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2号线犀浦到成都东站要多久时间

2020-12-06 15:53:40 字数 1451 阅读 4686

1楼:匿名用户

全程约50分钟。当然,如果在上下班高峰的时候,可能时间要稍微长一点。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成都北站坐地铁到东站有没有直达的,需要多久时间啊?

2楼:四川省英联民安电子商务****

你好,有的,成都北站坐地铁,天府广场一号线转二号线到成都东站。时间大概需要30-40分钟

犀浦到成都东站地铁多长时间

3楼:蓉城布衣

犀浦(首车6:20发)到成都东站(首车7:07发)地铁2号线全程运行时间大约是47分钟。

具体时刻表如图。

求助:从犀浦下动车算起,坐地铁到成都东站需要多久

4楼:风轻瑶小童鞋

地铁2号线全程运行时间大约是47分钟。

公交线路:地铁2号线,全程约25.4公里

1、从犀浦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21站, 到达成都东客站2、步行约110米,到达成都东站

成都地铁2号线犀浦到成都东站要多久时间

5楼:匿名用户

从成都地铁2号线首末班车时刻表来看,从“犀浦”到“成都东客站”需要47分钟。

附:成都地铁2号线首末班车时刻表

6楼:答虎多高峻

全程约50分钟。当然,如果在上下班高峰的时候,可能时间要稍微长一点。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成都东站到犀浦地铁多久

7楼:rm女帝

公交线路:地铁2号线,全程约25.5公里,历时54分钟

1、从成都东站步行约130米,到达成都东客站

2、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21站, 到达犀浦站

从成都东站坐地铁到犀浦要多久时间

8楼:匿名用户

大概42分钟

公交线路:地铁2号线,全程约25.7公里

1、从成都东站步行约390米,到达成都东客站2、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21站, 到达犀浦站

9楼:匿名用户

地铁2号线

42分钟(25.4公里)| 步行24米 |7元

10楼:支玉树童昂

乘坐地铁2号线从犀浦站到成都东客站,全程乘车时间47分钟,地铁很准时的。

11楼:琴安妮史旷

直接乘坐地铁2号线即可到犀浦

21站大约42分钟

成都地铁2号线从犀浦坐到成都东站要多长时间

12楼:

乘坐地铁2号线从犀浦站到成都东客站,全程乘车时间47分钟,地铁很准时的。

成都地铁2号线犀浦到成都东站要多久时间

1楼 匿名用户 从成都地铁2号线首末班车时刻表来看,从 犀浦 到 成都东客站 需要47分钟。 附 成都地铁2号线首末班车时刻表 2楼 答虎多高峻 全程约50分钟。当然,如果在上下班高峰的时候,可能时间要稍微长一点。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成都地铁2号线从犀浦坐到成都东站要多长时间 3楼 乘坐地铁2号线...

犀浦到成都东站坐地铁要坐多久啊,成都地铁2号线从犀浦坐到成都东站要多长时间

1楼 是 要50分钟 公交线路 地铁2号线,全程约26 8公里 1 从犀浦乘坐地铁2号线 经过22站 到达成渝立交站2 步行约710米 到达成都东站 2楼 hs华盛 四五十分钟! 二号线差不多从头坐到尾了! 望采纳! 3楼 匿名用户 上次坐了差不多四十多分钟 4楼 匿名用户 正解,等车到地方反正都是...

从成都东站坐地铁到犀浦要多久时间

1楼 匿名用户 大概42分钟 公交线路 地铁2号线,全程约25 7公里 1 从成都东站步行约390米 到达成都东客站2 乘坐地铁2号线 经过21站 到达犀浦站 2楼 匿名用户 地铁2号线 42分钟 25 4公里 步行24米 7元 3楼 支玉树童昂 乘坐地铁2号线从犀浦站到成都东客站,全程乘车时间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