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梨是什么品种?(如图),这是什么品种的梨子

2020-12-06 12:40:03 字数 2127 阅读 4163

1楼:北京农林科学院信息所

你好!梨的种及品种极多,从**上两个品种看是砂梨系绿色品种和褐色品种。具体品种名称不好确定。

这是什么品种的梨子

2楼:幸运我和你

梨子品种分类:

1、白梨

2、沙梨

3、秋子梨

4、水晶梨

5、 砀山酥梨

6、金顶谢花酥梨

7、中国红花酥梨

8、库尔勒香梨

我觉得是 库尔勒香梨这个品种。

希望亲亲采纳,你的采纳是对我的支持,谢谢祝2016好运

这种梨叫什么名字?是什么品种?

3楼:匿名用户

这种梨真名叫做“葫芦梨”,看外形是不是像一个缩小版的葫芦呀。百科有介绍,是一种需要经过后熟才好食用的鲜食品种,特别适合牙口不好的老年人食用(不是效果,是指后熟以后容易咬嚼)。

4楼:匿名用户

好似是烟台梨,成熟后是面的,不脆

5楼:匿名用户

这**是梨,像吊瓜。与香梨相像。

这是什么梨?什么品种?

6楼:匿名用户

丰水梨丰水梨原产于日本农林省园艺试验场,是日本三水梨之一,其品质优于幸水和新水。[1] 品质上等,平均单果重240克,最大单果重750克,果实扁圆形,有2-3条缝合线,含糖量高达16%,多汁,口感极佳,成熟颜色为红褐色,套袋果金黄色,半透明状,成熟期为8月份。

丰水梨生长量大、快、早果性强,高产稳产,自花结实率高,二年成花,三年亩产100kg以上,四年亩产2000kg以上。栽培:山丘,110株/亩;平原55-74株/亩。

抗逆性强,极抗黑星病,未发现其它病害。适应性强,在沙壤土、沙质土和粘土地中均生长良好。味美,多汁。

性寒, 有润肺、消痰、止咳、降火功效。

请问这种梨是什么品种的呢?

7楼:星落

是贵妃梨 。贵妃梨的营养价值:

1. 梨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保护心脏,减轻疲劳,增强心肌活力,降低血压;

2. 梨所含的配糖体及鞣酸等成分,能祛痰止咳,对咽喉有养护作用;

3. 梨有较多糖类物质和多种维生素,易被人体吸收,增进食欲,对肝脏具有保护作用;

4. 梨性凉并能清热镇静,常食能使血压恢复正常,改善头晕目眩等症状;

5. 食梨能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抑制致癌物质亚硝胺的形成,从而防癌抗癌;

6. 梨中的果胶含量很高,有助于消化、通利大便。

这是什么梨品种

8楼:匿名用户

香梨,又称大头梨,是梨的一种。维吾尔语叫“奶西姆提”。其特点是香味浓郁、皮薄、肉细、汁多甜酥、清爽可口,系梨之上品。

这是什么品种的梨啊? 30

9楼:匿名用户

亲 这是山梨

希望能帮到你

满意请采纳 o(∩_∩)o~

10楼:

“冰淇梨”

被视为“梨中贵族”。在西方国家,冰淇梨常常在节日party时用于招待贵宾。“冰淇梨”这个特别的名字**于它神奇的口感。

一般人们会在它熟透变软之后将它放入冰箱冷藏,然后插入吸管直接饮用,口感如冰淇淋酸奶一样冰爽而润滑,故得名“冰淇梨”。 冰淇梨里面青红色,外观呈紫红色,形状可爱,如人们常吃的香酥梨一般,只是个子稍小一些,好像一个小葫芦一样。

这是什么品种的梨? 110

11楼:匿名用户

《烟台梨》

产自山东烟台的 --烟台梨

12楼:蟑螂花语

没有**呀,

不知道放到**去了,再补充一下**吧,有图有真相。

这是什么品种梨子

13楼:河池狼牙特种兵

这是鸭梨,鸭梨指白梨秋子梨(白色秋子梨),梨梗部突起,状似鸭头。色白斑浅,表面光滑,显水分见下图

这是什么品种的蜘蛛,这是什么品种的蜘蛛?如图

1楼 上官北 这是蟹蛛科的绿蟹蛛,名字叫 嫩叶蛛 。 嫩叶蛛,雌蛛体长 8 12 mm,体色淡绿色,中窝前之两侧各具一颗黑褐色小斑点,眼有黄白色的边框,腹部呈纺锤形,腹背有 4 5 对黑褐色小斑点,第1 2对步足发达,雄蛛体长 8mm,头胸绿褐色,腿节基部上方深褐色。主要分布於低海拔山区 ,常於叶面...

这是什么种类(品种)的蜘蛛,这是什么品种的蜘蛛?如图

1楼 匿名用户 1 这是家幽灵蛛,幽灵蛛科幽灵蛛属下生物。 2 该种微毒 毒性对人来说基本无效 ,胆小,理论可上手种类 低毒,牙小,小型个体咬不动人类 3 以飞虫等小型虫子为食,喜欢在室内织网 2楼 匿名用户 幽灵蛛 英文名 pholcus 是无脊椎动物,也是一类小型体积蜘蛛。代表种类有长踦幽灵蛛等...

帮忙看看这个多肉是什么品种,帮忙看看这两个多肉是什么品种啊?

1楼 允在那些事儿 应该是大和锦,你看看是不是。 2楼 空谷一枝野百合 这个肯定是大和锦,是非常漂亮的多肉植物,又称彩色石莲。 肉质叶排成紧密的莲座状,叶片广卵形至散三角卵形,背面突起呈龙骨状。叶长3cm 4cm,宽约3cm。先端急尖。 叶色灰绿。上有红褐色的斑纹。花序高约30cm。 小花红色,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