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鼻子变挺变好看,鼻子塌怎么样把鼻子变高变变挺

2020-12-06 18:02:21 字数 3461 阅读 4352

1楼:

女生确实塌鼻子不怎么好看的,因为鼻子位于面部**位置,起到**分割点的作用和嘴、眼的承上启下作用。

看着你的脸型就会很没有特色,而且会失去神采。

所以怎样让鼻子变挺变好看就很重要了,喜欢高鼻子也是无可厚非的。

至于怎么改变这也是个蛮难的问题,

很多人选择了大家最常见的手术,各种各样的比如自体,假体等等。

所以风险也很难避免,大家又都找些更好的办法,这时候比如妍雅夫虽然慢了点但是为了我们的美丽安全还是值得选的。

2楼:手游软件室

生活中也有很多像楼主因鼻梁塌而烦恼的人,我们可以经常多按摩捏捏鼻子。

鼻子塌怎么样把鼻子变高变变挺

3楼:巴拉拉大魔鬼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

所以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真的是太重要了。塌鼻子的姑娘就是给人一种笨笨憨厚的感觉

你可以通过妆容,穿着,发型来做一些改善。鼻子塌虽然笨笨的感觉但是也给人善良无公害的感觉,所以气质上就不要走御姐路线或是个性路线。傻白甜也是可以令人赏心悦目

当然要想彻底改变你的鼻型,做一个鼻综合手术相信一定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哟

塌鼻子以后会变好看吗

4楼:x玫瑰茶

这个不一定啦~按发育的时间撒~我以前也是塌鼻子,但是长到现在(12岁),鼻子里边的骨头就慢慢开始生长,变得比以前高了一些,我现在也很想要高鼻子,所以养成一个经常捏鼻子的习惯,据说这样以后鼻子会高,你也试试吧。求选~~

5楼:想哭想疯想遗忘

一般不会,只有整形才能改观,塌鼻子显得面部形象比较的坍塌,坚挺的鼻子,才会显得比较好看。

塌鼻子是指两眼相对间的鼻梁没有明显的突出,基本与眼角持平,这种才是人们通常所说的塌鼻子。就像小时候坐姿不好。会影响到以后的脊椎。长大了要让鼻梁挺起来,就只能做整形手术了。

6楼:匿名用户

用处不是很大 但有个希望总是好的

扁鼻子怎么变挺?求高人

7楼:匿名用户

南宁思瑞的韦文峰院长对你问的这个有着多年的研究,各方面都比较有经验,劝你查一下。

一本好书,一天可以看完,却需要一辈子回味;一对夫妻,一天可以结婚,却需要一辈子磨合;一颗善心,一天可以发起,却需要一辈子实践。无论做什么,短时间是不够的,需要长期。

8楼:春羽乘风

除了做隆鼻手术,别法他法。

如何才能让扁塌的鼻子变挺

9楼:十全十美

通过假体隆鼻手术就可以让塌鼻子变挺,并且在变挺之后不易留下手术痕迹。一般做假体隆鼻手术就是在鼻部植入特殊的假体材料,通过改善鼻的高度以及形态,

从而来达到隆鼻的目的。而手术常用的手术切口一般有两种,分别是鼻小柱以及鼻腔内部切口,而鼻腔内部切口因为其切口比较隐蔽,手术后不易看出手术痕迹所

以被普遍采用。

10楼:匿名用户

变塌鼻子真的不好看啊

要改变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需要你做手术做出高鼻梁了当然平时捏一捏也会起一点点作用,记得抹上yanyafu,或者你学会化妆啊,这样也有点用的哦~~

我是一个塌鼻子~~~怎样让他变挺~有什么好方法吗?

11楼:跟你混老

14岁还是发育阶段,鼻梁骨是软骨,用一些和他质地差不多的物体每天轻轻敲打鼻梁软骨,(拳头也可以)促进他生长,要一年以上!有效果!!!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鼻梁的骨头不挺,那没办法的

但是化妆可以帮到一点点。

鼻梁打亮或者鼻梁两侧刷阴影,但是下手不要太狠,一点点就好。

13楼:匿名用户

化妆吧,可以把鼻子弄亮弄白点,这样会显得高一点

14楼:蝶恋花太美

14岁五官轮廓不是太明显,可以等到18岁之后再决定要不要去做隆鼻手术。

15楼:匿名用户

硅胶隆鼻:硅橡胶假体可以预制成带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假体,硅胶隆鼻虽然是简单的手术,但处理不当,会增加假体术后移动、歪斜、外露、感染、排异,甚至引起**破溃、坏死、糜烂等并发症发生的机会。

