会脱水。后期好转了可以搭配肠胃宝给狗狗吃,能修复胃肠道,帮助恢复。

4楼:小宠沈医生

还是要继续坚持**,冠状病毒的整个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发病初期,症状可能会轻微一些,发病后4、5天的是症状最严重的时候,也是最关键的时候!建议发病初期尽早到医院打些单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为目前并没有有效的口服药!

如果狗狗呕吐拉稀严重,就必须适当禁食、禁水,一定要输液进行补液,不然狗狗会脱水。如果狗狗没有剧烈呕吐、腹泻,能吃喝,就尽量给它喂些有营养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肠胃宝给狗狗吃,能修复胃肠道,对呕吐、腹泻都有作用。抵抗力上来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5楼:fx烦星

得细小病毒的狗狗会拉肚子。狗狗鼻子都是湿的。

6楼:匿名用户

鼻子湿多半也是感冒了,着凉了

开着机的手机可以用湿毛巾擦吗

7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屏幕的清洁方法:

1.使用柔软的棉布或眼睛布擦拭。

2.擦拭时请顺着一个方向擦拭,用力不要过大,不建议在一个区域不停擦拭。

3.如果手机污渍不易擦除,请使用微湿的棉布擦拭,注意不要沾水过多。

8楼:额外跳舞

只要不是滴水的,潮湿毛巾没事,充电口耳机口避开

狗狗鼻头热,也挺湿润的,是病了吗?

9楼:匿名用户

狗狗鼻头热,有以下原因:

1、有可能是手太凉,就感觉狗狗的鼻子热。

2、可能是肠胃感冒。最好带狗狗去医院看医生。

正常状况下应该是湿湿凉凉的,38.5是标准温度。

狗狗如果得细小第三天了鼻子还是湿湿的么

10楼:

在细小期间体质受损,抵抗力下降,注意干燥,保暖,喂食一点要注意泡软的**,吃平时的1/3,加益生菌,适当的吃点营养膏。然后这段时间不要带它出门,还需要时时注意观察它有没有出现眼红,咳嗽,坐卧不安这些现状,警惕细小后继发犬瘟

得了细小的狗鼻子湿吗 10

11楼:匿名用户

得了细小病毒的狗狗症状最简单的几点就是:鼻头干,眼窝深陷,有白色眼屎,拉稀呕吐,没有精神!最后会拉血!狗狗小抵抗力差,记得多观察!

12楼:肾快乐

干的,不湿,除非流鼻涕

我家狗狗得细小前几天鼻子好干今天变湿润了

13楼:匿名用户

狗鼻子是衡量狗狗体温正常的最直观的器官。

正常的狗鼻子应该是是湿润并且冰凉的。

为了保持嗅觉的敏锐,对于狗来说,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嗅觉都是不可或缺的。如果吸入的空气是湿润的,狗会更容易感觉到气味。

空气中漂浮着很多微小粒子,这些微粒是气味的**,会伴随着呼吸进入鼻子里。为了闻到空气中的气味,组成这些气味的微小粒子会被吸附在鼻孔内的黏膜上。如果黏膜是湿润的,微小粒子就更容易吸附在上面。

所以狗狗的鼻子自然会分泌一些水气让鼻子湿润,当天气比较热的时候,他们也会经常用舌头舔湿鼻子,保持湿润。

雪纳瑞得细小鼻头还湿吗

14楼:雨露中的彩虹

雪纳瑞的细小鼻头是干的,健康时鼻头是湿的

15楼:南凌

狗狗得了细小,鼻头一般都会是干的。

16楼:帝vv恨

狗鼻子是不是湿润取决于体温,细小病毒是肠胃型病症,一般体温不会太高,主要症状还是在呕吐和排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