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幽灵水晶手串戴左手还是右手好,绿幽灵水晶手链应该带在左手还是右手??

2020-12-06 09:37:26 字数 5426 阅读 4903

1楼:顺风侯

左手聚财,右手辟邪。

2楼:热心网友

左进右出,当然带左手

绿幽灵水晶手链应该带在左手还是右手??

3楼:枕风而眠

右手。天然水晶分为两种.吸纳性与投射性.通常吸纳性水晶佩戴在左手,投射性水晶佩戴在右手。而绿幽灵水晶属于投射性水晶。

绿幽灵又称绿色幻影水晶,绿色是宇宙间的幸运光,人体心轮也是绿色光。

因此,绿色的各种水晶宝石就代表“ 财富水晶”,而且是广义上的财富,包括所有的好运、好机会、好朋友、贵人相助等。

绿色也被称为“正财”,表示是由我们努力工作所获得的正当报酬,有别于不劳而获、意外之财的“偏财”。用于开心、求财,效果最好。

绿幽灵绿光对应心轮,有助于消除心中的郁闷、烦恼、不快,使人恢复好心情。

送绿幽灵水晶手链的寓意:祝你事业有成,财运兴旺,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水晶手链戴法:左入右出。绿幽灵属放射性水晶,应该戴在右手。

4楼:懒懒

右手~天然水晶分为两种.吸纳性与投射性.

吸纳性水晶:

紫水晶 玉髓 萤石 玉

月光石 橄榄石 粉晶 蓳青石

海蓝宝 舒俱徕石 蓝纹玛瑙

白色或透明方解石 青金石 孔雀石 珍珠

此乃需佩带左手

投射性水晶:

琥珀 紫黄晶 白水晶 黄晶 石榴石 带发水晶虎眼石 绿幽灵 碧玺 红纹 红玛瑙 东菱石金黄色方解石 黑玛瑙 黄玉 黑曜石

此乃需佩带右手佩带对,效果才当用.

5楼:远古的哀伤

左手,左进右出.绿幽灵是事业性水晶 偏财 如果你戴右手 财都出去了呵呵 右手一般是戴黑曜石排出不好的能量和霉运 一般是戴左手吸绿幽灵能量和磁场,呵呵

6楼:雅丽

天然水晶的佩带方法

基本上是左入右出,另外要看看晶石本身是属于投射性(放射性)或是吸纳性的能量.

如果是吸纳性应该带在左手,如果是投射性应该带右手.

投射性水晶可以放出能量吸引一些磁场.

吸纳性水晶可以吸纳凝聚一些能量.

以下资料只作参考,如您戴带的方法不同,也不用更改,总之百无禁忌.吸纳性水晶 - 左手

紫水晶 - amethyst

玉髓 – chalcedony

(gray, blue, purple, pink)紫黄晶 - ametrine

萤石 - fluorite

玉 - jade

月光石 - moonstone

蓳青石 - iolite

舒俱徕石 - sugilite

蓝纹玛瑙 - agate (blue lace)白色或透明方解石 - calcite

青金石 - lapis lazuli

金黄色方解石 - calcite (golden)孔雀石 - malachite

珍珠 - pearl

黑曜石 - obsidian

投射性水晶 - 右手

琥珀 - amber

白水晶 - crystal

黄晶 - citrine

石榴石 - gar***

橄榄石 - peridot

带发水晶 - quartz, rutilated粉晶 - rose quartz

海蓝宝 - aquamarine

绿幽灵 - green phantom

虎眼石 - tiger`s eye

碧玺 - tourmaline

红纹 - rhodochrosite

红玛瑙 - agate (copco)

东菱石 - aventurine

黑玛瑙 (安力士) - onyx

黄玉 - topaz (blue, golden

7楼:方艺瑾

带左手!离心脏近,可以带来你要的效果!

8楼:匿名用户

前些时间我也刚刚买了一款"水晶手链",当时选择对比了很长的时间,最后还是在多方面的参考下,决定买了这个,因为**也很适中,现在有一段时间了,越来越喜欢,感觉挺好的。

http://zhidao.baidu.***/question/458314422.html?push=being

水晶手串到底是戴左手还是右手

9楼:江南一艳花

佩带方法 基本上是左入右出,另外要看看晶石本身是属于投射性(放射性)或是吸纳性的能量。 如果是吸纳性应该带在左手,如果是投射性应该带右手。 投射性水晶可以放出能量吸引一些磁场。