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用手来捏住鼻梁根的部位,在中医上这个地方也是一个重要的穴位,捏的时候搭配上 (妍雅芙】 ,效果会更好,而且会感觉到一些酸麻,这都是属于正常现象,时间久了就会发现鼻梁变高了。

女生塌鼻子怎么变挺

16楼:匿名用户

听说敲打山根的位置,鼻子会好看一点。塌鼻子是鼻梁高还是山根高一点

17楼:匿名用户

1.首先找到睛明穴的位置,用食指按住尽量往中间施加一些压力

2.摸摸自己的鼻头会发现鼻翼和鼻头中间有个凹点,找到这个位置后会发现这里是鼻软骨和鼻梁的连接处,用食指和拇指扭住这个地方顺着鼻梁方向向上提拉 3.捏住鼻尖往上提,鼻小柱**快速地上下推按一样.

感觉像刮鼻子. 按30秒左右. 接着 姿势回到1的姿势按的速度也慢下来.

换回1的姿势后再按1分钟. 4.按摩的时候最好用鼻子霜,使用妍雅芙,效果翻倍,记得要按摩到有微微酸痛感哦,按摩提拉后再戴上这鼻夹子固定一下,每天1个小时, 分几次戴够,一次5-10分钟就好了,神奇惊艳~~

塌鼻子要怎么改变 让你的五官更精致?

18楼:逆天吟べ琹

鼻子在我们五官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而高挺精致的鼻子,让我们五官显得更加协调,每一个小仙女都想精致的容貌,那我们怎样合理的让自己的塌鼻子变成高挺的鼻子呢?

大部分人的鼻子可能都没有那么的挺拔,除了少数的个例。很少有人的鼻子可以长得像明星的鼻子那样又高又挺,而且有些人的鼻子可能会特别的塌,看起来非常的不好看,那么塌鼻子要怎么才能变挺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种小方法。

首先如果想要鼻子变的挺拔,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整形,鼻子部分的整形在我国已经非常的流行了,而且已经发展了很多年,所以各方面的技术都已经比较成熟,风险也是比较小的,整形的话,一般会给你缩小鼻子的两侧,而且会填充鼻梁和山根的部位,就可以让鼻子看起来非常的挺拔了。

如果不想去整容的话,也可以使用按摩的方法来改变。可以在每天睡觉之前,用手指的指腹按摩,鼻子的山根部位,也就是眼睛的里侧的地方。从下面往上面推,如果是鼻子两侧比较宽的话,就要推鼻子两侧的部位。

不过这种方法见效非常的慢,需要长期的坚持。

同时除了按摩之外,还可以配合着精油来使用。现在世面上的精油也是比较多的,效果也是多种多样,比如说可以缩小鼻子的,可以让鼻子挺拔的。这样精油起到的效果不大,不过可以配合着按摩来试试。

而且也有可以让鼻子变挺的夹子,可以在睡觉的时候,把夹子夹在鼻子上面。长期坚持会有效果的。

想要塌鼻子变的挺拔起来,其实较好的方法就是做整形,见效比较快。而且风险性也比较小。

想让鼻子变高变挺,有哪几种方法,鼻子如何变高变挺

1楼 花开花香的季节 我鼻子塌,所以试过很多方法。 我说一下吧,一般情况下你可以用鼻子捏,这个在网上很多,我很少上网的,但也会在网上找方法。 可以去隆鼻,不过我不建议,我看到过悲剧的产生。 不是很严重买一个10几块的鼻梁增高器。 实话实说我买了,但效果不大,前几天看到了女士鼻梁增高器网上面的精油,我...

男生鼻子塌,还能变挺吗》,男生鼻子在几岁前不挺,难看没关系,几岁会开始变挺,变好看?

1楼 妮妮心儿儿 鼻子塌是天生造成的,但是不要灰心,通过后天的努力也是可以改变的。我给你一点意见吧,取1 2滴 莱昧皙 挺鼻精华液涂抹于鼻梁和鼻尖处,配合按摩就可以。就是这么简单,但是要坚持。加油 男生鼻子在几岁前不挺,难看没关系,几岁会开始变挺,变好看? 2楼 echo小棉花 不管男生女生 鼻子不...

男人怎么让鼻子变挺,男生如何让鼻子变挺

1楼 匿名用户 捏鼻子让鼻梁变高其实很容易啊, 就是顺着鼻梁捏就可以了, 不过很慢就是了, 倒是配合 研雅芙这样会快很多容易很多, 当然大家更熟悉的应该还是化妆吧 不过不适合男生就是了! 男生如何让鼻子变挺 2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如果是天生的鼻子不高确实不好看所以如何让鼻梁长高更好看这个确实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