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巴西龟龟壳边缘怎么变黄了?急!急!急

2020-12-06 08:18:14 字数 1742 阅读 2990

1楼:魚

水质问题吧,不同环境龟会长不同颜色哦,我家那只四斤多边也是黄色的,没事的。

巴西龟的龟壳边缘发黄是怎么回事啊~~~

2楼:

这个是龟缺钙了,你可以为他一些小鱼和泥鳅

3楼:匿名用户

乌龟缺钙了,每天喂它吃小鱼小泥鳅和龟粮吧,吃龟粮对乌龟是有好处的,还有,不要喂乌龟吃生肉,这样会得白眼病的。

乌龟壳边缘变黄了怎么回事急急急

4楼:小怪

楼主,您好,这是正常蜕壳,不必担心, 我们饲主需要做的就是定时,定量的饲喂,保持一个好的水质,尽量保持一个恒定的温度,这样龟基本上不会生病,即便是有一些小病,也能自己快速的恢复,最后祝楼主的龟越养越好。

乌龟壳发黄,怎么办?

5楼:无奈

乌龟壳发黄是腐甲病的初期症状,建议去兽医处**。

1、病症初期:如果伤口未发生溃烂的时候,可以用1%的双氧水反复擦拭,进行消毒杀菌,然后涂抹金霉素药膏消炎,**期间可以干养,或在非常浅的水中饲养,每隔一天操作一次,持续一到两周,随时观察伤口变化。

2、病症中期:如果伤口开始发生溃烂,这时候首先要清除腐烂的残余物,用消毒好的镊子和针小心翼翼的把豆腐渣似的东西挑出,注意能挑的挑,不能挑的千万不要多挑。然后用医用酒精进行消毒杀菌,涂抹金霉素药膏,可以考虑用纱布包扎,**期间持续一到两周,同时保持伤口干燥,把原来的饲养环境彻底的消毒清洁,避免二次感染。

我家乌龟的龟壳泡在水里的时候边缘泛黄 怎么办啊?

6楼:全控无罪

泛黄一般是因为缺钙,喂些虾子就行,放盐据说也可以

还有可能是得了腐甲病,原因是泡水过多,要有晒太阳的台让它多晒晒太阳

7楼:匿名用户

泡久了?还是营养不良了?

8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水不经常换,龟壳近在水里的部分上长了细菌,不过没什么问题,只要用牙刷轻轻刷一下,黄色东西就没了。

9楼:花印で落

乌龟一般不需要很多水饲养的,一般最好别放水

泛黄是因为浸泡时间太长,你把水倒掉,过段时间它自己就会恢复以前的样子了

10楼:匿名用户

水碱吧,我家这水也硬,缸上边都是一圈一圈的印。或者是正常的壳,壳在薄到一定程度时就是微黄色的,你说的边缘泛黄是不是只有最外边一圈?

乌龟壳边缘发黄,还有点软,是不是有病?是不是腐甲病?

11楼:匿名用户

不是,给它吃点鱼虾,症状会改善的

12楼:匿名用户

不是疾病,它是激素龟,长大了龟壳会变黄,不过日光浴可以解决,日光浴是每天的早上8:00-10:00和下午的15:

00-17:00的时间段晒半个小时左右的太阳,注意晒的时候有阴凉有太阳,还要有一点点的水。

13楼:暗于梦

是的病了,但不是腐甲病,腐甲病是乌龟壳发红

我养了只巴西龟,乌龟壳发黄,脖子上长痘了怎么办,急!急!急!麻烦各位大神帮我看看怎么回事,谢谢 5

14楼:怪猎龙击炮

不要老是把玩,把他放水里,水过背,你一个太小了最好别冬眠,加热棒过冬

巴西龟的龟壳边缘发黄是怎么回事啊

1楼 这个是龟缺钙了,你可以为他一些小鱼和泥鳅 2楼 匿名用户 乌龟缺钙了,每天喂它吃小鱼小泥鳅和龟粮吧,吃龟粮对乌龟是有好处的,还有,不要喂乌龟吃生肉,这样会得白眼病的。 乌龟壳边缘变黄了怎么回事急急急 3楼 小怪 楼主,您好,这是正常蜕壳,不必担心, 我们饲主需要做的就是定时,定量的饲喂,保持一...

巴西龟壳的边缘有地方变白了这是怎么回事附图

1楼 氷結丗間 有很多可能,首先如果能够进食,可以判断是换甲。 如果食量下降,就是轻度腐甲。 停食的话就是比较严重的腐甲。 1 在患处涂碘伏,干了之后涂红霉素或者克霉唑,要干养。 2 泡黄粉,泡一周一般可以治好。 如有疑问,可以追问 如你满意,望你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图了?没图的话只能说是轻度的...

巴西龟下面壳后凸,是怎么回事,我的巴西龟背上的壳怎么凸起来了,哪位大神知道怎么回事?他是不是有

1楼 那是一只公龟,今年几岁啦! 2楼 茜茜凄凄 不怎么回事,那证明他是公的,平的是母的 3楼 百度用户 正常,说明是公龟 。 巴西龟下面壳后凸,是怎么回事 4楼 风暴鸟 能上图看看嘛?会发软吗? 如果有发软考虑是不是腐甲或者缺钙了 我的巴西龟背上的壳怎么凸起来了,哪位大神知道怎么回事?他是不是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