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我是男生十六岁,用什么方法可以使鼻子变挺,变小

2020-12-06 18:02:21 字数 3576 阅读 5244

1楼:匿名用户

鼻子大怎么变小的方法了,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1、涂抹(玫姣莎)至鼻翼两侧

2、左手的食指与拇指捏住鼻子

3、右手食指放在鼻翼右侧的上方

4、沿着箭头方向往脸颊处做直线按摩

5、注意力度不要太大,避免拉伤**和肌肉

这些都是鼻子大怎么办的解决方法了

坚持下来了,鼻头就会自己变小的

怎么样让15岁男生鼻子变小教程

2楼:

没有必要有这样的担心,找女朋友不是凭着你的鼻子大小。现在你应该努力做你想做的额事情,

3楼:名称只是代号

可以经常用手捏一捏鼻子两侧,坚持一段时间应该会有效果

男生鼻子大,怎么变小

4楼:移风

你好:可以通过一些手动的自然方法来调整鼻子形状,让鼻子变瘦也不是不可能的,接下来介绍几种让鼻子变美的方法:

1、首先改掉平常的坏毛病,不要去挤鼻子上的黑头,很多女生挤鼻子上的黑头的时候估计都用尽了全身力气,别流泪还边在挤,何必要这般的虐待自己呢?还有就是习惯性的挖鼻孔,真的是“惨不忍睹”!

2、每天按摩鼻子,用手按住鼻翼只留一点缝隙,可以吸气就行,不能让自己无法呼吸呀!捏住鼻子原地跳二三十下,看自己的承受能力,慢慢地跳,不要太着急,慢慢呼气、吹气,平常没事的时候也可以捏住不跳,每天锻炼不仅能瘦鼻子,就连运动也一起都做了。

3、用手捏住鼻翼的两侧,这样来改善自己的鼻型,拇指和中指分别按在鼻翼的两侧,向中间挤,食指按在鼻头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压,每天这样坚持做几次,一次做到五六分钟就可以,长时间坚持做,你会发现你的鼻形会有变化哦!

4、最后一个方法就是化妆啦!阴影配上高光,立体鼻梁瞬间就显现出来了,当然这要有一定的技巧,先用比自己肤色深一点的粉底,用平刷轻轻扫在鼻翼两侧,就会形成自然阴影,这样可以起到收缩鼻翼的效果,再在鼻梁上扫上高光,一个立体小鼻就出来了

5楼:匿名用户

大鼻子的人,都有着这三个特点,鼻背厚,鼻翼宽,鼻头大。

如果你的鼻头宽度在10毫米到20毫米之间,那么就是鼻头大了,鼻头大的人,会让人产生迟钝,笨拙的感觉。鼻头大的原因是皮下聚集过多的脂肪,过厚的软组织。如果你的鼻翼宽,那么你可以在镜子面前抬头看看自己鼻孔。

要是宽鼻翼那就会显得鼻子又扁又大,面对这样的鼻子,很多人都会感到苦恼。

第一步用你的食指跟拇指牢牢地拽住眉毛处肌肉,并向两侧拉。

第二步用你的食指和拇指顺着鼻子的一侧按捏肌肉。

第三步用中指沿着鼻侧捋下来。

第四步将左手的无名指跟中指放在眉毛之间,右手的无名指跟中指放在鼻脊上,然后手指放松,保持轻轻拉拽的状态15秒。

第五步用你的食指跟拇指掐住鼻孔中间部分的肌肉,并轻轻拉拽保持10秒。

6楼:ipad4糖糖

怎么瘦鼻,鼻子大不建议整容,不过不用担心,后天是可以变小的鼻子大怎么办,这个变小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咯,像简单的办法,就鼻子大有瘦鼻法:

