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镇北大街变化作文,柳林镇北大街变化300字作文

2020-12-06 17:38:09 字数 3351 阅读 3485

1楼:昌壕斜

美丽的柳树

春天到了,微风轻轻地吹拂着刚发芽的柳树,小草也给大地妈妈换了一件绿色的新衣服。 河边的草地上有一棵柳树。微风一吹,柳树像一个少女在微风中跳舞。

近看,柳树像一位少女在梳理头发;远看,柳树好象在和小河握手。柳树上长满了毛毛狗,软软的,似乎像一个毛毛虫。毛毛狗下面长出嫩绿的芽,有的嫩芽变成了小叶,小叶是碧绿色的,摸上去滑滑的。

美丽的柳树引来许多小鸟,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这里成了一个“鸟的天堂”。 河水倒映着柳树,使柳树更加美丽了。我看见这么美丽的景色,不禁想起

柳林名俗作文了300字

2楼:北师张老师

多愁善感”一词,听起来总觉得太酸,我从不肯承认它和我有什么关系,以往在网上写博客时,也总是有意无意地写成“乐天派”作文。

总之,我心里似乎极力排斥“多愁善感”这个词,拼命否认它的存在。

我总觉得,我不需要去多想什么。想得简单一点,或干脆什么也不想,那样会比较幸福,比较快乐。

但是,我忽略了——头脑简单的人只拥有卑微的幸福。

假如不曾有那些悲伤,那些失落,那么,就不会有但丁如梦似幻、充满上文精神的《神曲》;假如不曾有那些悲伤,就不会有陶渊明的那让人充满向往的《桃花源记》;假如不曾有那些悲伤,就不会有岳飞那慷慨激昂的《满江红》……

因为有悲伤,有失落,所以有了在痛苦挣扎后的一番深思,有了在流离失所后的一些对幸福的幻想。

快乐容易冲昏人的头脑,哪个诗人不是在饱受磨难,饱经风霜之后才创出倾国篇章?如果不是那些多愁善感、那些困苦悲凉,又怎么会有“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离恨恰如春草,更行更远还生”这样的千古名句?

所以我说,悲伤比快乐来得更重要,它比快乐更让人刻骨铭心。只有在经历一番痛彻心扉的悲伤后,才换得来一份对生命,对幸福的大彻大悟。

所以,和我一样在这个悲伤与快乐徘徊的年纪的人们,要快乐,请努力快乐吧,要悲伤,也拼命悲伤吧。

关于我的家乡~柳林三年级的作文500字

3楼:匿名用户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全世界山花烂漫、万些千红.我的家乡柳林也不例外,枝繁叶茂、春暖花开,更是生机勃勃。看,大山脱下了难看的白衣,穿上了它等待已久的绿衬衫,瞧,不远处的柳树姑娘正在梳理自己的长发,在风孩子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望,最早的报春使者---燕子带着春天飞回来了;听,叽叽喳喳、叮叮咚咚,原来是欢快的小鸟,清澈见底的泉水唱着那清脆悦耳的歌。用不同的方式追求同一个目的,那就是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来到了南山公园。

我们首先来到了宝塔内,这里犹如仙镜一般,周围有着十八罗汉,一阵刺骨的寒风吹过,仿佛到了北极一样。

因此,我来到了九曲黄河阵。来到这里,自己犹如一只迷了路的小羔羊,跑累了,想要休息一会,但后面有着无数的猎人追杀着自己,只能拼命的跑呀跑,累得满头大汗......

啊,家乡有"小北京"之称真是名不虚传呀!

柳林南山公园日记300

4楼:匿名用户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

南山公园,去的路上风景优美,美丽的花儿,鲜花怒放,粗壮的大树,绿树成荫,小草昂首挺胸的“站在”草地上。

过了大约一个小时,我们到了南山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番美丽景象,南山公园的门上雕刻着一块字牌上面写着——欢迎游客到南山公园游玩。大门两旁竖立着两座雄伟壮观的石狮子。

我们来到了过山车,过山车的轨道上有着六个三百六十度的大旋转,上去的时候首先系上了安全带,过山车慢慢地开着,大约过了两分钟的时间,车迅速地快了起来,我觉得有一种天旋地转的感觉,车里的人都大声的尖叫着:“啊太刺激了!”

