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乌龟趴在另一只乌龟的背上是为什么?麻烦告诉我

2020-12-06 08:01:44 字数 2793 阅读 7330

1楼:左以兜

可能是吧!但是还有其它的原因,乌龟它希望得到更充足的阳光,所以常常会爬在另依只龟身上的,硪那时候养的龟也是这样嘚!!

一只乌龟趴在另一只乌龟的背上是为什么?

2楼:百度用户

可能是吧!但是还有其它的原因,乌龟它希望得到更充足的阳光,所以常常会爬在另依只龟身上的,硪那时候养的龟也是这样嘚!!

一只乌龟经常趴在另一只乌龟身上,是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一,你要给他买一个带那种小晾台的缸,因为他要晒壳,长大。

二,可能他的壳生病了,注意观察。

望采纳,祝你开心。(*^__^*) 嘻嘻……

4楼:无名的魔鱼

无图无真相,1在下面的龟上面晒太阳,2配种ing.....

为什么乌龟爱爬在另一只乌龟背上呢?

5楼:小胡子不是我

1、交配;

2、晒太阳。乌龟

别称金龟、草龟、泥龟和山龟等 。拉丁学名:mauremys reevesii (gray, 1831)。

cites附录等级:ⅲ,保护等级:无。

在动物分类学上隶属于爬行纲、龟鳖目、龟科,是常见的龟鳖目动物之一。是现存古老的爬行动物。特征为身上长有非常坚固的甲壳,受袭击时龟可以把头、尾及四肢缩回龟壳内(除海龟和鳄龟)。

大多数龟均为肉食性,以蠕虫、螺类、虾及小鱼等为食,亦食植物的茎叶。中国各地几乎均有乌龟分布,但以长江中下游各省的产量较高。广西各地也都有出产,尤以桂东南、桂南等地数量较多。

国外主要分布于日本、韩国和朝鲜。

一般将龟统称乌龟,龟是以甲壳为中心演化而来的爬行动物。龟最早见于三叠纪初期,当时即有发展完全的甲壳。早期龟可能还不能够像今日一样将头部与四肢缩入壳中。

龟已经在地球生存了几千万年,和恐龙系同时期的动物。简单的说,龟有三类:水龟,陆龟,半水栖龟。

而真正的乌龟是指草龟,这种龟的雄性成体会变成黑色,所以叫乌龟。在动物分类学上隶属于爬行纲、龟鳖目、龟科、龟亚科,是最常见的龟鳖目动物之一。我国各地几乎均有乌龟分布,但以长江中下游各省的产量较高。

广西各地也都有出产,尤以桂东南、桂南等地数量较多。国外主要分布于日本、巴西和朝鲜等地。

6楼:贝克街流浪猫

一只龟爬在另一只龟背上,通常有两种情况:

交配,公龟爬在母龟背上,有的公龟会咬母龟的脖颈,泄殖孔部位相触。

如果没有以上情况,那就是龟在晒太阳,把下面的龟当成了晒台,这种情况下需要给龟加设合适的晒台。

也有一些龟即使有晒台,仍然会保持着叠罗汉的习性,比如巴西龟,锦龟之类。比如下图就是野外的巴西龟在晒太阳:

7楼:暖色人生

龟再野生环境下也是这样 他们的天性 他们也不喜欢老在水里待着 也会在离水的地方晒背 龟自身不会产生热量 野外环境下它们在太阳出来时晒背以补充热和钙

乌龟为什么老趴在另一只身上?

8楼:巫师祭司

第一种情况:如果乌龟年龄较小,那么注意观察,上面的乌龟是要晒壳,可以考虑给乌龟买一个带小晾台的缸。

第二种情况:如果是一公一母,可能是进入发情期,那么是在交配。

第三种情况:有可能是没有换水,养乌龟的话水不要放太多,浅浅的1-2cm就可以,最好在盆里放块大石头,这样它们就可以在石头上了。

第四种情况:如果有外部危险,乌龟会以这样叠罗汉的形式逃跑,也有可能是遇到危险的一种表现。

9楼:圣雅柔顾妙

习性安全感

确实如此

尤其小龟更喜欢这样

部分性格大胆还是胆小的

我家的龟

我摄像机观察过

还要体型大的一爬上晒台

小的立马也上去爬他身上

小乌龟为什么喜欢趴在大乌龟的背上

10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乌龟缸里面放了石头,天气好时乌龟就爱晒太阳。乌龟一直泡在水里,乌龟会很容易生病的。

11楼:巴特是条狗

它没地方去,所以只能龟背上,你放几块石头吧

一只乌龟趴在另一只乌龟的背上是为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吧!但是还有其它的原因,乌龟它希望得到更充足的阳光,所以常常会爬在另依只龟身上的,硪那时候养的龟也是这样嘚!!

13楼:匿名用户

恩 自然界的多数动物都是这样的啊! 有一次我看见一只甲虫趴在另一只甲虫身上,我问男朋友,他们再干什么,他说交配啊 呵呵

14楼:匿名用户

我听爱养乌龟的朋友说:“是乌龟在交配。”

15楼:匿名用户

交配(*^__^*)...

16楼:匿名用户

额~~不一定啊 有时候在晒太阳啊

为什么乌龟一只喜欢站在另一只的背上?

17楼:匿名用户

乌龟喜欢趴在石头上,龟背比较像石头,所以就将就扒上去了。

18楼:匿名用户

幽默回答:因为它深深的知道,它们分开什么都不是,叠在一起就是钙中钙(盖中盖) 正常回答:因为这是陆龟,只喜欢潮湿,而不喜欢被水一直泡着,会病的!!

一只乌龟趴在另一只乌龟的背上是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吧!但是还有其它的原因,乌龟它希望得到更充足的阳光,所以常常会爬在另依只龟身上的,硪那时候养的龟也是这样嘚!! 2楼 匿名用户 恩 自然界的多数动物都是这样的啊! 有一次我看见一只甲虫趴在另一只甲虫身上,我问男朋友,他们再干什么,他说交配啊 呵呵 3楼 匿名用户 我听爱养乌龟的...

这只乌龟老爬到另一只乌龟背上,神马意思哪

1楼 xhz哈哈 我的龟也是,压在同伴身上,露头呼吸,晒太阳的时候也是。 2楼 大鹏展翅啦啦啦 给它放一块石头或者一堆沙子估计就不会了 一只乌龟趴在另一只乌龟的背上是为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吧!但是还有其它的原因,乌龟它希望得到更充足的阳光,所以常常会爬在另依只龟身上的,硪那时候养的龟也是这...

俩猫打架,我打了其中的一只猫,另一只猫为什么冲我吼

1楼 彩蝶靓影 第一,可能你看猫在打架其实只要没见猫受伤都是在玩,玩的正高兴呢小伙伴被打了肯定要生气。 第二,猫打架的时候精神紧张,突然遭到干扰来不及做出反应只能依旧摆出凶猛的样子,比如说你跟人家打架打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一个人突然冲进来你说不定会打他一拳。所以还是不要干预比较好,除非有你的猫。 2楼...