吸纳性水晶可以吸纳凝聚一些能量。 以下资料只作参考。 吸纳性水晶 - 左手 紫水晶 玉髓 萤石 玉 月光石 橄榄石 粉晶 蓳青石 海蓝宝 舒俱徕石 蓝纹玛瑙 白色或透明方解石 青金石 孔雀石 珍珠 投射性水晶 - 右手 琥珀 紫黄晶 白水晶 黄晶 石榴石 带发水晶 虎眼石 绿幽灵 碧玺 红纹 红玛瑙 东菱石 金黄色方解石 黑玛瑙 黄玉 黑曜石 一只手最多戴3条 未经雕琢的天然水晶,能量最好,但一般水晶饰物都经过雕琢、切割,力量比原石减弱了很多,作用唔会好大,但戴的数量亦不宜多,一只手戴3条已是极限。

另外,若将应戴在右手的放射性水晶戴在左手,又或是将应戴在左手的吸纳性水晶戴在右手,都会扰乱磁场,影响运程。 水晶戴前要净化 不论是一手抑或二手水晶都经过好多人只手,磁场好紊乱,戴之前最好埋在粗盐堆一晚,将它净化。

水晶手链应该戴左手还是右手

10楼:管景明朴赋

有考运、减)去决定戴左手和右手了。也有轮位过盛。也有一些水晶如石榴石、烟水晶,戴左右手都可以,贴身就可以了。

带戒指可参考以下手指脚趾与身体器官的对应关系:大肠、肺脏:子宫、**相信不同的朋友,会有不同的**,请大家掌握住一个大原则:

左进(*),右出(阳)。(对于左撇子就变成“右进左出”)

。举例来说、脑下垂体、肝脏

食指:胃、肠

中指,可戴绿、开心点:

吸收能力强

戴左手:

对应下半身功能(海底轮)有帮助

戴右手:肝脏、胆囊:大肠经

中指:心包经

无名指:三焦经

小指,如茶晶、黄玉在右手,再从自己的需要(加:紫水晶戴左手:

培养气质、增加智彗、黄晶、绿幽灵等一般人用来求财,则建议配载于左手,比如说太阳轮能量过多变得太理智、灵性上的提升

戴右手:

散发个人气质、释放头痛时的负能量黑曜石

对应轮位:

海底轮(黑色),特制,可戴黄水晶,想做人傻傻:手指姆指:肺经食指:小肠、心脏

无名指:

吸收身体排出的负能量

如钛晶;要增强心轮:心经、小肠经脚指

姆指、耳小指、白晶等可帮助排放负磁场之水晶建议可载于右手,戴几天有改善可以拿走,再戴别的宝石。所以,先了解水晶的运用、枌红色的宝石在左手或项链在心轮

11楼:解秋武依美

相信不同的朋友,会有不同的**,请大家掌握住一个大原则:左进(*),右出(阳)。(对于左撇子就变成“右进左出”)

。举例来说:紫水晶戴左手:

培养气质、增加智彗、有考运、灵性上的提升

戴右手:

散发个人气质、释放头痛时的负能量黑曜石

对应轮位:

海底轮(黑色),特制:

吸收能力强

戴左手:

对应下半身功能(海底轮)有帮助

戴右手:

吸收身体排出的负能量

如钛晶、黄晶、绿幽灵等一般人用来求财,则建议配载于左手,如茶晶、白晶等可帮助排放负磁场之水晶建议可载于右手。也有一些水晶如石榴石、烟水晶,戴左右手都可以,贴身就可以了。所以,先了解水晶的运用,再从自己的需要(加、减)去决定戴左手和右手了。

也有轮位过盛,比如说太阳轮能量过多变得太理智,想做人傻傻、开心点,可戴黄水晶、黄玉在右手,戴几天有改善可以拿走,再戴别的宝石;要增强心轮,可戴绿、枌红色的宝石在左手或项链在心轮。

带戒指可参考以下手指脚趾与身体器官的对应关系:手指姆指:肺经食指:大肠经

中指:心包经

无名指:三焦经

小指:心经、小肠经脚指

姆指:大肠、肺脏、脑下垂体、肝脏

食指:胃、肠

中指:小肠、心脏

无名指:肝脏、胆囊、耳小指:子宫、**、心脏、膀胱

12楼:匿名用户

佩带方法 基本上是左入右出,另外要看看晶石本身是属于投射性(放射性)或是吸纳性的能量。 如果是吸纳性应该带在左手,如果是投射性应该带右手。 投射性水晶可以放出能量吸引一些磁场。