我们玩碰碰车的时候,我的老爸、老妈老是合伙撞我,我看见他们又向我冲过来,我心里想:看我怎么收拾你们,我踩足油门撞到了他们的车上,他们被我给撞出了足足有两米,正好碰在了别人的车上,我冲他们扮了个鬼脸,铃铃……时间到了我恋恋不舍得下了车。

我们还去了动物园、百鸟园等很多地方。

今天玩得可真刺激又过瘾啊!

5楼:匿名用户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哥哥一起去南山公园游玩。 9点钟的时候,我们开车到了南山脚下。

我望着那高耸入云的南山说:“这么高的山我们要爬多久才能到山顶?”哥哥说:

“我们来比赛,看谁先到山顶上。”我爽快的答应了。于是,爸爸一声令下,我们就向山顶上迅速跑去。

不一会儿,我就累得气喘吁吁,于是我就放慢脚步,想休息一会儿,可是我抬头一望,哥哥已经快到山顶了。我很着急,就不由自主的加快了速度。当我到达山顶时,哥哥早已在山顶上向远处眺望。

我顺着他的目光向下望去,涧河像一条银色的绸带闪闪发光;一栋栋高楼栉次鳞比;一条条宽阔的马路把城市规划的整整齐齐。再往近处看,山下的人显得非常渺小,上山的台阶那么陡那么长,我都不相信我是怎么上来的。再看爸爸妈妈,还在努力的向山顶爬着。

等爸爸妈妈上到山顶后,我们一家人在广场中心用黑白石子铺成的太极图案上走了一圈,我和哥哥轮流爬上一块像骆驼的石头上照相。我们环顾四周没有什么好玩的,只好下山了。

三年级作文美丽的柳林300

6楼:小铃铛

美丽的柳树

春天到了,微风轻轻地吹拂着刚发芽的柳树,小草也给大地妈妈换了一件绿色的新衣服。 河边的草地上有一棵柳树。微风一吹,柳树像一个少女在微风中跳舞。

近看,柳树像一位少女在梳理头发;远看,柳树好象在和小河握手。柳树上长满了毛毛狗,软软的,似乎像一个毛毛虫。毛毛狗下面长出嫩绿的芽,有的嫩芽变成了小叶,小叶是碧绿色的,摸上去滑滑的。

美丽的柳树引来许多小鸟,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这里成了一个“鸟的天堂”。 河水倒映着柳树,使柳树更加美丽了。我看见这么美丽的景色,不禁想起来了一首诗: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小学四年级日记100字柳林的清河公园景观

7楼:匿名用户

我的家乡在柳林,那儿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素有“小北京”之称。家乡的清河公园更是美!

在我儿时的记忆里,故乡的河像一条轻柔的飘带,从故乡的南北两岸间蜿蜒穿行;它又像一位来自远方的采风者,记录下两岸秀美的青山和阡陌交错的原野。它是故乡那片土地的动脉,用沸腾的血液灌溉着原本贫脊的土地;它是联系家乡人民的纽带,上中下游的龙潭人因共亨一江水而构建了龙潭的和谐。

那是一条迷人而又热闹的河。河水真清澈呀!站在太阳下面往河里面看,河水是那样的晶莹剔透。

由于河水是那么的清澈,我们站在岸上面就能够望见河里的游鱼。有一些鱼身体不大,可是眼睛却非常大,尾巴也很大,真可爱!它们在水中玩耍。

一阵阵微风吹过,水面上荡起了波纹。那波纹一会儿扩大,一会儿缩小,一会儿聚拢,一会儿散开,好象在一起做游戏。

你看,这就是我们家乡的河。它是多么迷人,多么热闹啊!欢迎你们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