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明星都有谁,中国喜剧明星有哪些

2020-12-06 12:32:20 字数 5188 阅读 3808

1楼:百度用户

刘伟 大山 周伟 郑健 马东,小品明星很多,以赵本山为代表的占了一大半,

2楼:匿名用户

刘伟 大山 周伟 郑健 马东,就是这五个人。

中国喜剧明星有哪些

3楼:5姐妹快乐

1.周星驰: 当之无愧的喜剧天王。曾主演过多部耳熟能详的电影作品,一代人的精神回忆。

2.徐峥:喜剧电影导演兼演员,其执导的“囧”系列电影成为现象级喜剧电影作品。

3.沈腾:电影小品话剧演员,无论是哪种形式的喜剧表演,都让观众回味无穷。

4.陈佩斯:喜剧表演艺术家、小品表演艺术家,与朱时茂合作表演的多部作品都让人记忆犹新。

5.小沈阳:小品演员,电影演员,曾因“不差钱”火遍大江南北。

拓展资料:

周星驰,1962年6月22日生于香港,祖籍浙江宁波,中国香港演员、导演、编剧、制作人、商人,毕业于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

1995年凭借喜剧爱情片《大话西游》奠定其在华语影坛的地位。1999年自导自演的喜剧片《喜剧之王》获得香港电影年度票房冠军。2002年凭借喜剧片《少林足球》获得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以及最佳导演奖 。

2005年凭借喜剧动作片《功夫》获得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导演奖 。2008年自导自演的科幻喜剧片《长江7号》获得香港电影年度票房冠军 。2013年执导古装喜剧片《西游·降魔篇》,该片以2.

1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打破华语电影在全球的票房纪录 。

2016年担任科幻喜剧片《美人鱼》的导演、编剧、制作人,该片以超过33亿元的票房创下中国内地电影票房纪录 。2017年1月28日,担任监制、编剧的古装喜剧片《西游伏妖篇》上映 。2018年执导《美人鱼2》。

演艺事业外,周星驰还涉足商界。1989年成立星炜****[17]。1996年成立星辉公司 。2010年出任比高集团****执行董事。

4楼:角落行人

1、陈佩斯,男, 1954年2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国家喜剧演员。

2、乔杉,1984年6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喜剧演员。毕业于**戏剧学院表演系。

3、潘长江,1957年7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市,喜剧表演艺术家,小品演员,二炮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

4、宋小宝,本名宋宝利,1981年1月5日出生,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楼街乡光明村人,中国内地男演员,喜剧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先生的第32位徒弟。

5、赵本山,1957年10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开原市,喜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小品演员、东北二人转教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全国青联委员[1]、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

5楼:baby鞋子特大号

中国喜剧明星:

1、赵本山

赵本山,1957年10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开原市,喜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小品演员、东北二人转教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全国青联委员、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2016年1月25日在辽宁省曲艺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赵本山被推选成为第八届曲艺家协会主席团副主席。

2、宋丹丹

宋丹丹,1961年8月25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话剧演员。

1981年宋丹丹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表演训练班。1983年留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1986年主演电影《月牙儿》荣获第41届萨莱诺salerno国际电影节意大利银质奖。

1989年首次登上**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演出小品《懒汉相亲》饰演魏淑芬,1994年主演中国第一部大型室内情景喜剧《我爱我家》饰演女一号和平。2012年5月,在《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饰演女主角的母亲王淑华,金句不断,被网友趣评为“舌尖上的母亲”。2013年2月1日全国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二十次会议上通过为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3、沈腾

沈腾,1979年10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导演、演员,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

2003年,沈腾出演开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2006年,沈腾出演话剧《我在天堂等你》。2012年1月22日,沈腾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在春晚上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在小品中饰演贱贱的还有点二的“郝建”。

2013年2月9日,沈腾再次登上央视春晚并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2》。

2013年4月25日,沈腾获得第四届现代戏剧谷2013壹戏剧大赏“年度新锐男演员”奖;2014年1月30日,沈腾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小品《扶不扶》。同年4月,沈腾参与电视剧《你是我的眼》的拍摄,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张三斤。

2015年1月25日,沈腾加盟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与马丽,杜晓宇表演小品《投其所好》。2015年7月,沈腾获得《欢乐喜剧人》第一季冠军称号。2015年9月30日,沈腾与马丽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上映。

2016年,沈腾特别出演电影《王牌逗王牌》。2017年,沈腾在央视春晚上表演小品《一个女婿半个儿》。2017年,沈腾参演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

4、郭冬临

郭冬临,1966年7月20日出生在安徽省淮南市,中国内地相声、小品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1993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2000年,第一次搭档冯巩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相声《旧曲新歌》。[1]2001年,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合作相声《得寸进尺》,获得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曲杂类一等奖。

2005年,第一次与牛莉合作在央视晚会上表演小品《男子汉大丈夫》。2009年,主演电视剧《万卷楼》并饰演郭子鱼。2010年,主演《神医大道公》并饰演保生大帝的徒弟二举。

2012年,郭冬临携小品《面试》登上央视龙年春晚。2014年,首次参演由邵白执导的微电影《向阳生长》。

2015年2月18日,郭冬临携小品《一定找到你》登上央视羊年春晚。

5、陈佩斯

陈佩斯,男, 1954年2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国家喜剧演员。

1984年,在**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他与搭档朱时茂表演小品《吃面条》,被观众所识[1]。此后多次在春节晚会出演小品,包括《主角与配角》、《警察与小偷》、《羊肉串》等脍炙人口的作品。1999年为国漫经典《宝莲灯》孙悟空配音。

2001年改行话剧表演创作和研究,其创立的大道喜剧院亦同时致力于培养喜剧新人。2010年,陈佩斯自编自导的话剧《老宅》在北京btv大剧院上演,随后又开始了中国巡演。