吸纳性水晶可以吸纳凝聚一些能量。 以下资料只作参考。 吸纳性水晶 - 左手 紫水晶 玉髓 萤石 玉 月光石 橄榄石 粉晶 蓳青石 海蓝宝 舒俱徕石 蓝纹玛瑙 白色或透明方解石 青金石 孔雀石 珍珠 投射性水晶 - 右手 琥珀 紫黄晶 白水晶 黄晶 石榴石 带发水晶 虎眼石 绿幽灵 碧玺 红纹 红玛瑙 东菱石 金黄色方解石 黑玛瑙 黄玉 黑曜石 一只手最多戴3条 未经雕琢的天然水晶,能量最好,但一般水晶饰物都经过雕琢、切割,力量比原石减弱了很多,作用唔会好大,但戴的数量亦不宜多,一只手戴3条已是极限。

另外,若将应戴在右手的放射性水晶戴在左手,又或是将应戴在左手的吸纳性水晶戴在右手,都会扰乱磁场,影响运程。

水晶戴前要净化

不论是一手抑或二手水晶都经过好多人只手,磁场好紊乱,戴之前最好埋在粗盐堆一晚,将它净化。另外,由于经常出入不同地方,易吸纳不佳气质,长久会影响晶石的能量及接收,所以每戴到一个月时间,要将水晶放在水晶轴(即水晶原石/母体,任何类别水晶都得)侧边净化;若没有水晶轴,可用锡纸包住,外面包保鲜纸,放入天然泥土中,利用天然气净化,或用蒸馏水浸一晚,这都有助令水晶更有能量。

明代著名医学家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说,水晶“辛寒无毒”,主治“惊悸心热”、能“安心明目、去赤眼,熨热肿”等。还可**“肺痈吐脓、咳逆上气”、“益毛发、悦颜色”等,具有极其重要的医疗功能。

水晶的和保健作用按照现代科学观点,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理解:

一、天然水晶具有特殊的“压电效应”。无缺陷的水晶单晶经加工成饰品佩带人体后,与代人体摩擦可以产生微弱的电磁场,这种电磁场具有稳定情绪、促使人体能量集中营,减轻病人痛苦和紧张,回忆痊愈速度等功能。如美国研究中心所推崇的“水晶**”,就是将水晶按压在病人伤患处起辅助**作用的。

二、从水晶的光学特性看,水晶属三方晶系的一轴晶正光性结晶体,有三个方向的光轴,当按方位精工切削琢磨后,光轴方向往往会产生一定聚光、放光功能,当其刺激到人体某一穴位时,可以产生一定的理疗作用,国外报道的用水晶**少儿骨折、乳腺癌等均基于这一道理。

三、从生物地球化学观点来看,水晶同其它宝石一样,形成于特殊的地质构造环境,含有部分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铁、铜、锰、钛、锌、镍、钻、硒等,烟水晶由于形成时受到地下放射性照射而保留有少量放射性元素(含量极微,不会对人体有害,反而类似放射**),这些微量元素通过与人体的经常摩擦而会沿毛细孔汗腺等浸入到人体内而促进体内微量元素平衡,使身体各部分更加协调。

基于上述几点,可以充分表明,佩戴水晶饰品对人体是有较好的理疗和保健作用的,天然水晶饰品既美丽而又爽身保健,实为你戴佩的最佳选择。

男士左手带绿幽灵水晶右手带黑曜石好不好

1楼 潘之光 农民,还不如去买块表。再没钱卡西欧总买得起吧。 绿幽灵和黑曜石能同时带么,一个左手一个右手 2楼 潘 能同时戴。因他们本性相合。绿幽灵代表木 黑曜石代表水。而水又能相生于木。 3楼 大爱诗爽 不可以,根据左进右出的原理,黑曜能祛除病气霉气浊气可避邪,带右手 绿幽灵是旺事业的,招正财 对...

手串戴左手还是右手,手串:戴什么?戴多少颗?左手还是右手?有何讲究?

1楼 宇宙外的三道题 一般来说,左手被认为是 善手 ,所以可以选择戴左手。但是,日常生活中一般没有那么严格的规矩,还是看个人喜欢。在佩戴的时候,最重要的还是有一颗诚心。 保持心境的平和,能为大家带来许多益处。 2楼 一冉滢文 首先,如果是已经开光过的小叶紫檀应该戴左手上,这是佛家不成文的规定。佛家有...

手串是佩戴在左手还是右手,手串:戴什么?戴多少颗?左手还是右手?有何讲究?

1楼 匿名用户 戴手串有很多说法,根据你的描述,一般男的是戴左手,也可以戴右手,左手是增福,右手是避祸。开过光的手串男 女都戴左手,这是佛家的说法,而为什么说女子戴手串是在手呢,其实这是一种约定成俗的习惯,男左女右,戴手串有很多说法,比如说时辰,环境。 手串 戴什么?戴多少颗?左手还是右手?有何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