1、 两手掌摩擦36次,使之生热。

2、 吸气,两手食指放在鼻孔两翼。

3、 呼气,两手食指沿(着鼻子两侧玫娇莎按摩法)向上移动。

4、 吸气,手指下降,到迎香穴时,手指强压6分钟。

5、同时呼气,呼气后马上松开手指。 如此反复,做6次。

当然,如果觉得自己不能坚持下去,可以直接在鼻子上擦拭,【mejosa】 按摩自己的鼻子的,按摩能加快鼻翼部位脂肪的燃烧,希望你坚持下去了

7楼:匿名用户

鼻子大是可以变小的, 要不鼻子大有点奇怪噢,你现在还小鼻子大可以用按摩

的,多给鼻梁按摩就是了

按摩的方法就是从眼睛中间那里轻轻的捏,往上提拉,将两手的大拇指外侧相互摩擦,搓热之后,沿着鼻梁和鼻翼两侧上下按摩加上~mejosa~

每天都要坚持这些运动的,这样的话肯定可以把鼻子变小的

8楼:匿名用户

按摩方法:找到鼻翼的位置,然后用两只手的拇指用力按住,再慢慢的转个圈按摩,把拇指和食指交替用起来,然后沿着自己的鼻梁两侧用力捏着软骨和肌肉,一定要用力,用力才有效果。

每天坚持像上面那样按摩,必要时还能再买一些帮助鼻子瘦的 (玫娇莎) 精油一起按摩,这样的效果就会很好,但是需要坚持半年左右才会有明显的效果。

9楼:匿名用户

鼻子大怎么变小的方法了,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1、搭配着(玫娇莎)至鼻翼两侧

2、左手的食指与拇指捏住鼻子

3、右手食指放在鼻翼右侧的上方

4、沿着箭头方向往脸颊处做直线按摩

5、注意力度不要太大,避免拉伤**和肌肉这些都是鼻子大怎么办的解决方法了坚持下来了,鼻头就会自己变小的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到这看下,王军主任医师做鼻子有将近三十年的临床经验,手术患者逾三万余例,经验丰富,让人放心。

16岁男生怎么让鼻梁变挺鼻头变小鼻孔变小?求我自己做得到的,我是个高一寄宿生能力有限

11楼:剑

您好,您可以通过整形美容手术,把鼻子垫起来,然后在修修鼻头,整个人都会焕然一新的。

16岁男生怎么样做可以让鼻头变小鼻孔变小鼻梁变挺呢?请问,我自己可以做到的,还有我经常捏住鼻头

12楼:

我也是这

bai样。不过你年龄有点大了

du,效果可能zhi不如小孩。 方法:dao买游泳镜时,它会附专一个夹鼻子属的(防止水流入鼻孔)这个你可以用来夹鼻头。

平时家里用的夹衣服的夹子,你可以用它夹鼻梁。做作业、看电视、上网时你都可以用,一定要夹在鼻梁上,夹紧。经常夹夹就会有效果。

希望这些对你有帮助!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嘛,加油!忍忍吧!

怎样使鼻子看起来显小(男生)16周岁

13楼:向上看见光

每天洗脸后用手均匀的在鼻子两边按摩轻轻地,这样长期坚持会好的。不过你这么年轻脸型还没定型所以过了20岁说不定是一个帅小伙而那鼻子正好符合你的脸型,所以最好不要放在心上,心态放好一切都会好的,记住自然的才是最好的。

14楼:gosi空三角

16岁前可以使用冰敷,18岁以后可以整容 比如鼻子缩小

怎么能使鼻子变小,我才16,鼻子就已经大的可以吃人了

15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用按摩的方法+ 玫姣莎 来把鼻子变小吧1、一只手放于额头处静止不动,另一只手沿着鼻子的线条向鼻尖处进行顺滑按揉

2、将中指和无名指并拢,放在人中处进行轻轻按压3、在按压人中的基础上,将双手从人中处向两侧滑至鼻子两侧在鼻子两侧的下方进行轻轻按压,以放松鼻子附近的肌肉

16岁男生鼻头蛮大的怎么变小,还有鼻梁怎么变挺?

16楼:匿名用户

想瘦鼻头的话也没那么难,主要就是坚持

你可以把【玫姣莎~~ 涂在鼻子上每天按摩

双手用中指从眉头下方的凹处到鼻翼上方

沿鼻骨上下来回指压,照这样每天都做

但是只要你坚持下去,那么鼻头就会自然变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