2015年1月27日,陈佩斯时隔16年重返央视,自导自演的电视喜剧《好大一个家》登陆央视一套。7月16日,执导并主演的《戏台》在北京喜剧院开演。

2016年1月6日,陈佩斯获颁“2015中华文化人物”奖项。

6楼:赚钱帝

姜文:1963年1月5日出生于河北唐山,毕业于**戏剧学院,中国内地演员、导演、编剧。2017年6月,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正式宣布姜文成为“2017年奥斯卡”新成员。

2018年6月16日-25日,姜文出任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主席。

葛优:男,1957年4月19日出生于北京,籍贯河北饶阳,中国影视演员。1994年获得第4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成为首位获此奖项的华人演员。

第1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第2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第2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第4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男主角。

宋小宝:本名宋宝利,1981年1月5日生于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 著名演员,赵本山的第32个徒弟。宋小宝是位优秀的二人转演员,独特的表演风格与幽默天赋,备受广大观众喜欢。

吴孟达,香港男演员,1953年01月02日出生于福建厦门,在香港电影中与周星驰合作成为搞笑无厘头的**搭档。1991年获得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992年获得第1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踏入影坛二十多年,他从未主演过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全以陪衬身份出现,他甘当绿叶,一直为大牌明星做绿叶,成为香港演艺圈演技精湛的金牌配角。

周星驰:1962年6月22日生于中国香港,2003年当选《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并获选成为“亚洲英雄”的封面人物。2004年《功夫》创下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华语电影票房纪录,并被《时代周刊》评为“2005年十大佳片之一”。

星爷成就不胜枚举,可以说是中国版“卓别林”。

中国喜剧明星不胜枚举,除了老一代严顺开、赵本山、赵丽蓉、范伟、高秀敏等人,新一代喜剧演员沈腾、刘桦、郭德纲、等人也出类拔萃,中国喜剧前途无量。

拓展资料:

喜剧演员以演出喜剧为主,透过谐趣的肢体动作或逗笑的声音表情带给观众欢笑的演员。在日本和韩国,喜剧演出是一种独特的专业,有自己的节目形式和传统,而当地亦称呼他们作喜剧人。

7楼:大元帅大都督

本山大叔、潘长江、英达、英壮、葛优、周星驰、吴孟达、徐铮、小沈阳、被人们遗忘的陈佩斯、朱时茂、李琦、梁天、刘亚津、出名的应该比较全了,可以再补充。

8楼:

附:据不完全统计的2014年将近20档的喜剧类节目名单,节目名称以播出为准。

1、央视《喜剧王》

2、湖南卫视《就是让你笑》

3、江苏卫视《中国笑星》

4、浙江卫视《中国喜剧王》

5、安徽卫视《超级笑星》

6、东方卫视《喜剧之王》

7、天津卫视《喜剧之王》

8、辽宁卫视《喜剧之王》、《本山带谁上春晚》

9、湖北卫视《喜剧之王》、《喜剧周末》

10、江西卫视:《谁能逗你喜剧明星》《整蛊大明星》《家庭幽默录像》等8档喜剧节目

11、贵州卫视《非常欢乐》

9楼:新人蛋疼5害怕

周星驰、岳云鹏、葛优、徐峥、沈腾、王宝强、小沈阳、潘长江等等与好多哦。

10楼:匿名用户

王宝强不错,尤其是唐人街,比较精彩!!!

11楼:新生

周星驰,葛优,吴孟达,成龙,徐峥,小沈阳,我是不爱看葛优的片。

12楼:墨生香

喜剧明星,沈腾。还有周星驰,哪个和沈腾一起的算不算

13楼:匿名用户

周星驰、黄渤、徐峥等。

14楼:机甲旋风

贾玲,沈腾,马丽,艾伦。

15楼:打个比方门口

小沈阳、陈赫、王祖蓝等等

16楼:

郭冬临、小沈阳、赵本山、

17楼:香甜板栗

葛优,赵本山,周星驰等

18楼:匿名用户

早期 许氏三兄弟 光头佬 石天 黄百鸣

小品明星有哪些,小品演员都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赵立蓉 ,赵本山,高秀敏,范伟 ,巩汉林,黄宏,宋丹丹 2楼 笨笨 陈佩斯 我的最爱朱时茂 3楼 无122语 陈佩斯 小沈阳 潘长江 4楼 匿名用户 赵丽颖,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迪丽热巴,鹿晗,杨洋,范丞丞,张云龙,黄晓明,胡一天,欧阳娜娜,古力娜扎,贾乃亮,贾甜馨,李小璐,周杰...

因癌症去世的明星都有谁,因癌症去世的明星都有谁?都有哪些作品?

1楼 井溢球进 一 肺癌 1 文兴宇 2 赵丽蓉 3 黄沾 4 凤飞飞。 二 肝癌 1 罗文 2 陈鸣志 3 傅彪。 三 乳腺癌 1 陈晓旭 2 叶凡。 四 膀胱癌 1 马三立。 五 子宫癌 1 李媛媛 2 梅艳芳。 六 淋巴癌 1 李钰 2 阿桑。 七 胆管癌 1 沈殿霞。 八 胰腺癌 1 柏寒 ...

西安籍的明星都有谁?详细点,西安的明星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张艺谋 郭涛 导演阿甘 刘晓虎 郭达 孙浩 许魏 郑均 文章西安80后帅哥 苏醒 苗圃西安美女 阎妮,西安资深美女 2楼 匿名用户 付辛博 张艺谋 郭涛 苏醒 刘晓虎 苗圃 文章 孙浩 许魏 郑均 阎妮 西安的明星有哪些 3楼 high芋头小姐 1 戴春荣 2 郑钧 郑钧,196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